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家裡有養貓狗的一定都會備有黏毛的滾輪

尤其是養貓那個毛真的超多超煩的

本身我是沒有對毛過敏

但是很討厭衣服沾染上貓毛

尤其深色衣物超明顯的...

 

DSC00512  

先附上我家貓公主Vivi的仰臥照XD

一副我要對他幹嘛一樣

我只是要清理他旁邊的毛...

 

DSC00525  

因此我家目前有的就是一般大家熟知的那種可撕式除塵滾輪

這種方便是方便 便宜也便宜

但就是很"不環保"用量也很大

有時候黏個沙發一張還不夠,要用到兩張!!

家裡也有吸塵器也有但就是麻煩,聲音很大~~

 

02  

直到我遇上了gomu可妙第三代甩甩乾水洗式除塵滾輪

這是台灣製造的水洗式除塵滾輪

擁有獨家專利PU軟膠環保無毒無味

最大的特點就是"很環保"因為可水洗重複使用,免撕紙

 

 

DSC00504-horz  

什麼地方都能用,只要你想得到的地方!

地毯、床上、枕頭、櫥櫃、沙發、棉被...

毛髮、棉絮、灰塵、餅乾屑...通通黏得起來!

 

 

DSC00542-horz  

一整支算小巧好收納(可三段式伸縮)

全開有113cm全收才61.5cm

 

DSC00494  

 

DSC00496  

附有無痕工具夾,後面的背貼可以依照自己需求貼在牆壁上

我目前是收納在廁所

怕小孩亂拿來玩...

 

 

一開始我很興奮跟我老公大G說有這款水洗式除塵滾輪時

想說他也會覺得這東西很神奇!!

沒想到他居然悻悻然說這東西他小時候他媽媽就有買過類似的...

原來這東西歷史有這麼久了?

20年前就有了嗎?

看來是我孤陋寡聞還自以為獻寶了

 

DSC00507  

不過對我來說真的是第一次接觸到這種水洗式除塵滾輪

剛拿到手超好奇的阿

握在手上覺得好輕巧

第一次用時要先撕開滾輪上的保護膜

之後就可以隨心所欲滾到哪黏到哪

 

DSC00508  

可取代傳統掃把拖把及高單價吸塵器的清潔功能,不插電、節能減碳

應該也可以拿來滾沾滿白色貓毛的黑褲XD

這是我最大的困擾阿!!

 

 DSC00511  

用手指測試一下黏性很高

拍照是看不太出來

 

03  

測試一下充滿貓毛的櫃角

一下子清潔溜溜都黏到滾輪上了

 

DSC00531  

之後再測試難清的腳踏墊

尤其這種長毛的更難處理

以前用吸塵器也不好清很怕把毛扯掉

用滾輪意外的好清多了

 

04  

成果豐碩XD

對不起我懶~每次清潔家裡都會被嚇到

 

 

DSC00536  

大概看黏得差不多了我就會去用水沖洗滾輪了

 

DSC00537  

水龍頭水一沖根本就沖掉大半貓毛跟紙屑了

 

DSC00539  

再用手指稍微帶過滾輪剩餘的毛就自己掉落了

這時滾輪摸起來是完全不黏的

應該說很像上了一層鍍膜

所以才能把上面的東西很easy的清掉

一點都不用費力也不用搓不用嚕不用捏毛

 

DSC00540  

然後甩一下其實也不用甩

就放著等等水珠一下就乾了

 

DSC00541  

 

 

DSC00546  

非水珠的地方摸一下也是黏的(有一根白毛)

紅圈處是還有水滴的地方

 

若要再次清潔其他地方

可用非棉絮的乾毛巾或者紗布擦乾就可以恢復黏性了

剛試了一下乾後使用還是蠻黏的

比較好奇這種滾輪黏性可以維持多久!

不過產品說明是有說明可更換管心

 

 

現在環保意識抬頭,大家一起來環保愛地球!

多使用一些可重複使用的產品,如環保袋或是水洗式滾輪

可避免製造多餘垃圾!!

跟撕紙式滾輪說掰掰吧~

 

 

產品說明:

https://goo.gl/upqWii

 

<本文為產品試用文>

arrow
arrow

    費拉f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