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OGX這品牌對某些人來說並不陌生

對於比較有在專注美髮產品的人應該都有聽過甚至請代買買過

我自己以前染燙髮的時候髮質超差

還為此買過沙龍級護髮品,那種一瓶都要2千多

後來覺得負擔太重就改而找尋開架或是比較中等價位的髮品來照顧頭髮

 

今天要介紹的是OGX家的摩洛哥堅果油新生修護這系列

洗髮/潤髮乳/護髮精油,一整套都有了

一般人洗髮大多只用洗髮跟潤髮,其實我想說"護髮"才是最重要的

因為洗髮只是把頭髮洗乾淨,潤髮只是讓頭髮在洗得當下摸起來滑順

但是吹頭髮的時候一樣容易打結拉扯,如果這時候有免沖洗護髮先塗抹在頭髮上

就可以避免在吹風整燙時的不滑順的拉扯了,當然也是隔絕熱風的摧殘

外出多了一層保護更可以隔離紫外線跟髒空氣的接觸

 

所以說"免沖洗的護髮"才是重點

我可以不用潤髮乳但是一定會用護髮

髒空氣、紫外線或是熱風對頭髮的傷害絕對是累積的

或許當下感覺不出來,但是久了會發現頭髮容易斷裂受損

所以真的要好好愛護頭髮阿!

如果又有在染燙的朋友更是需要多多呵護

 

02  

我自己本身自從懷孕就把頭髮剪短了

現在大概是及肩的長度,雖然我現在沒染燙(別懷疑這是自然捲XD)

但頭髮還是很容易受損斷裂毛躁!!

誇張的是產後掉髮更讓我ooxx,所以我一直在尋覓適合我的洗潤護產品

 

OGX是來自美國的天然洗髮精

在網路上風評很好也很有名氣(是我自己比較孤陋寡聞)

它們家強調不含Sulfate、SLS、SLES及Parabens防腐劑

Sulfate,SLS跟SLES都是去脂力很強界面活性劑,是一種環境荷爾蒙

長期使用對皮膚跟環境都不好,防腐劑大家比較清楚就是少用為妙

 

 

OGX系列髮品總共有四大系列

各有自己的專屬成分

摩洛哥堅果油新生修護

維他命E深層修護洗髮精

維他命B5保濕滋養洗髮精

咖啡因養髮強韌洗髮精

大家可以針對自己的髮況挑選適合自己的

如果依我目前狀況我是應該要用咖啡因養髮強韌這系列

But因為這次抽到的體驗品是隨機出貨的,所以無法指定系列

等我用完這系列我要去屈臣氏買咖啡因養髮強韌的來試試

 

以下就是我針對摩洛哥堅果油新生修護這系列的體驗心得

大家也可以參考看看:)

 

03  

外型真的蠻可愛,胖胖的又是這種粉嫩藍色,單手好拿取

 

03  

洗髮精

聞起來味道是淡淡的香氣

顏色是淡黃色,之前有看過報導說洗髮精少用透明的

整體洗淨力算中等

泡泡也蠻好搓出來的

04  

如果像我頭皮比較髒的就要洗兩次

單純洗完摸的當下也不會澀澀的

05  

 

 

06  

接下來使用潤髮乳是Cream狀的

我通常都是只抹髮尾

07  

避免抹到頭皮才不會讓頭皮過於滋潤

有時候就容易出油

靜置個5分鐘我就順便先洗身體

之後再用溫水沖乾淨

這時候頭髮摸起來比單用洗髮精還要再滑一點

 

 

08  

接下來就是使用護髮精油

一樣也是抹於頭髮上(廢話)

09  

可加強自己容易乾燥受損的髮尾

 

10  

不油膩不黏手

 

11  

我要大推這瓶因為雖然它是"油"

但是用手抹在髮上居然一點都不油膩

整個很輕薄不厚重也不黏

相信用過油狀保養的人都知道很多都很油...

這瓶油跟濕髮結合後感覺變成水狀手有那種保濕感,一整個讓我愛上

 

12  

 最後用吹風機吹整頭髮,吹完後感覺到光澤感蠻好的 

髮絲摸起來也很自然柔順,有達到修護髮質的訴求

13  

  

摩洛哥油堅果新生修護系列

主要就是摩洛哥油堅果油為基底

可以幫助滋養髮絲,修護受損的頭髮

我本身就是頭髮乾燥頭皮油的髮質

使用摩洛哥油可以讓我頭髮比較滋潤不那麼乾澀

當然就比較浮貼不會亂翹

 

其實以前我根本不懂摩洛哥油是幹嘛的

後來看到很多洗髮護髮產品都有用到這成分

甚至身體保養油也都主打摩洛哥油

是個成份時尚又火紅的保養用油

 

所以逛街購物只要看到類似摩洛哥的髮品或是保養品

我都會特別注意一下

 

使用完隔天起床,頭髮摸起來還是蠻柔順的重點是不乾

這對我很重要,我就不用再額外再抹一次油再出門

當然有需要做造型或者感覺髮尾比較乾,我會取適量只抹在髮尾

 

14  

整個頭髮看起來就是彈亮光澤,一整個有沙龍級髮感

希望一整組用下來能有加乘效果

可以讓我擁有健康秀髮

 

 

arrow
arrow

    費拉f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