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117   

自從有了小孩之後

出外旅行就必須講究一點

不是說非要住啥高檔大飯店

應該說希望住宿的環境是對於小孩友善的

 

我家海帶現在也還1歲半

洗澡還是需要澡盆,早餐也希望是有白吐司或是白粥可以吃

所以一些比較重視帶小孩的旅館或飯店就是我們比較會去選擇的

 

網路上其實蠻多部落客寫過全省親子住宿推薦的文章

google後發現還不少,有些寫的蠻不錯可以參考

但是如果過於隱惡揚善的業配文就...

 

  

這次要介紹的旅館位於台中後火車站後站的新驛旅店

這間是我自己上網搜尋到的

當初其實只是考慮要在火車站附近的旅館

 

DSC_3277  

會去台中是因為海帶爸有樂團表演在台中高鐵站跟台中市區

(一天要趕兩場!!!)

以後說不定在哪個高鐵站會遇到我們

所以就順便去台中住一晚

後來發現帶海帶去累死我了

因為他爸要忙表演

這小子完全我要顧...他超掐七的

這時後倒覺得在家顧還比較輕鬆XD

 

講到找飯店...

當初是在網路看到幾間都還算新的旅館

新驛、寶島53行館、綠柳町、奇異果   

不過有些網路看已經滿房

我們太晚決定要住宿了...

禮拜六這種假日真的要提早訂房

尤其現在又是暑假了太搶手的大概要1個月前吧!

像我們提早一周訂都已經很多滿了

 

所以就只好一間一間打去問看看

新驛是海帶爸第一間打的

當時就決定有房就訂了

經濟房、標準房官網看都沒了只剩雅緻房以上等級的

雅緻房官網周六是要2440

其實假日就這價位是還算蠻平價的

線上刷卡先付訂金這樣

 

當天禮拜六我們坐9點半的高鐵從左營到台中

沒想到到台中大約40分還挺快的

先在高鐵站大廳表演

表演完後轉搭台鐵到台中站

 

新驛是在台中後火車站

到後站沒有電梯阿!!!只有第一到第二月台有電梯

所以有帶推車的爸媽就要扛著推車從第一月台到後站出口

海帶爸要扛行李跟音箱

所以海帶我連人帶推車扛著走

 

DSC_0469  

這推車還是前晚去鳳山童具買的機車椅推車

便宜輕便但還是沒很好推哈哈

重點是推車跟機車椅兩用阿!

本來要買有遮罩且可以躺的

但老闆娘居然說海帶都1歲多了坐這個就好

居然不推我原本要買比較貴的那種三用機車椅推車@@

 

  

後站出來左轉直走大概5分鐘就到超近

大廳很明亮感覺很有設計感

第一印象不錯

 

DSC_0483

櫃台服務人員態度也OK

也幫我們叫了計程車

因為要3點才能checkin

所以就先把行李寄在大廳

我們喝了一杯交誼廳的咖啡就趕著坐計程車去市區

咖啡機的咖啡是免費提供的唷

 

之後就是在台中的迴響表演了

在那邊等setting到實際表演是最後一團

表演完大概8點多了

本來要去逢甲夜市的我顧海帶都累死了

這小子根本坐不住

 

 

所以八點多就打道回新驛

電梯有點小大概兩個大人兩個行李箱一個推車就滿了XD

我們到飯店的時候有問到可以住彩繪房嗎

小姐是跟我們說這房型6F只有5?

反正不多不過他有幫我們喬到

 

走道滿滿都是有設計感的彩繪圖案

進到房間......空間有點小約5(含浴室)

 

DSC08119  

地上有白白的紙屑?是忘記吸塵了吧!!

我本身沒有潔癖家裡亂的哩XD

 

不過小歸小該有的都有啦!

有免費wifi可用

 

DSC08122  

612房算是運動主題

房間還有個籃球框在牆上

床是雙人size 如果三人(21)

建議還是選king的房型唷

桌上有兩顆巧克力so sweet! 我吃一顆剩一顆 哈

DSC08116

 

打了電話請櫃台提供浴盆

等了有10分鐘?海帶爸還打趣說是忘了嗎?

不過服務人員很客氣

有澡盆、小椅子、沐浴乳跟乳液各一小包(寶寶用的)

 

DSC08134  

淋浴間不大大概放個澡盆後就差不多了

不過設備都很新喔

沐浴乳跟潤髮乳都是掛壁式補充的

(外面印依必朗所以是依必朗牌的嗎?)

排水孔排很快為啥會注意到這

是因為之前住墾丁凱薩一時順手把澡盆直接倒

水太多排水孔來不及排門縫不密檔水台階不高所以水滿出去XD

好啦!是我自己太心急~

 

洗手台附有依必朗抗菌洗手精

這點也貼心

 

DSC08130  

床頭櫃下有密碼保險箱方便放貴重東西

 

冰箱有兩瓶水

一小包多力多滋

還有咖啡包

算是基本配備

 

 

電視式壁掛式的

有數位電影台可以選

還蠻新的我就看完我之前很想看的"即刻救援3"

連恩大叔還是很帥阿!!!

 

DSC08127   

房間的介紹大概就這樣

 

因為還沒吃晚餐

海帶爸就去問櫃台附近有啥好吃的

櫃台介紹附近的紅糟肉雞排

還不錯吃

 

好了!要說這間旅店最大的賣點

就是...有自助洗衣機跟烘乾機"也有提供洗衣粉

通通免費!!!海帶爸對於這項設備讚不絕口

喔耶!這對於外出的旅客超方便的阿

如果你要住個兩晚以上可以換洗衣服超棒der

這樣可以少帶很多衣服

 

這裡有紙筆可以讓你貼在你使用的洗衣或烘乾機上

也有籃子可以放前一位洗好或烘乾的衣服

 

因為是海帶爸趁去買晚餐的時後去洗的衣服

所以我就沒有拍照了

 

隔天早上我有去看了一下設備

4台洗衣機4台滾筒烘乾機都是新的

 

早餐的話建議早點去吃我們8點就去了

位於B1地下室入口有服務人員會給你一個小紅人放在座位上

可以避免被別人坐走位置

有提供兒童餐具跟餐椅

 

因為座位不算多

整體很像咖啡廳的裝潢

中西式的自助早餐基本的白粥、全麥吐司跟白醬義大利麵都有

菜色種類不多但都還蠻好吃的

沒有地雷拉!

 

最後總結一下:滿分5

交通便利-❤❤❤❤

服務品質-❤❤❤

生活機能-❤❤

環境舒適-❤❤

餐飲-❤❤

總體分數-❤❤❤

 

 

住宿資訊:

新驛旅店

http://gocityinn.com/

新驛旅店台中車站店 (登記證號:台中市旅館135)
地址: 401 台中市東區復興路4133 (提供專屬免費停車場,車位有限無法預定)
Tel: 04-2223 2333

 

 

 

arrow
arrow

    費拉f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