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已經停業....

 

這是一間在北高雄的餐酒館,意思就是有得吃有得喝這樣!

 

其實會來這間店也算是剛剛好而已,怎麼說呢?

之前3月初的時候在漢神巨蛋剛好有旅展。

看完旅展後走出門口迎面被一個正妹震攝到(真的很正)

她就走過來發傳單給我,我想說在這麼冷的夜晚她穿這麼少發傳單….

誠意十足阿!後來看到她發的正是Puzzles餐酒館的傳單。

 

然後因為這折價券可以折抵100元啤酒,期限到月底

想說反正沒去過這間店,可以去看看!

本來我還真的以為這會是啥Talking Bar

因為發傳單的妹太正了….>///<

後來就在上禮拜六,我就去探險了!

 

酒類:

Menu上酒類不少,不過我只注意調酒部分

價位在高雄算很平價,每杯大概250~350吧!

高雄有些lounge還300up哩

啤酒好像是180up 德國啤酒

 

我當天喝了兩杯酒

一杯是店裡的特調,以琴酒為基底。可惜我忘記叫啥名字哈哈

另一杯是店長自己調給我的,以萊姆酒為基底,我覺得也不賴

這裡的調酒喝起來都很好入口

喜歡濃一點的可以跟吧檯說

 

啤酒的話

喝起來口感比較稠,這是德國啤酒的特色嗎?

就是喝到最後會覺得這啤酒好混亂

從酒杯上來看沒有很清澈的透明感

所以啤酒我不愛…哈哈

我最愛還是金牌阿~~

 

店員:

服務生我那天去有四個妹妹

都是可愛年輕的正妹

店長阿達 穿著很紳士味道 呵呵

還低調地跟我們說他今年要比調酒大賽

還擺出獎牌…..(os這哪裡低調了!!!!)

         阿達還說他們那邊有時候蠻多音樂人會去的

         或許改天我們去可以認識一下

         畢竟在高雄玩樂團 多認識點人也不錯

 

裝潢:

以黑色調為主,從外頭看進去霧霧的。

       但是隱約可以看到多少人在裡面。

       坐在吧檯往外看,可是可以很清楚看見外頭景象。

   

       有一二樓,一樓門口一進門就可以看到半圓形吧檯

       主體很明顯,整體裝潢蠻新穎時尚的。

       畢竟是開沒很久的店。

 

       氣氛:

       我覺得這是個適合三五好友相聚聊天的地方。

       我們坐在吧檯,旁邊看起來像三個好友來喝酒的吧!

       他們都點啤酒,大概這樣可以坐很久喝很多杯XD

 

      一個人來坐吧檯也OK ,吧檯會很親切的陪你哈拉^^

 

       其他的餐桌有四、五個人坐的,也有兩人桌

       餐點方面我沒特別注意,因為我是去喝酒的

       而是吃過飯才去的,下次我想我會試試看他們的餐點

 

    店家資訊~

   813 Kaohsiung, Taiwan高雄市左營區至聖路181183

    一 - 日:18:00-2:00

    75569333

    http://www.facebook.com/Puzzles181

 

   簡介

PUZZLES(拼圖) Bar & Restaurant
我們有很棒的生啤酒、調酒,也有很棒的美義式餐點。
希望可以提供給每一位朋友一個舒適放鬆的喝酒、用餐的好去處~

 

 

arrow
arrow

    費拉f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