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在iswii拿到試用品

說真的超開心的

這次要試用的是【天璽Dr. Douxi -杏仁酸精華液 30%

之前對於杏仁酸的產品也有使用過

不過當時使用的是10%18%的濃度

當收到30%的時候

其實還蠻害怕會不會濃度過高

不過大概因為我皮膚還蠻耐操的吧

之前使用18%也都沒事 哈哈

 

以下為試用心得

收到包裝的時候一開始還不知道是啥

因為居然是用郵局的便利箱寄來

除了箱子保護外,也有氣泡棉的保護

外觀如下 :



背面說明:



 

 

相機不是很好所以不能拍得很清晰><




臉上痘疤不少 都已經3X幾歲了還是會長痘

所以拿到杏仁酸當然希望可以改善我的痘疤



 

 首先倒出來的液體是有點黏性的






透明有點淡淡的杏仁味?

我都是直接使用手指沾取精華液後整臉塗抹

並稍加按摩讓它吸收 



 

剛塗在臉上會有點黏黏的

不過好像杏仁酸本來就這樣

之後吸收之後就比較不黏了

 

使用這種產品就是需要耐心

所以我持續使用一個禮拜後

覺得臉有比較亮一些

出油量有少一點

我都是晚上洗完臉後使用

之後在使用後續的保養品

 

我覺得這樣居家型的酸類保養真的不錯

不然去外面做一次醫美的杏仁酸都要破千

對於我這種小資女當然吃不消

 

對於這次的杏仁酸試用感覺還不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杏仁酸 douxi iswii 痘疤
    全站熱搜

    費拉f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