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323  

其實我是個很少戴手飾的人

因為總是覺得麻煩也很怕叮叮噹噹的碰撞聲

會被以為太招搖撞騙......花枝招展

所以目前只有左手習慣戴手錶跟五色線手環

反正不要戴起來有聲音就好!

 

以前去跳舞的時候

倒很愛戴那種多環金屬或是大寬版塑膠手環(好吧!人總有年少不懂事的時候XD)

反正能高調就高調   唯恐沒人聽到自己的存在

 

 

DSC09320  

這款悄悄話手環為啥會深得我心?

其實不是它外觀有多美材質有多棒

而是它上面的字句-給人很溫暖、正面、積極的力量

有撫慰我心靈給我暫時的平靜

 

不過礙於價格其實不平價

Sliver銀色要20 USD

Yellow Gold金色跟Rose Gold玫瑰金色也要35 USD

我猶豫很久阿!!!

當初第一次看到有人合購不為所動

後來看到越來越多團好像不跟對不起自己

就跟著陷入了一開始真的還團團秒殺

想說一個要快要700台幣的手環還這麼多人要買

一定有它過人迷人之處XD

 

我是跟合購打8折購入,等同於銀色一個要(640 NT),其他兩色要(896 NT)

不過看到奇X網路購物居然有賣到1480NT...這價差好大

 

本來只想買一個看看

不過後來會覺得這手環很有正面力量挺適合送人

所以就買了5個細版手環

想說一個送我大弟、一個送老公、其他三個自己用

不過後來想想男生戴這麼細應該會不好看(當時還沒收到)

所以才又跟別團買寬版男用

等同於我買了7...........好吧!我真的要吃土了!!

 

收到的時後覺得外包裝很環保!! 就這樣用厚紙板框住~不過夾得很緊

DSC09307  

 

首先介紹細版的5

分別是Forever Family X2 (Sliver)infinite love(Sliver)Carpe Diem(Sliver) Live in the moment(Rose Gold)

我沒有挑Yellow Gold是怕太金,個人還是比較愛銀色,感覺比較中性一點

 

Mantraband將手環上的刻字意義分為四大類

Happiness(幸福)Love()Peace(和平)Strength(力量)Journey(旅行)

不過有些手環意義是橫跨多個分類

 

DSC09334  

Forever Family 永遠的家人

對於英文不好的我,喜歡這種簡單明瞭的字義

送給家人也不用刻意解釋

為什麼會選這個?

對大家來說這算是比較冷門的選擇   跟Infinite Love或是La Vie Est Belle相比

今年初我失去我親愛的小弟之後   心裡真的很難放下

家人是無可取代的想法已經深植在我心中

對我來說 Family First!

所以我買了兩個準備一個給自己一個給我大弟

 

 

DSC09338  

Infinite Love 無盡的愛

完全是因為有設計感的∞符號圍繞著love

一整個特別阿

所以我就挑了這款超愛!!

DSC09325  

(趕著上班前拍的照片  所以試戴很粗魯的穿上又拿下就手紅了QQ )

 

 

 

DSC09335  

Carpe Diem 及時行樂

這是拉丁語,意思就是享受現在,把握當下

我老公曾經跟我說過他覺得人生苦短,所以要及時行樂XD

所以我記住他說過的話,特意挑這款意義的手環在情人節時送給他

至於 You're my person 倒是蠻適合送給男友的

我是不用宣誓主權了都老公了

 

 

 

DSC09336  

Live in the moment 活在當下

Carpe Diem意思很相近

不過我覺得還是有點差異

告訴自己當下還"活著"

活著很多事都是有希望的

不管人生有多艱苦,笑著過也是一天,哭著過也是一天

 

 

男用寬版有7

剛說了要送老公跟大弟的

所以補買了Carpe Diem 及時行樂

但是寬版沒有Forever Family

所以改買This Too Shall Pass 一切都會過去

 

寬版真的蠻好看的蠻適合男生的

磨沙霧面的感覺(表面還是光滑的啦)

手圍比細版大

女生還是適合細版的!!

不然我超想自己買一個來戴

我自己比較偏愛中性的打扮

 

 

 DSC09342  

This Too Shall Pass 一切都會過去

主要是希望我大弟能夠跟我一樣釋懷小弟的離去

雖然我知道很難

家裡的重擔就落在我大弟身上了

媽媽也需要他照顧

 

所以這句話很適合用在正有悲傷情緒的當下

告訴自己一切都會過去

要堅強不要倒下

沒有什麼過不了的

 

IMG_0851  

Carpe Diem 及時行樂寬版

 因為是老公補拍給我的照 所以比較模糊跟暗一些

事實上跟This Too Shall Pass 是一樣的材質喔

 

 

DSC09312  

最後

我想大家可以根據要送的人或者當下的心境

買一兩個過過癮也好

至於要買哪幾個就看個人喜好囉!

祝大家都能買到喜歡的手環^^

 

 

一起帶晃一晃後會變這樣XD 

DSC09319  

 

手腕比較細的可以自己凹開口

DSC09317  

 

粗細比一比 大概寬一倍多

DSC09344  

 

如果真的不知道要買哪一個

我就我跟的那團統計了幾個比較夯的(比較多人買的給大家參考)

 

排名前幾大

1.Infinite Love 無盡的愛

2.La Vie Est Belle 法文:美好的生活

3.Live in the Moment 活在當下

4.Hakuna Matata 獅子王歌曲裡的句子斯瓦希里語:無憂無慮

5.Carpe Diam 及時行樂

6.Dream Believe Achieve 有夢最美,希望相隨

7.Fearless 無懼的

8.BE TRUE . BE YOU.BE KIND.真實自我

9.Live What You Love 追逐所愛

10.Love Yourself 愛自己

 

 

哪裡買?

Mantraband官網:

http://www.mantraband.com/

 

 

arrow
arrow

    費拉f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