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從國中開始吧~年代非常久遠

我就是個一直在跟痘痘抗衡的人

那時候大概是因為青春期又是油肌

不誇張真的是滿臉都痘痘

不過因為是青春期的關係

家人都覺得等以後長大就會自己好

所以我求學階段痘痘是根本沒好過

 

DSC01814  

等到大學有打工賺點零用錢後

才比較能買些抗痘的產品來用或是敢去看醫生

那時後皮膚狀況就是時好時壞

大家可以看到我現在兩頰雖然沒啥長痘

但下巴臉頰都還是有陳年痘疤在

甚至有凹洞(這凹洞還是我去看皮膚科醫生打啥痘痘針留下的QQ)

奉勸大家痘痘針別輕易嘗試

有可能因為劑量太多導致凹洞

 

因為我其實長痘痘很少會去擠它

就是怕留疤(雖然說我不擠它好了還是會留疤!易留疤體質)

 

 然後皮膚科就是給你A酸擦嚴重的搭配吃A酸

可是藥物擦久總是對皮膚還是有負擔

且怕有抗藥性

 

所以直到現在我都37歲了

就很少為了痘痘去看醫生

平常就多使用抗痘產品調理我的下巴痘

 下巴痘還真的是無解

我曾經去抽血驗看是不是荷爾蒙失調(結果還好)

因為每次都是MC來前特別會長

 

~以上為我抗痘的血淚心酸史~

 

02   

這次要介紹的是UNT控油抗痘系列三部曲

主打是水楊酸的抗痘保養品

水楊酸可針對痘痘、粉刺、毛孔做調理

三部曲三樣產品剛剛好可以完成一套基本的抗痘保養

 

控油調理平衡液

03  

可以想成是抗痘化妝水來看

主要是使用在洗臉後的第一個步驟

 

DSC01835  

我都是倒在手掌上然後輕拍在臉上跟脖子

大家別忽略脖子阿(有時候我脖子也會長痘~"~)

味道是很清雅的香味

夏天也適合拿來用化妝棉沾濕作濕敷

可舒緩肌膚並平衡肌膚油脂分泌

因為可控油所以臉不會老是油光滿面

 

 

抗痘煥膚調理精華液

04  

質地是清爽的水狀沒有什麼味道

跟大家一般認知濃稠的精華液不一樣

所以在擠壓壓頭的時候要小心輕壓以免跑出太多

 

05  

我是拿來塗抹在我的下巴粉刺多的地方

也會在痘疤處稍做按摩算是重點加強用

這款內含雷公根萃取液可淡化痘疤使膚色勻亮

5%的水楊酸能幫助肌膚新成代謝,預防痘痘粉刺產生

 

痘痘肌膚使用這款精華液+抗痘凝乳做搭配

可以改善6大痘肌問題:

預防面皰、舒緩痘痘肌、肌膚粗糙度、暗沉瑕疵、調理油脂、改善粉刺

 

還有三大植萃修護精華:天然印度楝樹葉、牛蒡根、綠花恩南蕃茄枝等的萃取

則是可舒緩鎮靜肌膚、角質代謝跟改善泛油的狀況

 

 

抗痘煥膚清爽立淨乳

06  

質地清爽的乳液有著淡淡草本香味

擦在臉上的延展性很好

保濕不黏膩且很快就吸收

 

07  

溫和不刺激應該適合所有膚質的人使用

痘痘肌有時候是因為缺水導致油水不平衡所以更容易出油

所以保濕也是很重要的一環

這款凝乳成分一樣是含有0.5%水楊酸、三大修護精華、雷公根

像我除了痘疤問題外還有毛孔粗大問題

希望這款抗痘型保濕乳液可以幫助改善我的痘肌跟毛孔

 

DSC02527  

使用約2周後

這段時間是沒有額外多冒出痘痘,毛孔目前沒特別感覺,痘疤有比較稍為淡化

也沒有因為使用抗痘產品而感覺膚質變乾

有點局部泛紅是因為剛洗完臉

 

09  

然後我發現粉刺會浮出來變得好清理

用手摳就掉了!!

 

08  

上面三張下巴對照圖我自己看是痘疤有變淡

因為我每天都很認真在用這系列

一開始的痘疤顏色超深的

(可以對照我畫紅圈的部分)

 

所以如果有使用後感覺痘痘變多

這是因為水楊酸會幫助肌膚代謝

所以剛用會有一些可能本來就要長出來的痘痘就會冒出頭來

UNT這系列的產品是屬於比較溫和的

對抗痘痘絕對不是短時間內就可以達成的

還要搭配良好的生活作息及少吃刺激的食物

 

希望持續使用下去我的痘疤可以變淡

毛孔可以改善不要那麼張狂

粉刺痘痘可以遠離我...

 

 

「UNT控油抗痘系列三部曲」

 控油調理平衡液 http://w.unt.tw/7eE

 抗痘煥膚調理精華液 http://w.unt.tw/7eF

 抗痘煥膚清爽立淨乳 http://w.unt.tw/7eD

arrow
arrow

    費拉f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