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6507_10201531028584411_754437242_n  

其實當知道自己懷孕後,就開始會逛一些媽寶版。

畢竟自己是新手媽咪…

對於很多懷孕期間的狀況不是很了解。

所以在得到一些相關資訊後,當然就要有所準備囉!

首先當然會去查詢一些懷孕不可以用哪些保養品跟化妝品,

因為很怕有些保養品跟化妝品成分會對寶寶有不良影響。

懷孕後我是幾乎不化妝了,保養的話頂多每天就是化妝水、乳液跟防曬。

雖然我以前沒懷孕時,也頂多假日出去才會化妝,

所以素顏對我來說其實並不那麼羞於見人…哈哈!

 

至於身體保養品方面,我想查到的資訊不外乎是...

身體的黑色素會增加,臉上長斑、身體妊娠紋出現及肚皮長毛(驚)?

這整個聽起來就覺得好恐怖。

目前我四個多月,是還沒開始有那些症狀,

不過黑色素是真的有增加QQ。

尤其是妊娠紋,看到好多網友媽媽的形容,

說像毛毛蟲一樣一不小心就浮出來,

有的是說前中期都很努力擦妊娠霜,但是後期卻莫名長出來,

好像很無法預料一樣。看樣子好像有擦也可能會長?

其實也有些媽媽說是體質跟遺傳關係。

 

如果自己媽媽或者姊妹懷孕有長,其實就可能自己也會長。

但有些媽媽是從來都沒擦,但是也沒長出來。

所以…還真是神奇阿!其實我也不知道我是不是會長的體質,

不過我確定我會很可能會長,

是因為我的大腿跟屁屁本來就有之前減肥所留下的白色紋路 > <。

於是從懷孕開始的第三個月,一開始我就有擦乳液,

只不過是一般的身體乳液,但是總覺得還是很不安,

所以到第四個月的時候我就開始物色市面上的妊娠霜。

因為有做了一些網路上的功課,聽聽別人使用心得,

再加上還算中期,而且沒使用過相關產品,

我就以找霜類為主,油類大概會等到7個月後再開始擦吧!

   

在爬文的過程中,看到大家都蠻推婕若琳的,也有很多好評。

現在改名為伊蘭纖姿ELANCYL。本來是想去美妝店買的,

但是看到價格的確有讓我愣了一下。

因為沒任何優惠或促銷,對於我這種小資媽咪,其實很掙扎。

我查了一下價位大概是算中等價位,

當然市面上更貴的妊娠霜也不是沒有。

只是效果是否跟價位成正比就不得而知。

因為如果用量大又每天擦可能一~一個半月就要消耗一瓶。

再加上沒用過,所以更猶豫了。

 

沒想到過沒多久就再Babyhome版看到看到可以索取試用的機會,

當然馬上就留言索取。很開心的是可以收到試用,

就可以評估自己是否喜歡再買。

DSCN4327  

收到試用品後,廠商真的很大方,

一次就是五大包試用包,一包份量大概可以擦兩次。

打開後質地是乳液狀,很好推一點都不會有霜狀的黏膩跟推不動的困擾,

而且還有種淡淡的蘭花?香氣。真的聞起來很舒服,又好吸收。

所以我目前就是洗完澡後配合伊蘭纖姿跟肚皮做按摩的親密接觸。

份量使用上也蠻省的,打算用完若有折扣或優惠就去買正品回家用。

如果怕消耗太快其實也可以跟其他比較低價的乳液一起交叉輪流使用。

這樣也不失一個省錢的方式。

台東 (1)  

而且伊蘭纖姿是使用天然植物配方,不添加防腐劑,

且是針對孕婦所設計,讓我很安心它的成分。

沒辦法當懷孕後,凡事都要顧慮肚子裡的寶寶,安全當然是最首要的。

台東 (2)  

 

★★★法國伊蘭纖姿知識小櫥窗★★★

【妊娠紋之形成原因】

懷孕時由於胎兒的生長,造成子宮擴大及羊水增加,

當孕媽咪們的肚子像吹氣般不斷長大時,

皮下組織中的膠原蛋白纖維跟不上擴張速度而斷裂,就會在肌膚上形成妊娠紋。

妊娠紋在首次懷孕的女性身上相當常見,比例高達七到九成。

出現的位置因人而異,主要取決於孕婦懷孕時體態的變化。

但最常出現妊娠紋的位置還是以腹部為主,其次為胸部周圍、臀部、大腿內側。

★★★法國伊蘭纖姿產品特色★★★ 

預防及改善妊娠紋,使肌膚緊實光滑法國臨床實驗證實產品安全有效,

不傷害胎兒天然植物配方,無添加Paraben類防腐劑改善孕期常見的皮膚乾燥與搔癢不適。

法國伊蘭纖姿孕婦除紋霜相關認證連結

1.不含大腸桿菌

2.安全有保證

3.全國檢驗安全有效霜認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費拉f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