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486    

今天小年夜 無聊所以繼續寫文發文=..=

破紀錄一天寫2篇文

 

因為是用手機拍   有點模糊請見諒

 

自從有PTT 合購版之後

我的網購人生幾乎就被合購版占滿了….哈

不然以為我還蠻常自己上露天或者奇摩拍賣自己買衣服的

總覺得拍賣賣的衣服款式都比外面逛商圈看到的衣服多

 

這次會知道這間賣場或者說會買這家的衣服

還是跟合購版有機緣…XD

說來說去還是跟合購版脫不了關係(攤手)

 

是因為有主購曾經開團

我也填G單推文了

最後因為好像是主購忘記在期限內給版主正確的報價資料?

所以就流團了><

 

但是因為自己實在太想要了

也想說買來送老公的情人節禮物

所以就自己去賣場下標

沒辦法我對於一些設計感的T很難抗拒

(還有人可以推薦我更有設計感的賣場嗎XD 喂~~)

 

我總共買了三件GUE的漢字TEE

GUE是個台灣品牌

兩件是我自己要一件給老公

這幾件好像都是不分男女只有分尺寸大小唷

 

DSC_0271  

開箱文來囉~

沒錯真的是開箱    當禮物送人的話也很體面

買衣服是用紙箱裝 這倒是我第一次收到@@

還且還是蠻堅固的紙箱

可以拿來當收納小物用

或者當寄貨用

 

DSC_0269  

第一件是”想好好睡覺”黑色 XL  $490

版型蠻大的 當初我是參考賣家網頁的尺寸表挑的

當然也可以留言問賣家

不過還是要看自己穿衣的喜好

是要合身或者拿大一點寬鬆

 

DSC_0270  

長袖款內有鋪棉

它的鋪棉就只是鋪棉

像現在高雄這種晚上11度的天氣

出門還是得內搭個衛生衣+羽絨背心

 

DSC_0267_meitu_3  

先擺在身上照一張

"想好好睡覺"  真的有夠貼切的  是新手爸媽心中的希望阿!!! 

 

質感摸起來還可以

字不是那種燙上去的(有點難形容)

有些T shirt是那種洗過字久了會破掉或者黏在一起

這款摸起來不是那種燙字

 

 

  DSC_0274  

第二件”想好好睡覺”灰色 M $490

因為幫老公挑黑的 我自己就挑灰的

 

DSC_0275  

也是有鋪棉 是白色的棉

 

 

M在我身上偏寬鬆 

感覺可以在內穿厚棉T絕對沒問題XD

DSC_0278

 

 

DSC_0283  

第三件”想好好跳舞”黑色 M $390

這款是短袖 夏天穿的就不會有鋪棉

厚度中等不會透 我很怕有些短袖T shirt會透

是因為我有跳舞的習慣所以看到這件覺得非買不可>///<

 DSC_0279    

賣場還有其它漢字T我覺得也不錯

"不太想上課"跟"不太想說話"

 

質感上絕對比路邊商圈賣的那種T好

價格上我覺得是有點偏貴(這是因為我以前買T Shirt不會超過NT 390)

所以是當初要買三件還有點猶豫

不過或許這種有設計感的衣服就是大概這種價位吧?

創意總是比較貴  哈

Os. 只不是寫個”想好好睡覺”而已有啥好設計感的!!(心裡小劇場)

 

破千價格的潮T我倒是沒想過 或許是我還沒有去涉略….

 

以上簡單分享:) 最近敗家敗的有點兇... 

下次再會

 

物品名稱:

GUE -C128-C129- 漢字大學TEE- 想好好睡覺 - 黑/灰2色

 

賣家名稱:GUE

拍賣網址:http://goo.gl/XmGDzs

 

 

 

 

 

 

 

arrow
arrow

    費拉f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