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881  

第一次接觸貝親是在懷孕後期上網做功課時

發現很多媽咪都很推薦貝親的產品

而我因為生產後也打定要回職場工作

勢必無法時時刻刻親餵寶寶

所以購入奶瓶讓代照顧者餵養寶寶是必須的

 

於是趁百貨周年慶購入四大兩小貝親的母乳實感寬口奶瓶

會選擇母乳實感奶嘴也是怕寶寶會奶頭混淆

而不吸我的奶頭

但事實證明使用貝親母乳實感奶嘴

寶寶並沒有因此排斥我的親餵

這點讓我真的鬆了好大口氣

 

IMG_1985  

目前是白天使用貝親的奶嘴瓶餵母乳

晚上我下班則是都完全親餵

對寶寶對媽咪都是最好的

 

DSC_0071

白天上班我在公司是使用貝親的超靜音電動吸乳器

來給我家寶寶製作隔天的母乳便當

看來我真的很愛貝親的產品阿!

 

超靜音電動吸乳器真的很溫柔

不像有些吸乳器吸力太強大到奶頭會受傷

我用貝親這款聲音比其他牌電動吸乳器小多了

而且只要吸力轉到3就可以輕鬆的吸取乳汁

對我來說真的是一個好幫手阿

讓我不至於手擠乳擠到手指彎不下去

記得還沒買電動吸乳器之前

我的手指真的因為長時間手擠奶而無法自然的活動

 

重點還有這款吸乳器配件少組裝快又好清理

讓我在公司擠奶省了不少時間

 

 

DSC_0077  

寶寶現在四個月了

我也幫寶寶添購了固齒器

噹噹噹~想當然還是選擇貝親小花

這款也是大家推到不行的神器啊!!

看海帶啃的多開心

 

題外話

話說因為使用寬口奶瓶而貝親這款超靜音吸乳器是一般口徑

我寫信詢問FB粉絲團是否有奶瓶轉接頭

並經由播打客服電話得知高雄哪些櫃點可能有貨

也順利買到我想要的轉接頭

這樣就可以擠完奶後將奶瓶直接套上奶嘴餵養寶寶

省時又不用將奶倒來倒去

 

寫信詢問客服吸乳器哪些配件可以進消毒鍋

也都很快速就回覆我

真的很貼心阿

 

 

IMG_1940  

餵母乳這條路上真的很辛苦

相信很多媽媽都會有同感

都是希望給寶寶最好的

而母乳就是上天給寶寶最好的禮物了

為了胸前那"兩顆奶"  多少媽咪哭過...

 

親餵常被長輩質疑寶寶吸不到

奶少煩惱寶寶不夠吃   追奶追到壓力超大

奶多又可能煩惱阻塞問題...

真是難為了為母乳的媽咪

 

而我從寶寶出生後

也經歷過石頭奶、乳腺炎發燒甚至常常乳腺阻塞

乳腺阻塞硬塊又痛又不能亂推

就希望下班後趕緊讓寶寶吸一吸

以免阻塞太久又乳腺炎就不好了

 

DSC_0011

看到寶寶喝母奶滿足又開心的樣子

我想所有的辛苦都甘之如飴了

餵母乳的媽咪們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費拉f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