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這是我第一次接觸酵素!

所以對我來說算是很特別的一次體驗

也讓我了解到原來酵素是這樣製造完成的

從挑選蔬果、仔細清洗,再經由脫水濾乾機確保無水分後

才可以入缸發酵

那有些無法脫水的蔬果,就必須在機器內等三天以上,將清洗後殘留的水分用

低溫蒸發的發式來去除水分

最後蔬果榨汁後就是需要在缸內至少放置三年以上作發酵

最後抽取酵素靜置7天,等雜質沉澱最後才能裝罐

原來製作酵素的學問還真不小

算是長知識了!!

 

02  

川晟 千の酵素 

 

盒子很漂亮 也適合送禮

很大一瓶有750ml

等於一次30ml可以泡25次

 

06  

建議用量是一次30ml加5-10倍水稀釋

因為第一次嘗試所以我就泡了300ml來喝

 

03  

盒子裡有詳細的DM介紹酵素

也有使用說明怎麼喝

當然也有檢驗報告書

 這樣喝起來才安心

 

04  

剛打開瓶口覺得好香

喝起來是像紅酒的味道酸酸甜甜的

顏色也像紅酒是深黑色

不會難入口

但就是要習慣一下它的味道

不過說真的我喝完第一個感覺就是

精神來了...!!

是以為喝紅酒嗎XD

 

IMG_5809  

像我是個朝九晚五的上班族

回家後就是忙著接手照顧小孩

除了大寶海帶正值3歲是活力充沛愛搗蛋的年紀

小寶海苔現在也才4個月還很需要大人照顧

所以媽媽我每天忙完洗完澡洗完奶瓶

準備睡覺都11點多了

晚上小孩要喝奶

總是讓我睡眠中斷

日子一久除了工作、生活上壓力外

其實身體也很疲累

我真的很需要放鬆或是可以讓我增強體力、維持健康的方法

所以"喝酵素"就成為我嘗試的方式之一

這酵素 母奶媽媽也是可以喝的唷~

 

 

我想大多數人會主動接觸酵素

應該都是希望可以調整體質,補給身體所需營養

跟身體的煩惱說byebye

 

05   

當然有養顏美容、希望排便順暢、促進身體新陳代謝的朋友

也可以喝看看酵素

熱量一份約47卡而已

 

07  

這瓶千酵素

內含五、六十種蔬菜、水果、藻類、漢方草本植物精華、益生菌

用心醞釀超過三年發酵熟成,難怪感覺有酒味(實際上沒有啦!)

全程古法釀造讓分子結構更小,更易於人體吸收喔

這瓶酵素在甜度的控制上也很重視

老年人、小孩來喝也不用怕糖分太高

 

 

重點是無防腐劑、無化學添加物、無塑化劑、無重金屬

、無大腸桿菌、無人工甘味劑,無西藥成份、無農藥殘留

經過SGS檢測合格,也有投保產品責任險

是個適合全家人一起安心飲用的保健飲品

 

09  

一般保健:

早晚一杯30ml原液,空腹喝最好

 

幫助消化:

餐與餐之間30ml原液

之後可以改飯前空腹

 

調整體質,促進新陳代謝:

一日5次:早晚跟三餐前喝

每次30ml+300~500溫開水稀釋

當然適度的運動跟補充水分也是必需的

 十二歲以下每日飲用一次

 

階段性的喝法:

10  

 

11  

我現在是先一天喝一次有稀釋到300ml

使用有刻度的容器會比較知道稀釋的量

畢竟想先適應一下

之後應該會改成一天早晚兩次的喝法

其實這都很彈性

可以自己調整喜歡的濃淡^^

 

12  

 喝了幾天下來 ,覺得早上精神有比較好

排便恩恩也蠻順的,也都有每天排便

 

保存方式:

冷藏:未開封請放置陰涼通風處,避免太陽照射,

開封後需冷藏,可放 1-2個月,不冷藏可放7日左右。

 

市面上酵素百百款

如果你也想嘗試看看酵素

可以參考一下:

千の酵素官網:http://cch-power.com/
千の酵素粉絲團:https://goo.gl/mkxBNf

 

<本文為體驗試用文,每個人使用後體驗感想與效果不盡相同,僅供參考喔>

  

 

 

arrow
arrow

    費拉f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