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蜜媞+鮭魚嫩粉唇膏+透明唇蜜

先來張自戀照....@@ 我不爭氣的笑了!
這張是完妝後的照片啦~ 原因是我不想整篇文章都是嘴巴 嘴巴 嘴巴~~
我怕我做夢都夢到嘴巴...話說我前幾天晚上喝太多水。
結果做夢就夢到我在夢裡一直想上廁所><

好啦~廢話好像太多
以下為正文

當我在FACEBOOK由My Carmex舉辦的【秋冬新品徵文活動】
抽到小蜜媞護唇膏-蜜柑橘口味時...
口味聽起來好像好好吃
真的超開心的...沒想到我那麼幸運(灑花~)

本身從以前就是個護唇膏的中度愛好者,
還不到重度那麼嚴重啦~
就是想到嘴唇乾或者需要上唇妝時我一定會用。
用過的牌子也算多。
我還記得當初小蜜媞剛出罐裝的還照成一股轟動哩。
後來我也有買了條狀的,當時是沒有任何口味。
現在多了好多種口味,選擇也更多了!

尤其是當抽到蜜柑橘口味時,那種淡淡的味道剛好是我愛的!
本人很不愛太甜的味道,所以這口味剛好!

不知不覺我又啦賽了很久...囧rz



小蜜媞修護唇膏-蜜柑橘


擠出來有淡淡的黃色
三八的我突然想比蓮花指


抹開後就是透明的囉^^


先來個
素唇....
先說好本人對於拍照是一整個外行,
如果有模糊造成您視覺上的不舒服請多包涵

以下圖片絕無修圖或者更改任何設定


一整個就是無血色+唇紋氾濫...嘴角還有暗沉= =
真的是夠了.....


不過在我塗了小蜜媞之後就有不一樣的感覺了...嘿嘿~


擦上小蜜媞護唇膏

看....有沒有給他水亮!!!
(話說...擦豬油好像也是會水亮.....揍飛~~~~)
而且唇紋有變少了....



接下來要把我最愛的唇膏拿出來
那就是
ZA的鮭魚嫩粉RS1
這款剛出的時候也是一堆人搶破頭@@ 還缺貨哩....是沒有這麼誇張


小蜜媞+ZA RS1唇膏

好的打底護唇膏才能有後續漂亮的唇色阿!!
水亮感減少但多了層霧色感的粉色
非常的粉嫩自然...愛死了這兩個產品的結合
或許大家會疑惑好像顏色跟單擦小蜜媞差不多,那是因為唇膏是自然的裸色咩~
手邊可惜沒比較深色的唇膏,不然搭起來應該更顯色^^


最後再來張出遊的完妝照


唇色一樣很水亮動人!!
有圖有真相阿!

最後想說的是~~~
護唇膏是美唇的最基本要素阿~~~
底打好,才能有後續的美麗妝容

不然嘴唇都死皮、唇紋真的很不好看
而且阿!告訴大家個小秘訣(這好像很多人都知道XD) :
1.護唇膏晚上睡前厚塗一層,
早上起來的唇就會很水嫩有彈性。
2.隨時隨地幫嘴唇補充護唇膏的滋潤(因為我比較懶白天都等有點乾時才補XD)
3.無聊時不要老是用舌頭舔嘴唇,嘴唇會更乾
4.沒錢買眼霜時,可以塗點在眼周
(不要塗到眼睛啦~因為想說有修護唇紋功能,應該也能修護眼周細紋吧  誤)

以上第4點.是我自己實驗用的,功能怎樣等我過陣子再發心得 噗~XDD


我的嘴唇很少脫皮,就是因為我每晚一定都會擦完護唇膏
然後才會乖乖上床睡覺^^
所以囉~大家努力來護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費拉f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