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不知道大家每次逛藥妝店都會順便看看彩妝櫃有沒有新玩意?

有時候我只是去買個日常用品,就會順道繞去彩妝櫃那邊看看

然後就不小心可能被新品吸引就莫名手滑

 

01   

最近逛寶雅的時候,悄悄發現KATE櫃有上了新品

這款主打棕色的造型雙效眼線筆是新品

3D時尚眉彩膏算是創新再版

好希望以前那款Z字型眼影盤也能再版阿!(Kate你聽到了嗎 喂~)

那款絕對是很多人心目中的難忘的回憶

也是我第一款凹凹眼影可見我有多愛~

 

我自己本身手邊有不少KATE的彩妝品

對他們家的產品都還蠻有愛的

Kate 擴型深邃眼影盒是上次買的也有寫文

眉彩我是用過雙頭眉筆

現在要介紹的染眉膏算是我第一次嘗試KATE家的

不過我平常算是比較少用這類產品

因為現在幾乎都是黑髮居多

平常畫眉毛都是使用灰黑系或是深咖啡色的眉粉居多,偶爾用眉筆

這篇雖然是試用文,也算是給想嘗鮮新品的朋友參考:)

 

07  

素眉:算是眉毛濃黑那型,眉頭比較濃眉尾有空隙

眼睛:眼皮肥厚,上眼妝睜眼都會被眼皮吃掉的無神下垂眼

 

以下試色皆為已經上好底妝、眼影,眉毛有上眉粉(棕色)的狀態

06  

接下來就是本篇重點

1.使用造型雙效眼線筆描繪眼線

2.使用3D時尚眉彩膏試色

 

02  

造型雙效眼線筆BR-1

(全兩色)BK-1【漆黑x霧黑】/BR-1【深棕x霧棕】

它是雙頭兩用,兩端各為眼線液0.4ml、眼線膠0.1g

一開始要自己先組裝

盒裝背後有很詳細的眼妝步驟教學

 

08  

 

這是我第一次接觸到這種有眼線液跟眼線膠的產品

比較常見的應該是一頭眼線膠另一頭為暈染用的頭

我自己平常化妝是比較喜歡用眼線膠筆

比較好上手也比較自然一點

不趕時間時我是會先用眼線膠筆先上一次眼線

之後再用眼線液疊上一條更細的眼線

這樣眼睛看起來細緻度更好

 

09  

手上試色

L:為眼線液 P:眼線膠筆

用眼線液那頭寫KATE,在筆畫的勾勒粗細上都蠻順暢的

 

15  

眼線膠筆防水度測試

基本上水沖都不會掉,沖水後要用力搓才會掉(看我手都紅了)

 

眼妝上使用的方式我是參照產品說明來使用

右眼:<方式一>眼線液勾勒上眼皮,眼線膠筆輕輕渲染下眼皮

10  

11  

 我是用棉花棒暈染下眼皮覺得會比手指好暈

因為手指太粗了暈不好對於我這種小眼睛的人

就會覺得下眼線太粗反而會顯髒

後來發現使用扁平刷或者鉛筆刷暈染也蠻好的

比較能掌握暈染的範圍

 

左眼:<方式二>眼線膠筆上眼皮並稍微暈染,眼尾部分用眼線液勾勒上揚眼線

12   

眼線液跟眼線膠都是深棕色

眼線液可以畫出很細的眼線,出水量也蠻剛好

眼線膠筆那頭軟硬適中,很好描繪

本來是很怕這種防水防暈染的眼線膠筆會很硬很難化在眼皮

實際測試是很好上眼描繪的

 

 

 

 

13  

全框式化法:

1.眼影上好之後使用眼線液端勾勒上眼皮眼線

2.使用眼線膠筆畫下眼線並用刷子刷開暈染

 

我自己本身覺得這種深棕色眼線會比黑色來得更自然深邃

應該說看起來會更自然好親近

我自己用黑色眼線都會覺得看起來很兇

如果今天想要化全框式眼線

我會挑選深棕色系的眼線筆或眼線液打造深魅棕眼的妝感

 

 

  14  

3D時尚眉彩膏(BR-2)(BR-3)

(全四色)BR-1 柔和棕、BR-2 自然亞麻、BR-3 柔紅棕、LB-2 亮金棕

這裡試色用的是BR-2BR-3

是屬於比較淺色系來用

我本身是黑髮使用起來會稍微跟髮色有落差

黑髮的話建議選BR-1比較適合

 16  

左邊是BR-3柔紅棕是BR-2自然亞麻

可以明顯看出左邊的BR-3帶有紅感

但是他的紅算蠻淺的不是那種很紅的色調

我覺得只要有染髮就算你不是染紅色系來用都不會突兀

BR-2就是不帶紅的亞麻色調

 

我自己本身是比較喜歡不帶紅的眉色

所以這兩色我是比較喜歡BR-2

整體搭配起來就只是覺得眉毛顏色淺了點XD

但是蠻能襯托出眼妝的

就是不會搶走眼妝的風采

 

17  

素眉:又黑又濃的眉毛

我通常如果要上染眉膏一定會先上眉粉

其實這動作等同於先幫眉毛打底

之後再上染眉膏整個眉毛看起來才會比較自然

所以如果單上染眉膏會覺得只有眉毛改變顏色

但是眉毛有空隙仍會空空的沒有眉色

自己會覺得挺怪的

 

 18  

上染眉膏的方式就是要先逆刷眉毛再來順刷調整

刷頭大小剛剛好可以很順手的使用

可以輕鬆上色打造澎鬆的立體眉

顯色度很好可以把我的黑眉毛蓋住

我從下午出門化妝晚上回家後眉色都還完好

整個就是持久不易掉色

就連眼線也沒有暈掉

 

23  

左眉可以看出略帶點紅感,但兩色真的差別不會很大 

22  

這樣拍就可以看出一咪咪差別

 

20  

這次兩眉都是使用淺一點的BR-2

 

這款染眉膏是溫水可卸型

所以只化眉毛的人(不化眼妝)洗澡時就可以一起卸掉

不需要為了卸眉毛而用卸眼唇液

我是習慣有化眼妝就會用卸眼唇液

同時一起卸眼妝跟眉毛

 

21  

以上試色給大家做個參考囉!

 

 

 官網連結 http://www.kate-global.net/tw/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kate

arrow
arrow

    費拉f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