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94  

今天要分享的是KATE的3D棕影立體眼影盒 BR-6 霧面棕

也就是6盤中的唯一的霧面眼影

 

其實我眼影很多了

也蠻多單顆霧面眼影

也有一大盤有霧面有珠光那種混合眼影盤

 

單純就是想買一盒方便攜帶出門的霧面大地色眼影

雖然我也很少會在外面補眼妝啦!

所以一整個是自己敗家的理由

 

那為什麼挑這盤

因為開架如果不好用比較不心疼

然後看到版友居然說用了兩盒了

就讓我很好奇有這麼好用嗎

我幾乎沒有眼影同一盤同一色回購過

因為根本很少凹

唯一有凹過就是好幾年前的kate Z字眼影

那也是開架經典~~盒子我還留著收藏

 

 

前一陣子都在升火visee的銀管唇膏

我禮拜六去屈臣氏除了敗了KATE這盒眼影外

當然也有喵了一下Visee的櫃

熱門色無疑是OR220

我去了三間看過都是缺貨

其他色都至少還有3支

本來很想買一支玩玩

看到評價也有提到顯唇紋塗不勻  自己深唇色好像OR220遮不住QQ

不過PK823 PK824好美阿!還是很念念不忘XD

 

 IMG_0383  

回到正題

禮拜天出門就順便用這盒化了簡單的妝容

完全是照盒子後面的眼睛圖照著化

 

IMG_0377  

霧面眼影比較擔心就是化髒 不過這盤也不是說非常霧面 感覺還是有點小小珠光

這樣對於新手來說蠻OK的

其實我也不是很會暈染的人

不過這盤我是用手指跟眼影刷一起用

雖然有些地方看起來好像範圍怪怪的 哈

 

但我畫完後真的有驚為天人的感覺

粉質綿密不飛

第二淺色這色我很愛

 

眼窩打暗/鼻影色跟我眼皮顏色差不多

所以有擦跟沒擦一樣

 IMG_0379_meitu_1  

手背試色:

IMG_0381  

 

步驟:

先用1最淺色大範圍打底

我有先用UDPP打底膏

 

在用手指沾2塗滿眼摺上

在用眼影刷沾1暈染1和2之間界線

 

用最深色也是用眼影刷細細的化在眼尾三角區

類似有點當作眼線色用,也可以另外用眼線液筆從眼頭到眼尾再加上一條細細眼線

 

最後用鼻影色塗在眼皮當作陰影

這邊很難形容

因為我眼皮算拋 根本不知道把陰影色塗哪XD

不過眉頭下跟鼻側就蠻適合塗一下的

因為顏色不會太重

下手失誤也不會變成很怪的鼻影

 

步驟圖:

IMG_0191_meitu_2    

 

整體妝容

IMG_0191_meitu_3   

從早上到晚上回家

不太會掉妝也沒啥積線

真的蠻愛這盤的 就是一種霧面眼妝,可濃可淡

濃一點就是把眼線色加重範圍加大

 

雖然現在很少買開架眼影了

錢都投到NARS坑去了....不過偶爾也會想入手開架眼影

這盤其實算開架中蠻貴的 原價$420

 

如果想挑一盤輕便的霧面大地色眼影

Kate這盤Br6可以等屈臣氏77折入手

 

以上簡單分享^^

 

 

arrow
arrow

    費拉f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