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335    

很高興可以受邀體驗12月份的butybox

雖然這不是我第一次收到這種美妝盒

我第一次是自己掏腰包購買其他牌子的美妝盒

那時候就只是好奇跟喜歡收到禮物時的驚喜

(在不知道內容物的情況下)

 

對於消費者而言花少少的錢

可以得到不同品牌小ml數的體驗

如果真的喜歡就可以去買大包裝產品來用

對於喜歡嘗鮮又怕一開始買太多的消費者來說美妝盒子的出現

真的是一大福音阿!

 

butybox讓你先知道這個月體驗產品是啥

再決定是否訂購

完全取決於消費者是否想體驗

與我之前買的完全不知道內容物是啥是不同的

一種是完全驚喜但是可能收到不喜歡或者已經擁有的產品

butybox則是相反

就看大家喜歡哪種方式囉!!

 

DSC00332  

一開始收到包裹時

老實說還不知道是啥東東

直到老公幫我簽收物品

我打開盒子時他剛好在我旁邊

外盒有著美麗緞帶及一張Merry Christmas的小卡

老公馬上說:聖誕快樂!!!

害我以為這是他送我的聖誕禮物….XD

真是心機重的傢伙

 

DSC00334  

打開butybox硬紙盒上蓋

有著金色薄紙包裹著裡面不知道的禮物

真有拆禮物的期待與快感

 

  DSC00333  

內容物有DM簡單介紹這次體驗的產品

總共有四樣產品:

DSC00336

«面膜類-布萊斯森林

  珍珠+熊果素光透亮白雙膜組

   燕窩+雪耳加強儲水面膜

  白金+蠶絲蛋白補水修護面膜

  黑珍珠+深海膠原蛋白深度滋養面膜

 

«保養類-SOFINA芯美顏美白滲透露(清潤型)一瓶30ml

       SOFINA芯美顏美白滲透乳(清潤型)4包各0.9ml

 

«保養類-PHILOSOPHY奇蹟再現抗老精華液3.6ml

             PHILOSOPHY奇蹟再現極致眼霜3.6ml

 

«洗護髮類-RENE FURTERER 複方精油養護髮浴15ml

          RENE FURTERER 巴貝多櫻桃髮乳15ml

 

 

以下就體驗產品後的小小心得跟大家分享

我就不綴述產品本身的介紹了!

詳細產品介紹可見 http://www.butybox.com

 

 

DSC00343   

«SOFINA芯美顏

這產品是我本來就知道的品牌,對於它家的產品本來就很有興趣。

體驗組還有用淡黃色薄紗袋做包裝,真的很可愛,也可以感覺到用心!

美白滲透露是透明的化妝水質地。

我是輕拍在臉上,很好吸收唷!

DSC00352  

 

後續再抹上美白滲透乳,配合指腹做按摩就完成簡單的美白保養囉!

化妝水跟乳液都有著淡淡的花香氣味,讓人心曠神怡!

 

 

 

DSC00339   

«PHILOSOPHY奇蹟再現系列

  抗老精華液~

    擦起來有種綿滑的觸感,沒有任何香味。

DSC00356  

  奇蹟再現極致眼霜~

    眼霜抹開是屬於比較油的質地,

   稍加按摩眼周後很快就吸收不油膩了。

   對於已經年過30的我,抗老系列的產品真的很需要阿!

   我會持續使用下去的^^

DSC00359  

 

 

DSC00344  

«RENE FURTERER 荷那法蕊

   FORTICEA複方精油養護髮浴~

    有著透明質地內有綠色精油球體,

    透過按摩就會消失融入髮浴中。

    我本身就很喜歡用天然的精油產品,

    不管是沐浴或者洗頭甚至家裡還有點精油香氛的習慣!

    這款針對頭皮養護的產品,洗的時候有著淡淡的精油香氣,

    洗完頭皮覺得好舒爽,就像頭皮毛孔被打開一樣可以深呼吸囉!

DSC00361  

   FIORAVANTI巴貝多櫻桃髮乳~

    擠出來是帶有一種珠光光澤的乳液,洗髮後將頭髮擠乾後抹於髮上。

    我習慣用熱毛巾包裹頭髮,趁洗身體的時候讓蒸氣可以滲透髮絲中。

    停留10分鐘後再用水沖乾淨,剛發現因為內容物有巴貝多櫻桃醋

    能收斂毛鱗片,瞬間創造閃亮光澤感

    這就是為啥我一擠出護髮乳時會覺得有種珠光光澤的原因阿!

    沖洗完畢在梳理頭髮時,頭髮比較不容易打結,而且也不會過度乾澀。

DSC00363  

 

 

DSC00338    

«布萊斯森林面膜

    我先來體驗的是白金+蠶絲蛋白

DSC00529

    這款面膜訴求的是保濕水嫩

    我一向特別愛好保濕款面膜,因為保濕沒做好

    後續保養都是很難吸收阿!

    這片面膜總共有三層機關??

    一打開時我還想說這面膜怎這麼厚而且形狀篇橢圓?

    就先把珍珠膜朝外貼上臉後來撕掉珍珠膜   發現好像不太對

    後來看了包裝背後,才知道要先拿掉白色珍珠膜

    然後藍色的那面朝外貼在臉上….

DSC00530  

    這時想說貼上後怎麼還是硬硬不服貼

    原來還要再把藍色不織布撕掉阿!

    我一整個耍笨…(這經驗告訴我們一定要先看說明阿!)

   

DSC00532  

   果然調整好後撕掉藍色不織布後

   一整個豁然開朗原來面膜這麼薄這麼服貼

   我還真是錯怪它了!

   因為很服貼的關係,連我下巴痘的痕跡都還可以看到

   真的很薄,但是又很貼近臉部膚色,根本不用怕嚇到家人

   靜待15分鐘後拿下面膜,按摩一下讓精華液再次吸收

   就可以塗上乳液作最後一道鎖水保養。

 

DSC00533  

   面膜包裝紙內還有多餘的精華液我就拿來抹脖子並按摩

   一點也不黏膩!光使用這款面膜就覺得還蠻不錯的,

   更加期待使用其他三片面膜

 

  以上為這次的體驗分享給大家^^

  先預祝大家聖誕快樂囉!!

  聖誕節我應該再坐月子了….呵呵

 

 

 

 

 

 

 

arrow
arrow

    費拉f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