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最近陸續在網路上入手了幾樣韓系眼影就來跟大家分享囉!

我也好想去韓國購物阿!內心吶喊~

大概是年底節日多,超多韓國購物連線賴群都訊息滿滿

真的是很讓人不得不敗家 哈哈

話說我Sephora 8折的請代購買的東西都還沒拿到

就一直手滑,有時候還真的會有點忘記到底買了啥XD

因為年底折扣實在太多了!!

 

今天主角是兩款眼影

MISSHA 彩虹濾鏡眼影盤A'pieu礦物雙色眼影

以下會分別介紹試色跟眼妝分享

 

韓國Apieu~礦物雙色眼影

01  

這款其實出蠻多色號的,也有一直在推出新色

我買的是色號#4 跟#6是舊色

這兩色也算是熱門色之一

 

 02  

這小小一盒真的很小(跟後面missha一比)

不過好處就是攜帶方便

這是我第一次用A'pieu家的眼影

粉質摸起來很細密

我主要是用手指上色很好上不飛粉

(But 用刷子取粉會有點飛,盒蓋上有餘粉)

 

03  

 

缺點?我用無名指沾取左邊時容易也沾到右邊的眼影(手指太粗)

一盒兩色其實就可以完成一個簡單的眼妝

就是打底眼尾暈染

價錢200多元算是很可以入手

 

這兩盒一起搭配超美,畢竟我還是喜歡霧面+珠光的眼妝

大概就是#6霧面打底後疊加#4號珠光做打亮

 

【試色】

04  

#4是很美的珠光玫瑰金+棕咖色

那玫瑰金的很美~

#6是霧面奶茶色+紅棕色

一樣是我很愛的暖色系眼影

顯色度延展度都還不錯

 

左眼示範

31  

 05  

 

步驟

1.#6的奶茶色打底

2.#6的紅棕色上在上眼尾及下眼尾後1/3

3.#4玫瑰金疊擦上下眼皮前端

4.#4咖棕色上在下眼尾中間到眼尾

 

 06  

其實我這畫法上的很隨興,有時候趕著出門就是要快

上珠光眼影只要秉持淺色眼頭,深色在眼尾的大準則

基本上是不會太難看XD

 

 ============================================

 

韓國MISSHA~彩虹濾鏡眼影盤

07  

Missha#01秋楓 波特蘭 橘色盤

 

另一盤為##02玫瑰 布達佩斯 紅色盤

我沒有包色是因為我紅色系眼影盤太多了!!

 

08  

拿起來還蠻有手感的

是磁吸式開闔

外型看起來也還蠻有質感的

正面是霧面感,但背面就是容易沾指紋的外盒

 

09  

打開有個大鏡子(這點很加分)

透明隔板印上各色色號名稱

 

試色

97  

cats10  

最近很愛用大腿試色(這時候才覺得腿肥真好 空間夠大XD)

位置剛好對照盒內

請忽略腳毛

 

腮紅:左右兩大格為2個腮紅色

眼影:2個亮片色3個珠光色3個霧面色

 11  

腮紅

這兩格腮紅算蠻清淡的,要濃就多上個幾下

A左腮紅為暖調橘色

B右腮紅為冷調粉紅

冷暖都有覺得實用

黃肌如我喜歡右邊的冷粉紅擦起來比較顯白,但這次我沒有用這盤腮紅

 

珠光眼影

C橘棕色:這顏色很百搭,很美!上班很趕時用手塗抹單擦,就覺得很有氣質

D黑咖啡:不是很黑的咖啡色,隱約帶有點紫。這次眼妝拿來當眼線蠻洽當的

E膚金:這顆珠光感比較重,拿來上眼皮前段也不錯有提亮效果

 

亮片色

F白色:就是亮片而已,適合當配角打亮用

G金棕色:這色是有底色的亮片,其實單獨擦也可以當主色了

 

霧面色

H膚橘色:百搭的打底色

I南瓜橘:很美的橘色,不知為啥叫tomato

J棕咖:可以拿來畫眉

 

右眼示範

 001  

09  

 

步驟

1.輕刷H膚橘色當眼皮打底

2. I的南瓜色上在上眼尾及下眼尾後1/3

3. E膚金色上在上眼皮前端

4. F亮片色疊在E和I的交界處

5. C橘棕色畫下眼線前端到眼尾與I相接

6.D黑咖色當眼線只上在上眼皮

 

page  

 

所以其實這盤眼影、腮紅、眉粉都有了!出遊一盤就可以搞定

CP值還蠻不錯的

 

 

  111  

最後擦上髒橘色唇彩就很有秋冬感!亮片還蠻閃的

 

整體:

粉質摸起來還不錯

顯色度我覺得中等

(跟編織眼影比,編織還是更顯色更好)

只是每次編織眼影都要開闔開闔不方便,手殘人也不想挖出來另放盤子

萬一不小心弄碎我會7pupu

 

那個南瓜橘色真的蠻漂亮的

剛我好自己手邊沒有這種橘的眼影盤

這系列要包色我覺得很可以

 

以上分享給大家~

 

arrow
arrow

    費拉f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