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299  

滴雞精、熬雞精、蒸雞精?傻傻搞不清楚!

 

話說我也不是第一次喝什麼?雞精了!!

平常我如果比較累早上通常會喝一瓶傳統雞精

這是因為我老公有強迫症=>偷裱他

他都會趁去便利商店繳錢然後用收據買代收的東西

很多時候都會有買一送一的雞精或是飲料

(ps通常都是銷量不好的XDDD)

想省錢或是習慣買便利商店東西的朋友

倒是可以用代收的方式買到比較便宜的價位

以上題外話....

 

今天的主角是要聊的"雞精"是"蒸雞精"

不是傳統雞精,那真的難喝死了

我老公最愛看我喝雞精後那種皺眉頭的臉(他就一臉幸災樂禍)

一定要馬上配開水  雖然味道還是很不可口

舉凡啥"蜆精""人篸""四物"..口味我都喝過...

你看我被荼毒多久QQ

 

以前也寫過一篇熬雞精

今天要介紹的是蒸雞精

哈哈!哪來這麼多X雞精

 

不過說真的市面上真的出現好多家?雞精

對於不敢喝一般雞精的消費者來說

真是一大福音!!

 

我是個上班族媽媽

除了工作壓力大每天看電腦超過8小時外

回到家還有個小惡魔寶寶等著我顧

重點我家寶寶快兩歲了還在吸母奶>///<

有時候真的覺得體力好差

但是媽媽不能倒阿!『為母則強』這句話一點也沒錯

 

除了會吃基本的綜合維他命外

適時的補充雞精可以讓我體力更好

 

DSC09264  

『珍苑蒸雞精』是以滴雞精為基本概念

結合蒸的功夫日本工藝的手法,讓雞隻的營養成分可以更深層的被淬取出來

重點是可以"常溫保存"這點還蠻不錯的

不需要一定要冷藏或冷凍!不然要退冰就覺得比較不方便

你也知道人總是比較懶 能簡單就簡單化

常溫保存要送人或者出門旅行帶著都很方便

出門在外只要用熱水隔水溫個幾分鐘就可以喝囉!

 

採用12個月以上的黑羽鷄

雞肉也都有通過CAS認證以及食品工廠認證FSSC

在蒸的過程中採用高壓循環蒸爐去蒸

可以讓雞精營養成分中的大小分子都提煉出來

大分子就是蛋白質,小分子就是膠原蛋白、胜肽...等。

一般滴雞精就是只能滴出小分子而已。

 

 

實際開喝囉!

DSC09269  

食用的方式有兩種:

1.電鍋加熱:電鍋外鍋加半杯水,將蒸雞精撕開倒入瓷碗中

再把瓷碗放入電鍋中蒸熱

2.隔水加熱:使用耐熱的寬口容器倒入熱開水後,將蒸雞精

整包放入容器中,靜待3~5分鐘

 

 

DSC09293  

我個人是因為有溫奶器(偷推真的好用,要溫啥都可)

所以我是把蒸雞精整包放入溫奶器中

溫個2分鐘就可溫熱了

珍苑的軟包裝是採用日本頂級四層不透光包材

沒有塑化劑,加熱也比較放心

 

基本上哪種方式都可以

就看大家習慣哪種加熱方式

 

DSC09302  

雞精顏色還蠻深的

感覺很補阿!!

 

DSC09304  

有時候上班比較趕

我就會溫奶器溫一溫

直接拿到公司再喝

不趕就在家喝一喝再出門

 

DSC_0433  

在公司喝也很方便

不需要自備容器

包裝是採取左右撕口設計   

單純用手就很好撕  

不像有些包裝會撕到一半撕不動  還需要拿剪刀

當然懷孕的媽媽有拿剪刀禁忌的也不用怕了

撕開後就可以以口就袋

不沾手不用洗碗

簡單補充一天所需營養

 

我是一連幾天早上都空腹喝蒸雞精

溫熱喝不算油膩就跟喝雞湯一樣,口感濃郁!

但是沒有傳統雞湯的油膩,也沒有膽固醇

當然如果冷掉會覺得比較油

建議大家一定要趁熱喝

 

喝起來沒有任何腥味

且是不加一滴水,不添加任何調味料

這點很符合天然健康

 

說真的連續喝一個禮拜

我上班到下班精神都好很多

不然每天都一定要兩杯咖啡提神

喝了蒸雞精後也比較沒有疲倦跟打哈欠XD

 

還有大家別以為這種雞精只有孕婦才在喝

老人小孩還有上班族也是需要阿!

我會給我家海帶熬粥就會開一包

這樣粥也比較香比較有味道

 

如果大家有考慮喝看看蒸雞精可以試看看

世面上很多品牌大家都可以去比較

不論你是考量到價格還是容量

我是覺得差不多

但就是口感跟營養好不好吸收

 

珍苑滴雞精我喝起來真的有讓我精神變好

光這點應該就夠了!!

不然老母我要賺錢養家哪有體力....

 

以上純個人心得給大家參考^^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官網看看

http://www.jnyfood.com.tw/index.php

 

附上大家比較關心的塑化劑檢驗報告:

 

 

 

arrow
arrow

    費拉f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