1375895819-1364371402  

之前還沒開幕前就常經過中山路跟三多路這一帶

這是因為家裡現正裝潢

所以我跟大G(註一)暫時在85大樓旁邊的諾貝爾大樓租屋

 

直到發現大遠百斜對面這怎麼好像要蓋餐廳

墨黑色系列感覺起來很頗氣派

大大的店名 白色字樣的 【輕井澤】

就這樣掛了上去

底下有個小小字註記著 鍋の物

 

老實說我根本沒聽過【輕井澤】

後來上網拜了估狗大神才知道在台中很有名

而且在台中區有5間分店

我發現最近幾年很多南部以北的夯店都南下開業了

而且一來都是造成轟動

當然對愛吃美食的我跟大G是一大福音阿!!

他是老饕而我只是個老饕身邊的小跟班罷了!

 

剛好我對火鍋類的東西一向都很有愛

想說等開幕後再去

之後8/5號開始試賣

想當然爾聽說很多人去排隊

就為了爭睹她的風采 XD

 

我是個不愛搶鋒頭搶新鮮的人

想說等過陣子再去吧!

就跟當初台南【碳佐麻里】燒肉在高雄開幕一樣

不是電話打不進去連預約都難

現在等候排隊也少不了1~2個小時後

如果真的是肚子餓去 我想會等到起毛麥吧!

 

就在昨天上完廖叔叔媽媽教室後  約8點多

想說反正都走路到附近了

乾脆去輕井澤現場問看看有沒有位置

 

噹啷!果然現在要排隊等

說居然要預約到10點20分 XD

不過因為大G說她還要去小港找客戶

所以想說反正都要等先辦正事吧!

就這樣辦玩事回到輕井澤剛剛好10點半

很怕位置被取消 因為店家說只保留10分鐘

要是被取消 我應該會……

 

IMAG0605  

外觀很氣派 黑色建築

裡面的裝潢還蠻不錯的 時尚中帶有古色古香?

兩個人給我們的是六人座 還蠻寬敞

只不過黑色系+黃光白色燈籠照明

總覺得怪怪的  哈哈

不過這不是重點拉  重點是食物

 

1376442580-2643490881_n  

這裡是採自助式自行點單送到櫃台結帳(不收一成服務費)

之後自己到醬料區去取用所需醬料

有蔥、日式醬油、蒜泥、白蘿蔔泥、辣椒末、沙茶醬…等

看起來都很新鮮且份量夠大家取用

 

等到大G停完車回來...

對了這裡沒有特約停車場要自己找

機車外面也是紅線 要注意拖吊

不過因為我們很晚去 看一些機車都停外面了

 

因為當我先進場時,

忘記問怎麼用餐,想說等大G一起到了再點

果然他來了就問我點好沒

我說還沒就被念了= =

因為當時也沒服務生說要幫我介紹餐點阿

他只丟了一句他們是自助式點完餐單子拿到櫃台…

 

後來我只好隨便抓一位服務生問

並請他介紹一下有無推薦的

他推薦我們一個人可以點壽喜燒一個人點燒鍋(日式柴魚湯底)

並推薦滷鴨血跟滷肥腸

滷肥腸單子上都劃掉了阿!

他才說賣完了…那還故意說來讓我們聞香的嗎XD

後來就單點滷鴨血

 

           我點了梅花牛肉和風燒鍋,大G點了沙朗牛肉壽喜燒

           我的白飯改成寬粉要多加8元@@

           第一次聽到+8的 XD

          不加一成服務費,總共581元

 IMAG0603  

IMAG0604  

         等了一會先上菜盤

         看起來還頗豐富 菜也很新鮮

         基本上這裡的鍋物都算套餐類

         套餐內含白飯、雞蛋、菜盤、主菜、飲品(古早味紅茶)、烏梅冰沙

IMAG0606  

 

IMAG0608  

         再來是上滷鴨血

         大概有5~6大塊吧!上面有點綴蔥花

         吃起來微辣微溫,放久大概會很快冷所以要快吃

         軟度算OK,但是沒有太驚艷的感覺

         G說像豆乾的"味道" 

         他吃一兩塊就全丟給我

         我覺得還可以,所以我還是吃完了

        我心目中第一還是老四川的鴨血

        根本無人能比阿!!! 

 

         接下來過一會才上肉

         肉上的有點慢G的壽喜燒菜盤都快吃完了

 

IMAG0607     

  (梅花牛肉)

 

        日式鍋底部分

        我的梅花牛肉分量很足夠,大概有9~10片吧~

        看起來就很澎湃

        柴魚日式湯底喝來很甘甜

       不過太甘甜,反倒讓我怕怕的

       因為這樣會一直想喝湯

       大家也都知道火鍋的熱量最高就在於湯阿!!!

       雖然說都是精華XD

   

  IMAG0609   

(沙朗牛)

 

       壽喜燒部分

       而大G的沙朗牛

       當然比我的澳洲牛肉質來的嫩吃起來比較有牛的味道?

       對他來說美國牛肉還是比較好

       我看到他的肉也覺得超多的  比我的多

       但是大G說下去煮之後部分肉變得比較碎

       是切很薄沒錯,但是當肉在室溫放段時間後

       肉太薄下去煮就容易會分解

  

       當然因為我們吃過很多家壽喜燒

       免不了要跟其他家比較一下

       G也說了壽喜燒醬油比較死鹹

       他還做實驗把一塊肉放很久煮到最後再給我吃

       是真的蠻死鹹的…XD

       相對的他說某間  北X壽喜燒就沒這問題

    

       吃到最後我的部分居然沒吃完

       剩一堆菜跟湯我已經很努力的吃了

       整體評價來說我覺得CP值很高

       應該會再去消費

       最大的特點應該就是營業到凌晨2點吧

       高雄很少有開到這麼晚的火鍋店

       目前我知道大概只有成功路上的老上海臭臭鍋24H

    

       訂位的話開放六天前電話訂位

       不過目前高雄有網友反應電話都很難打進去XD

       所以若真有這情形建議到現場去訂位

      (註一)大G是我老公 

 

滿分5★

價格★★★

美味度★★★

服務品質★★★

環境氣氛★★★★

整體度★★★★

            特殊點:免一成服務費、營業到凌晨兩點

 

             http://www.karuisawa.com.tw

            三多店  高雄市中山二路274號

            營業時間11:00~02:00

            電話:07-33196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費拉f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