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703-1  

 

2015夏装新款韩版百搭修身显瘦大码牛仔背带连衣裙好质量背带裙

http://detail.1688.com/offer/44561010297.html?spm=0.0.0.0.2bqTme

 

 

哈囉大家好!我是奶泡

這是第一篇穿搭文

我不是啥專業的穿搭達人

只是想分享一下最近買的褲子

或許對於想要買的人可以有些"良心"建議!!

 

最近失心瘋在合購版買了一堆東西

冰絲哈倫褲美妝(氣墊粉餅、眼線筆...)懶人穿吊帶褲

寫文要拍圖真的蠻耗時間的^^

所以很佩服那些可以固定寫文的人

而且要寫很多文也需要花很多錢買東西(w0w….)

 

今天先介紹懶人穿吊帶褲好了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幹嘛買吊帶褲

因為從小到大我一直都覺得自己很不適合吊帶褲這玩意

總覺得這是嬌小可愛的人在穿的

我身高168 體重50~55間搖擺震盪XD   

最近莫名胖了還去抽血驗哪裡異常....

 

太大隻的人穿吊帶的玩意看起來真的像熊@@

 

會跟著合購就只是好奇在加上價錢便宜(兩件加國際運共525NT)

不適合再洽特就好= =

就是這種心態才會讓自己衣櫃爆炸

 

以前也看中有款顯瘦吊帶褲(長褲)

不過看分享好像沒生到我的火

幾個月前也買了包色兩款BF

 

反正就都是大陸貨

買淘寶或者阿里巴巴這幾年來真的品質優劣都有  牛皮軍靴、高跟裸靴品質都有一定水準!

所以有時後真的心臟要大顆一點

 

DSC_0708  

這款懶人穿吊帶褲

有時後我懶得PO文找人一起share國際運

只好買兩件湊1kg直寄這樣

共有兩色顏色分類很妙

湖藍色不是破洞淺藍色是破洞

哈哈好直接的選項

 

收到後第一個感覺是

怎麼兩色一樣

抱歉我只有拍湖藍色這款

 

湖藍沒刷破跟淺藍刷破顏色幾乎一樣

我還寫信問eve主購...哈哈

的確是很像

所以其實買一件就可以了

 

 

目前我只拆了湖藍沒刷破來試穿

味道很臭很臭~~~

跟我買過的BF牛仔褲一樣臭

一定要洗過曬個幾天味道才會淡去

所以對味道很重視的這款就pass

我洗一次曬個兩三天味道就沒了...

 

DSC_0702  

摸起來材質偏粗  看得出來材質的大概

BF褲一樣

我想大概這種便宜牛仔褲都是差不多XD

 

DSC_0706  

這款普遍偏大

168 55 臀圍36 M是合身卡臀

喜歡寬鬆的應該要拿L

不過腰的部分很空

 

DSC_0700-1  

168身高穿起來偏短

一定要穿安全褲不然蹲下很危險

DSC_0709-1  

 

 

扣環要自己扣

一開始還不知道怎麼弄

還是找網路上有人分享怎裝我才裝上去

1.先把調整扣環穿上

2.再把扣鈕扣的環裝上

  往後把多餘的帶子塞到上面的調整環背面

如果再看不懂可參考這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AQIGfpSmuE

 

好處是肩帶算長可以調整前面檔板?

要穿到胸前還是胸下任君調

 

DSC_0711-1   

對我來說就感覺不適合臀寬的人

會顯得臀大或許再深色點就不會

DSC_0710  

 

不過倒是之前買的冰絲跟牛奶絲哈倫褲很得我心^^

 

 

 

 

arrow
arrow

    費拉f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