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外型
30g看起來剛剛好

剛好是一個掌心的大小

這樣外出也很方便攜帶

 

淡綠色的外型

看起來就覺得心情很好

因為是綠色就會覺得有種天然 舒服 清新的印象

 


果然一看內容物

茶精華-有綠茶、紅茶、烏龍茶

一整個就覺得好特別喔~

第一次使用加入這麼多茶的洗面皂霜

心裡面還os.那不小心吃到泡沫應該有茶的味道吧XD


 

素妍又來了…….

是素顏啦!!


 


接下來就是實際洗臉囉~

先擠出一些些



因為想說要在浴室邊拍邊洗

一整個很怕相機碰到水

所以就沒有加很多水去搓揉起泡


 

看起來泡泡好像還好 
因為我只用手指去搓揉 哈哈 不能整隻手都濕濕

但是泡泡觸感很綿密

早知道我就認真用兩隻手去搓揉了!

 

洗臉的時候

感覺到一股很清心的茶香味

好舒服….洗臉也可以是種享受阿!


 


以上是害羞洗臉照>///<

洗完後感覺臉嫩嫩的

過了10分鐘後

感覺用手捏臉 還是很滑溜彈性耶

我本身就是T字比較偏油

有時候兩頰很乾的混合性肌膚

用這款CHIC CHOC 保濕皂霜後

兩頰一點也不緊繃



(嫩嫩的觸感)


 

洗臉我最討厭那種洗完剛開始沒事

10分鐘後會開始緊繃的那種

感覺把臉上的油都洗掉了..

臉會很乾很繃 真的很不好



這款一點都不會

我好喜歡阿…..

尤其是那種清新香味 一爸婚阿

雖然叫保濕皂霜

大家洗完臉後還是趕緊拍上化妝水比較好

這樣可以讓臉更保持水嫩有彈性

 

所以這次的CHIC CHOC 保濕皂霜的試用….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費拉f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