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05  

  

過了25歲對於皺紋跟肌膚的緊實真的不得不重視

今天要介紹的是網路上熱夯超賣的"5日童顏微型精華"

也有人叫5日童顏去紋針

 

IMG_0117  

外觀長這樣

針筒形,針管有三大格,每大格共分5小格

每小格就是每次0.1ml,這樣最多可以用15天

 

IMG_0115    

可以自己斟酌每次使用的量

不是每次只能用0.1ml啦

 

因為算高濃度所以斟酌用在局部就好

 

我是特別針對局部有細紋或者比較色素沉澱的肌膚

 

所以就是用在額頭、眼周、法令紋、下巴

 

 

IMG_0118  

白色乳液狀無味

然後塗抹在想改善的肌膚部位

之後就是推開輕輕按摩

吸收速度很快而且不黏膩

 

IMG_0123    

我本身就是個皮膚狀況不好的人

最近不知道是季節變化還是怎樣

下巴痘也冒出來 臉也有多長些紅紅的小粉刺QQ

IMG_0122  

 

五日童顏微型精華

內有Volufiline,由法國知名藥廠Sederma研發的,在歐美地區的spa護膚中心指定使用。

可增強肌膚彈性,提升緊緻度,高效保濕並可以讓肌膚緊緻

 

IMG_0112  

不含防腐劑, 酒精,人工色素,面部肌膚及眼位都可以使用

也有通過多項ISO跟韓國的KFDA認證

再加上很多韓國部落客推薦

 

IMG_0111  

網路上搜尋真的很多產品

建議大家一定要找合法代理商"鑫麒國際有限公司"才是公司貨的5日童顏針

保養品這種擦在臉上真的不能不注意

可以認明產品包裝上的防偽標籤唷(紅色像印章那個就是)

 

 

使用五日後(還真的五日)

可能我現在皮膚狀況真的不佳

大概賀爾蒙失調了

所以本身感覺還好

就覺得擦過的部位還蠻彈性的

緊緻度可能需要再用久一點觀察

==================================================

 

IMG_0109   

輕健速我之前就有使用過了   不錯所以繼續用

這次有機會我又多索取來用 哈

 

  IMG_0106  

主要就是飯前用冷開水300cc拌開

就像喝車前洋子一樣

水果果凍的口感

還是很好入口的

可以幫助消化,排便順暢根調整體質

平常就當保養用

太多天沒排便可以當救急用

 

  IMG_0107  

輕健速不會讓你肚子痛

通常我是隔天就會排出一堆

就會很驚訝原來我腸道累積這麼多宿便

所以不得不重視一下腸道健康

 

以上產品僅為個人體驗使用

每個人體質不同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費拉f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