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嗨~大家好

好久沒體驗彩妝跟保養品了!

這次體驗的是算是引進台灣還不久的too cool for school

記得不久前逛漢神巨蛋的時候就看到這個櫃

以鮮黃色跟黑色為主打色系的櫃

外型很吸引人阿!有點酷又帶點校園風?!

本來很想去靠櫃看看

但是又怕是太小女生的玩意 就罷手了!

 

沒想到這次有幸體驗

我一整個就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大嬸...

DSC01284    

首先試用產品是用Tiffany顏色的硬紙盒裝著

這顏色一整個擊中我的心

 

 

DSC01286  

 

打開後有一張插畫卡片、兩小袋寫著VIP的試用包及一盒撲克牌

送撲克牌這玩意還真是特別阿!

兩小袋裡面的產品是一樣的?

一個包裡有五樣試用品

我還以為會有10樣不同試用品哩...呵呵

DSC01287  

  

 

DSC01291  

這五樣體驗產品為

雙重遮瑕拭底乳、摩洛哥礦物泥深層清潔洗面乳、

扭紋水嫩BB霜、南瓜晚安面膜、ZAZA卸妝乳

因為試用的當下我剛好有帶妝

所以就先來體驗"ZAZA卸妝乳"、

"摩洛哥礦物泥深層清潔洗面乳"以及"南瓜晚安面膜"這三樣

 

 

DSC01298  

先來看我妝後樣子吧

本身就是毛孔粗大有痘疤的混合性肌膚

 

 

DSC01300  

DSC01309  

接著打開SITKOZA【ZAZA卸妝乳】

粉紅骷髏的圖案好酷炫 我就愛這種style!

撕開包裝擠出來是乳白色的卸妝乳

塗在全臉後用手按摩臉部幫助粉底融出

因為含有櫻花萃取液

所以有種淡淡的香氣   很令人放鬆

 

 

DSC01311  

DSC01315  

再來用衛生紙擦拭

一整個是融出底妝顏色

可見卸妝力還蠻足夠的

本身就是比較喜歡使用卸妝乳而不愛卸妝油

臉部沖水後清爽不會緊繃唷

DSC01322  

 

 

DSC01301  

卸妝完畢下一個步驟就是洗臉囉!

Morocco Gasshoul Foam Cleanser【摩洛哥礦物泥深層清潔洗面乳】 

因為本身就是易長痘痘的混和肌

一個禮拜使用一~二次的深層清潔是必要的

 

 

DSC01329  

這款摩洛哥礦物泥深層清潔洗面乳

擠出來就是淡綠色礦物泥的樣子

加水後很好起泡  一點點就可以有泡沫了

DSC01330

當在臉部塗抹時真的有種做臉部SPA的舒爽感

沖水後一整個神清氣爽

臉部不再有多餘的油膩感

取而代之是種臉部開始呼吸的暢快阿!

    

ps.不過因為拿到這小試用包的撕口方向剛好會碰到壓條

    所以有點難撕 被我撕爛 哈~

 

 

洗完臉後就是先塗上習慣使用的保養品

再準備來體驗Pumpkin sleeping pack 南瓜晚安面膜

DSC01340  

打開包裝後   果真是淡黃色像南瓜泥一樣

質地比較偏滋潤的霜狀 

這種免沖水保養式面膜最適合我這種懶人了

只要晚上睡前保養品擦完後   

再塗上晚安面膜再輕輕按摩一下

將保養品牢牢鎖住在肌膚底層

這樣就輕輕鬆鬆完成保養囉!

而且隔天起床後臉部仍舊保濕不乾燥

DSC01346  

 

說真的很喜歡這三樣試用品阿!

尤其是像小粽子般的外型

還真的很小巧可愛

所以是外型跟品質都很啵棒的產品

 

其他兩樣產品就等我下次上妝再體驗囉^^

 

對於too cool for school有興趣的朋友

可以上他們的粉絲團看看唷

https://www.facebook.com/tcfstw

 

 

arrow
arrow

    費拉f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