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第一篇的隱形眼鏡開箱文就獻給GEO了

是說自從年紀越來越大後,我就很少戴隱形眼鏡了!

大概是自覺眼睛對於隱形眼鏡沒辦法戴太久

以前20幾歲剛接觸隱形眼鏡的時候

最早都是買年拋,必定買彩色的隱形眼鏡,然後一定要放大款XD

30歲的時候開始換用日拋,一樣還是鎖定彩隱,但是不求放大

顏色選擇最多都是灰色、深藍色、深紫色、深綠色、棕色

灰色是我最喜歡也是覺得"我"戴起來最好看的顏色

但是灰色選擇上要特別小心

有些太淺戴起來很像哈士奇眼睛或是白內障XD

所以每個人喜好的顏色都不一樣

今天要分享的這款是棕色更適合日常配戴

 

GEO以前年拋最有名就是三彩系列、天使系列、水凝系列(遠目..時代的眼淚!)

然後以前沒有代理進來台灣的時候

都是網路上拍賣上找賣家買

那時候說真的網路假貨猖獗

自己都不知道到底是買到真的還假的

有的還有刮開銀漆有驗證碼可以上官網驗證

提醒大家代購隱形眼鏡是違法的喔!!被檢舉抓到可是要罰摳摳~

 

如果戴起來沒異物感就安慰自己應該是真的

有問題頂多只能自己摸摸鼻子丟掉不戴就算了

嚴重傷了眼睛真的就得不償失

只能說年少輕狂愛美都豁出去了><

 

現在我偶爾也會戴隱形眼鏡

不過就都是用日拋

我覺得比較衛生也不用買清潔液或是啥去蛋白之類的

通常都是有聚會或是一些特殊場合時用

相對的因為用的頻率不高

所以我特別重視鏡片的來源跟安全性

也不敢亂買,畢竟眼睛是自己的

所以還是找有信譽的眼鏡行購買

品牌的話我自己是都用大廠牌!

 

朋友們如果喜歡GEO的隱形眼鏡

建議還是選擇韓國原裝進口

GEO台灣總代理的一些實體店家購買比較有保障

別在網路上買些來路不明的!

 

 12  

這次GEO推出全新日拋Eyeniq

它有兩個顏色灰跟棕,兩個顏色在官網上看起來都很美

棕Glam Brown灰Glam Gray

直徑是14.2mm 我覺得這大小對我這眼睛小的很剛好

我本身眼白也不多,所以超過14.2的對我來說就太誇張了

不是選直徑越大越好,看到有些人戴起來眼白都快不見真的不好看...

 

含水量是38%

對了提醒大家一樣隱形眼鏡並不是含水量越高越好

越高只會越戴越乾喔!!

含水量越高是他的材質會越軟,相較比較好貼合眼球弧度

但就是不耐乾!!

 13  

14  

先來看看產品外包裝,字體還燙金

摸起來還蠻有質感的,比我之前買過的隱眼產品還漂亮

一盒有10片,400元

 

03  

特別要讚賞一下,Eyeniq系列每個隱眼的包裝都很好撕開

我有買過很難撕的,用力一撕還直接外緣就破了裡面的水就先流出來...

總覺得這樣如果還要用剪刀去剪也太麻煩(外出就很不方便了阿!)

 

 

04  

可以看得出花紋跟顏色是棕色無誤

 

最外圈是比較深的咖啡棕

內圈是有漸層的橘棕色

最內圈是棕色夾雜橘色

很像是之前我很愛的三彩系列

我喜歡多層次的花紋跟顏色

 

戴起來會比較自然,也比較有混血感

有時候我會覺得既然都要戴彩隱了!

如果沒有達到自己想要的效果那乾脆帶透明片就好XD

 

 

06  

我自己眼球的顏色算是蠻黑的,請原諒我沒戴眼鏡眼睛就是一付死魚眼

還外加大小眼,高低眉

  

 

05  

07  

 戴一邊跟沒戴一起看

 其實顏色差異不會很大

 是說我覺得就算沒化妝戴應該也不會很突兀

 

 

我覺得雖然是棕色彩隱(光看鏡片好像覺得顏色很亮很顯色)

但是戴起來卻意外的自然,但又有達到我想要的效果

白天出門也不怕嚇到路人

有些顯色度高的顏色...你懂得!!恩~~

如果是晚上趴踢或許就可以選擇比較特殊的顏色,譬如灰色或者藍色之類的...

就跟看場合選擇適合的衣服配件的道理一樣

 

  08  

 不管是在陽光比較亮的地方

或是室內燈光比較昏黃的地方

看起來一樣都蠻自然的

 

 

我自己是蠻喜歡的整體的感覺

眼睛看起來美美的...

像我們這種近視一族沒戴眼鏡

拍照眼神就是會有種說不上的無神><或是怪怪的

說不太上來!!!

 

01  

拍照這天我有化妝

並且去了美濃玩了一天

大概是11點多出門,晚上6點到家

是說不建議戴太久啦~

大家要考量自己眼睛的狀況

更不要戴超過8小時或是戴到忘記拔XD

好孩子不要學!

 

回家後拔掉彩隱我拍個照順便分享怎麼區分正反面

通常花紋顏色比較深的就是朝外戴著的那面

但有些真的正反花紋深淺差不多,也許有人會放在手指上看弧度

但我覺得這不一定每個牌子都準,有的正反面弧度都很順XD

11  

左邊的鏡片顏色相較右邊鏡片來得略淺一些,所以是朝內的一面

 

 09  

花紋真的很漂亮

 

戴過那麼多彩隱

我還是覺得GEO很深得我心

就是他的花紋整體設計不會讓你覺得很假

或是很單一色彩

搭配化妝整體就是加分!!!

 

10  

同樣有化妝但是有沒有戴彩隱,從照片上還是看得出來差異

 

心動了嗎?

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灰色彩隱

 

 

 

 

有興趣可以去逛逛:

Facebook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geo.TWofficial/ 

官方網站:https://www.joetech.com.tw/

 

  

 

 

 

 

 

 

 

 

arrow
arrow

    費拉f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