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最近天氣真的爆熱,原以為高雄已經很熱了

北部居然高溫直達37度 !沒想到去了一趟桃園婆家(讓公婆玩小孩?)

我跟海帶都中暑了!重點是我們還是下午4點才出門去附近公園溜搭溜搭

一個多小時就回家了。當時雖然覺得陽光還蠻大,但不覺得說熱到無法活動

結果回家吃完晚餐。我就開始有頭暈、想吐的症狀

但還是要拖著身子趕回高雄(明天要上班阿!)

就在高鐵站廁所吐了好幾回

 

海帶則是半夜在婆家吐了三次....

(私立幼兒園放暑假一週讓他在桃園跟公婆培養感情?)

是說我們母子連心嗎?還一起中暑

還是年紀大了身體容易生病QQ

不然我以前從不知啥叫感冒、發燒跟中暑.... 

 

以上為閒扯淡

所以別小看外面的天氣,我們想說都快傍晚了

所以沒撐傘、也沒戴帽就只是穿短袖出門

只帶了小扇子(還是為了防止蚊蟲叮咬海苔搧風用)

結果還是被蚊子咬><

現在夏天還是要注意登革熱問題 

 

以前我出門都一定會穿薄外套防曬,但是現在這天氣根本穿不住

你說這種天氣要消暑,我想還是乖乖去百貨公司吹冷氣吧

結果人滿為患又是公共場所,但是小孩又關不住

還是戶外比較適合他們發洩體力

 

如果有小小孩需要帶推車出門

你就會發現每台推車上幾乎都會有小風扇

但是我有仔細看了一下,這些小風扇都沒有充電線

應該就都是用電池供電,這實在很不環保阿!

而且一直換電池也不便宜,就算是用充電電池也沒好到哪去

用久了電力變弱而且還要充很久,充到火都上來

 

海帶小時候我也曾萌發買小風扇的念頭

沒有入手的原因主要也是大多是裝電池才能用

怕一下就沒電也怕小孩手指去玩風扇

 

去年交換禮物也抽到小風扇不過只能立式且沒有夾頭

只能放辦公桌+電池用

結果就一直晾在我抽屜的某個小角落

 

 DSC02391  

直到我發現Momonga.Latte日本夾式電風扇 

我以上的問題終於解決了

 

 

 cats  

主要就是可以"USB充電搭配"這實在太重要了

現在買3C還是小電器用品如果只能用電池供電我都直接放棄PASS

 

DSC02384  

詳細使用方式說明

 

大家家裡應該都會必備行動電源(一定還不只一個)

只要有行動電源有充電線就可以走到哪吹到哪

當然你也可以裝電池

DSC02415  

DSC02404  

這種多供電方式很是方便

走到哪,涼到哪,清涼一整夏

 

DSC02388  

風扇結構說明

 

DSC02393  

簡單易懂的操作方式

 

 03  

嬰兒床、推車、辦公桌隨處可夾

要立著或是夾著用都任君挑選

剛試了夾子彈簧的彈力很強,內有防滑膠墊

止滑且可以保護桌面不受損傷

DSC02407  

 

風力吹起來很集中,風力算是中等

也沒有什麼噪音,看過其他風扇超吵

DSC02433  

奉上自我陶醉照(揍)

 

產品說明寫著長效型馬達,經測試可以連續使用100小時

這我還沒真的連續吹100小時過XD

 

 02  

外型...超可愛的

我這款是鬆餅獅,其他兩款(棉花熊跟蜜桃豬)外型也很可愛

帶出門超吸睛的

媽媽自己也覺得好可愛,萌度爆表!

 

這還是我看過目前最可愛造型的風扇了!

還發現別人偷偷盯著這風扇看

 

 

04   

可彎式支架可以調整各種送風角度,隨便你扭來扭去

看是要往哪吹也都很好調整方向

 

DSC02444  

風扇網罩有雙圓條設計

可以防止用久斷裂變形

空隙也不會太大

不用怕小孩手指去伸入夾到

DSC02445  

 

這款風扇是日本進口品牌

全新造型可愛上市

我是在小獅王官網看到的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以下網址看看

不是寶寶要用自己上班桌上用也很療癒阿^^

 

0001  

最後來一張高難度凹咖

 

 

 

Momonga.Latte日本夾式電風扇

https://goo.gl/2hbgBx

 

 

 

 

arrow
arrow

    費拉f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