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首圖不誇張

昨天剛拆封外盒紙箱拿出三樣東西

海帶這小子馬上一股腦兒的搶過去開外盒,然後要我們快幫他開

現在的小孩都這麼聰明知道是吃的?

 

《本篇為試吃體驗文章》

 

我自己本身是很少主動會買零食給小孩吃

總覺得還小少吃一點

但是你也知道有些長輩很愛亂買糖果或者餅乾餵小孩

與其這樣我倒不如自己選擇一些我覺得比較適合小孩的點心給他們餵

畢竟他們老一輩也是想要討好小孩XD

 

大概從海帶一歲開始我就讓他會偶爾吃一些小點心

有時候在汽座上或者外面總需要有安撫小孩的時候

這時候比較健康的點心就派得上用場

譬如米餅之類的我也買過不少間

有些吃起來或許不鹹,看是一看到納容量卻是很驚人

 

所以除了給過米餅、營養口糧、無糖米香也是不錯的小點心

當然媽媽有空也是可以自己做蛋糕或者餅乾

但是我是上班媽媽真的沒那閒工夫XD

所以對於市面上賣的幼兒食品或者小點心

我並沒有太排斥,但真的就是要注意內容物跟成分

偶爾吃其實真的還好,當然一歲以下更要注意

海帶已經快3歲,好像什麼都已經給過XD

連看到大人吃啥喝啥都要湊過來搶....

 

DSC07889  

今天要介紹的是啾米米果跟綜合維生素+Ca的發泡錠

啾米這名字也太可愛了

我是因為品牌才想說來試吃看看

『小兒利撒爾』那廣告可是這是我小時候的回憶阿!!!!

還記得廣告中的小男童:我感冒了媽媽不讓我出去玩

對不起自曝年紀了...

好口碑的日本老牌子出的幼兒保健食品

真的是讓我蠻想給海帶吃看看的

大人當然也可以吃拉

 

這次體驗的產品有

啾米米果 (乳酸菌配方)-芝麻燕麥口味X1(8入)

啾米米果 (鈣配方)-雞蛋口味X1(8入)

綜合維生素加鈣發泡錠(檸檬口味)X1

 

DSC07834  

你看看...一直要我們開

 

DSC07848  

一直在研究怎麼拆...你拆得開老木我叫你兒子  

大G:對阿 他是你兒子沒錯

 

0001  

米果一條大小粗細剛好適合小小孩拿握

可以幫助咬握能力!

媽媽我也有跟著吃喔

畢竟要吃一下才知道會不會太鹹或者太人工之類的

因為有點硬度所以也不怕小孩自己拿一捏就碎

這樣吃到整身都屑屑老木我應該爆氣

 

啾米米果外型其實就跟我們吃的那種大賣場賣的泰國捲差不多

泰國捲應該沒人不知道是啥吧?就拜拜時很愛買外面包裝很七彩鮮豔的...

泰國捲就是比較軟比較甜,大G超愛吃得我也不知道為啥?!

 

啾米米果吃起來就是比較脆一點不會過甜的米果

乳酸菌的中間有包芝麻吃起來香香的

鈣配方就是比較雞蛋的口味

兩種都很好吃

不會說因為是給幼兒吃的就很沒味道很難下嚥

所以我才說大人也會喜歡

 

DSC07871  

表情超滿足

 

page   

一整個表情很有戲

吃完一條芝麻的又吃雞蛋口味的

 

DSC07927  

想說一天吃兩條會不會太多阿!!

(不過看到產品乳酸菌的外盒寫每日4~8根,兩條應該沒問題)

通常我會叫大G帶去醫院當海帶的下午茶點心

因為現在在上早療課程

會跟其他小朋友一起有點心時間

跟小朋友分享這米果我覺得挺不錯挺健康的

 

啾米米果1歲以上的小朋友可以吃

發泡錠的話建議是4歲以上

因為海帶未滿四歲,所以就由媽媽我來體驗囉!

DSC07953-vert  

 

發泡錠瓶蓋內的乾燥劑還挺有造型的

 

 

DSC07946  

像這種發泡錠我以前喝過的大多是單一維他命C的發泡錠

綜合的倒是第一次嘗試

 

DSC07957  

 

DSC07959  

我用家裡的馬克杯裝冷水(大概400ml左右)

我自己是偏好水多一點比較不會太濃也比較好入口

丟入發泡錠之後就會開始起泡

 

DSC07960  

最後溶解完成就會看到像橘子汽水那樣的顏色當然再淡一點偏黃,不過他是檸檬口味的喔!

檸檬汽水跟橘子汽水傻傻分不清楚

喝起來真的就像汽水一樣還挺好喝的

沒有任何藥味或者不喜歡的味道

當媽之後真的有時候都忙到忘記替自己補充營養食品了QQ

 DSC07962    

 

 

講了這麼多

來看一下成分吧!

04       

啾米米果 (乳酸菌配方)-芝麻燕麥口味

主要是補充乳酸菌,幫助消化跟腸道健康

乳酸菌大多我們知道都是用喝的,如優諾乳或養樂多之類的

沒想到吃的米果也可以有乳酸菌配方在裡面

 

06  

一支米果就有30mg專利芽孢乳酸菌=5000萬個好菌在裡面

希望可以幫海帶多多增加好菌,便秘不要來!

 

 

048  

啾米米果 (鈣配方)-雞蛋口味

幫助補充鈣質的攝取,小孩在成長的年紀對於鈣的攝取真的很重要

對骨骼根牙齒的成長很有幫助

 

DSC07879-tile  

一支米果添加300mg珊瑚鈣= 1杯牛奶純鈣含量

所以沒時間泡牛奶喝牛奶就吃一根米果,方便性更高

 

DSC07924    

這兩種米果成分都很單純,約6~7種

而且是100%純米製作,吃起來很香酥脆,且非油炸製成

具有三大堅持,不添加防腐劑、色素、人工甘味劑

給自己小孩吃的東西成分能簡單就簡單

 

 

DSC07942-tile  

綜合維生素加鈣發泡錠(檸檬口味)

幫助我們補充綜合營養跟鈣

也是強調不添加人工色素、無防腐劑、無阿巴斯甜

 

DSC07936

德國原裝進口,一天一錠補充11種必須營養

一錠熱量不到10卡,所以不用擔心熱量過高

 

建議是使用200~300ml的冷水,喜歡淡一點的可依個人喜好加多點水

開封後建議蓋緊上蓋放冰箱冷藏保存,比較不容易受潮變質,

建議1~2個月食用完畢最佳

 

最後我想說的是小孩真的很難避免接觸到零食

如果可以當然是由爸媽來把關

挑選健康適宜的小點心或小零嘴

當然也是要適量,不要在正餐前吃^^

 

 

官網:http://www.risal.com.tw/index.php

粉絲頁:https://goo.gl/j4aC5r

CARES購物網:http://goo.gl/ypmwvr

momo購物網:http://goo.gl/aLvRhY

屈臣氏、寶雅、佑全、各大連鎖藥局均有販售

 

 

 

arrow
arrow

    費拉f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