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看到版上情報:Visee出了一周年限定生日禮盒

昨天下班經過屈臣氏就進去看還有沒有貨

架上剛好有#008棕色(摩卡棕)#007灰色(亞麻灰)各一盒就拿了棕色去櫃檯付錢了

 

我目前手邊有的Visee眼影也不過才3盤(所以我不是腦粉!)

那幹嘛這次要買?

就只是因為它是"禮盒",個人對於組合的東西比較沒抵抗力XD

 

因為沒有試用(廢話他是一整個禮盒包起來)

但因為只有兩種眼影盤色號007跟008可以選

 

DSC06958  

禮盒背面

 

眼影盤後面寫BE-7跟BE-8

Visee Nudy Rich Eyes系列,主打裸色

因為說是"限定"應該就只有這兩色搭配禮盒賣

之後台灣會不會進這系列眼影就不得而知了!

 

選色上沒有掙扎很久(才兩色你是要掙扎啥毀)

灰色我比較少用,且手邊已有kate的灰色擴型

雖然棕色這種大地色盤我也很多

但我覺得還是比灰色百搭一點

 

DSC06972  

生日禮盒內有

眼影盒X*1、唇蜜*1、化妝包*1

眼影兩色可選,唇蜜就只有一色沒得選

 

02  

化妝包是仿皮的

味道很臭很臭很臭...所以要說三次

上面有LOGO跟蕾絲是壓紋

顏色很老氣

查了一下尺寸:19.6 x 14.8 公分  

當化妝包寬度也不太夠,深倒是蠻深的,但因為它不是立體的包不太能撐開

大概只適合放眼影,腮紅這種方型或圓形的東西

眼線筆眼影筆、刷具這種筆類的就不用想了

後來我想到他當杯墊或者桌墊應該還比較適任

 

不過化妝包也不是重點拉!

重點是眼影跟唇蜜

 

眼影】    

03  

DSC06988  

看起來發色蠻清淡的,刷毛很軟但是我這次化妝沒用

或許是主打裸色關係

 

【手背試色

05  

04  

但是摸起來粉質真的很不錯耶

一點都不會飛粉

算還蠻綿密的(不過蕾絲眼影那款還更綿密一點)

光澤感很美

 

A色:打底色 霜狀 很淺很淺的膚橘

B色:眼窩色 粉狀 白色

C色:眼摺色 粉狀 金棕色

D色:眼線色 粉狀 深咖啡

E色:打亮色 粉狀 白色亮粉

 

 DSC06959 

畫法很簡單

照著眼影盤後面的圖示說明

很喜歡這種圖解化妝步驟很適合新手

簡單來說就是:順序從最上面A色開始做逆時針開始接BCD色,化法就是由上往下疊上,E化臥蠶

 

07  

就是一盤很日常的眼影盤

不怕出錯也不顯髒

眼皮會曖曖內含光

新手或者趕著出門用手指上上就可以了XD

大概只有眼線色跟上臥蠶需要用到刷具

 

豐唇蜜】    

DSC06960  

08  

唇蜜是很淡很淡的透明粉#01色號

深唇人如果單擦應該就像擦透明唇蜜吧!

 

DSC07027  

不過疊擦霧面口紅很棒

唇紋就看不見(請忽略我的嘴皮)

而且也不會像單擦霧面那麼乾

這款擦起來有涼涼的感覺

很像擦薄荷護唇膏

我個人蠻愛涼涼的Fu~

重點不黏!我最討厭會黏的唇蜜了

今天是用妙巴黎霧面戀法唇彩#04再疊擦唇蜜

看起來有豐唇效果^^

09  

 

以上簡單分享

花588買眼影跟唇蜜 還算OK

有需要唇蜜跟眼影的可以入手

如果手邊很多眼影也不缺唇蜜

更不愛醜醜的化妝包的就可以pass了

因為不知道這系列會不會進台灣,目前也沒有要去日本的念頭

也沒有想過要請人代購

所以就買了XD

 

ALL  

Visee一周年了

時間過好快 不過我怎覺得好像不只一年@@

 

 

arrow
arrow

    費拉f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