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702  

說到洗髮...

老實說我是個很懶的洗髮的人 哈哈

無非是頭髮又多又長

每次洗完頭要吹頭髮都很要我的命

 

 

DSC09718  

有圖有真相XD

不過既然都很懶得洗頭

那每次洗頭的時候自然就會比較重視"氣氛"

有香氛迷人味道的洗髮產品我比較愛

 

除了頭髮洗完比較香香外

感覺比較能隔絕煙味或者其他不好的味道沾染頭髮

 

DSC09684    

CELLUV天使光精油洗髮精就讓我蠻喜歡的

好PINK的外盒 有韓文字 

是韓國品牌阿!廢話!...(揍飛)

咕狗一下才發現好多韓國明星代言過

李英愛、全智賢還有金泰熙

而且都是高知名度的女明星阿!

 

DSC09689  

旅行組是玫瑰精油洗髮精佛手柑精油洗髮精各70ml

我平常就有點精油香氛燈的習慣

對於精油的產品自然會特別愛

 

玫瑰的味道跟佛手柑的味道用起來都蠻迷人的

玫瑰比較花香

佛手柑比較柑橘果香味

 

DSC09690  

質地都是透明凝膠狀

 

用起來泡沫不多

其實也還好我不愛太多泡沫的感覺很多起泡劑的感覺

能天然就天然

 

我完全沒有使用潤絲精或者護髮乳

主要是希望去感受光洗髮精洗完的感覺會是如何

是會比較乾澀但是不會打結

就是讓你感覺有把頭髮洗乾淨

有些很滋潤的還要擔心是不是加矽靈XD

 

這款CELLUV天使光精油洗髮精

長效護色所以有染髮的人可以放心用

它的溫合洗淨成份能洗淨髮絲同時護理毛髮營養跟髮色

弱酸性PH值呵護頭髮像呵護皮膚一樣

極致修護可幫助修護燙染造成的受損分岔

 

所以不管有沒有燙染大家都可以使用!!

 

洗起來的感覺就像是噴香水一樣還有前中後味

 

玫瑰精油的前味是玫瑰(廢話)、中味:紫羅蘭/仙客來 後味:麝香/琥珀

麝香尤其有那種催情?作用

應該說賀爾蒙的感覺

可以用這款來勾引老公或者男友XD

 

佛手柑精油前味就是佛手柑/葡萄柚 中味:茉莉/鈴蘭 後味:雪松/爽身粉

爽身粉這真的很妙!

反正就是比較讓人感覺像洗完澡那種舒服味道

 

DSC09736  

溼髮拍一下

不糾結的樣子

 

DSC09739  

吹乾頭髮後感覺很澎鬆順順得這樣

聞到香香的心情啵棒阿~

 

旅行組帶出去也很方便

不用自己另外用啥分裝瓶帶

 

如果你想挑選一款有香水、修護、護色的洗髮精

這瓶CELLUV天使光精油洗髮精都做到了

 

未命名_meitu_1  

來張前後對照

有沒有一種天使光在頭髮上的fu呢?

DSC09742  

 髮尾也很順唷~

CELLUV官網

奇摩超級商城

奇摩購物中心

MOMO購物網

東森購物網

 

 

 

 

 

 

 

 

arrow
arrow

    費拉f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