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其實我本身算是蠻愛護睫毛的人

以前年輕的時候很愛戴假睫毛

後來覺得戴假睫毛妝感很重

使用膠水這樣黏貼在睫毛上久了覺得好像睫毛越來越少

所幸後來年紀大了之後就比較喜歡使用睫毛膏

自然,而且無異物感,要纖長或者濃密都刷得出來

但是還是需要卸除的動作

久了還是多少會拉扯到眼皮肌膚跟睫毛

而且想要漂亮的睫毛總不能一直靠刷睫毛膏阿!

 

 

所以我從以前就有再使用睫毛修護液這種東西

大概也用過5個牌子有吧

有的用一陣子裡面就混濁像變質?

不然就是有異味 ,根本不知道還能不能用

要用在眼睛周圍的東西不可不慎阿!

 

不過我以前還真的有用過有感的修護液

後來居然停產也買不到了!!

所以我一直在尋尋覓覓好用的睫毛修護液

 

03   

最近拿到RevitaLash 芮薇塔-魔睫精華液就來試看看吧

主要也是因為他還蠻有名的

印象中好像是在雜誌上看過

好萊塢明星、英國皇室愛用

連即將與英國哈利王子結婚的王室準新娘- Meghan Markle也是愛用者

 

04  

榮獲allure美妝大賞,熱銷多國

所以有名氣不是沒道理的

而且網路上也蠻多好評的

所以我一直都知道RevitaLash 芮薇塔-魔睫精華液阿!

但是一直在觀望!

 

主要是"價錢"覺得有點高所以就沒入手

現在有試用機會就來體驗看看,看有沒有感XD

好用的話拿來送禮或是自用也是不錯的選擇

 

02  

因為是試用品所以是1.0ml的容量

實際上產品規格有2.0 ml、3.5 ml及4.0 ml黑色限量版!

 

05  

外型就是小巧像睫毛膏一樣

很方便攜帶,外出旅行也很方便

打開是有很細尖的刷毛,使用上很便利

用起來也很省

 

06  

聞起來沒啥味道

看起來是透明的質地

使用方法是塗抹在睫毛上

因為他刷毛很細尖很好塗抹睫毛上

毛也很柔細幾乎無感

但是還是要避免太靠近眼睛內膜

 

我以前用過擦了會感覺刺刺的產品

這款擦了完全沒啥異物感,也不會黏膩或是讓睫毛結塊

 

07  

只要晚上睡前擦保養品的時候,順便使用擦在睫毛根部

上下睫毛都要擦

就可以輕鬆完成睫毛保養

快速又方便

 

08  

主要這款睫毛精華液含有三、八胜肽和天然草本配方:

人參根、金盞花、油茶葉、日本獐芽菜

可幫助強韌睫毛、滋養睫毛

 

 

這種睫毛精華液主打多是滋養睫毛、強韌睫毛

這款號稱21天有感,真的是讓人很期待

 

我不求睫毛可以變長或是變濃密啦

只求強韌不容易斷裂就好

畢竟睫毛這東西長不長濃密不濃密跟天生有關係

而且也有自己的生長周期,總會自然掉落的

我所能做的就是保養好我的睫毛,使用睫毛精華液

 

有時候洗個臉揉個眼睛看到睫毛掉個幾根

還真怕久了變禿

 

所以生活習慣也很重要

沒事不要亂揉眼睛,不管是擦睫毛膏或是戴假睫毛

都要輕柔,卸妝時候更要輕

 

最後來看一下前後比照吧

睫毛真的是很難拍得清楚 請見諒

大概也是相機不是強調近拍的款式XD

 

 09  

個人覺得用了快兩個禮拜下來

睫毛感覺有變粗變黑

然後真的有變長耶!!

有圖有真相

大家自己看圖唄(完全無修圖)

是個可以在持續使用的產品

 

 

產品小故事,原來還有個典故

是一位醫生因為看到罹患乳癌的妻子因化療導致睫毛脆弱容易斷裂

於是跟其他研究人員共同研發出來的

一看到這就覺得也太窩心了!!

 

而且產品售出後還提撥部份的銷售利潤捐給乳癌研究機構

在投入公益這方面真的是很有愛心阿!

 

10  

下睫毛好像也有長長

 

如果你是個用過開架式睫毛修護液

但是感覺不到有任何改變的人

那真的可以試試這款:)

 

 

RevitaLash 芮薇塔魔睫網:

http://www.revitalash.com.tw/revitalash

RevitaLash 芮薇塔魔睫精華系列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revitalashtw/

 

  

arrow
arrow

    費拉f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