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      

這罐卸妝霜不用多說

相信很多人都聽過甚至用過

還是智孝指定的王牌卸妝凝霜

在韓國熱銷程度平均每3.3秒銷售一罐!!

 

我自己則是因為手邊還有不少卸妝用品

所以之前一直沒買來用

再加上之前只能網購或者韓國買才有

現在台北有店櫃了!不過我在高雄 殘念!!

這瓶真的很多人在Gmarket團購

 

所以當我看到試用的機會我就報名了

有抽中真的開心到要飛了

終於有機會可以一償宿願(是有這麼誇張嗎?)

好不好用待我用過跟大家分享

 

對了先跟大家提醒

這罐banila co.Zero零感肌瞬卸凝霜

有很多假貨!有很多假貨!有很多假貨!

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可以的話請在官網買或者台北的店櫃買

非官方的網購的風險很大!

因為就有朋友買到跟在韓國買的用起來不一樣

千萬別貪小便宜或者方便

用了皮膚過敏或者爛臉就得不償失了!!

 

 DSC09132  

打開盒子後可以看到容量還蠻大罐的

 

page    

盒子封口有個防偽標籤以及QR cord

盒內還有透明刮勺

防偽說明書(背後有磁條)

 

page01  

將此磁條在封口處的防偽標籤後面移動

會依照方向出現綠色線條(紅色箭頭是我畫的方向)

再來就是用硬幣刮開銀色區域

可以用手機APP掃一下也可以驗證真偽

多兩道工可見假貨不少

 

不過也是因為這款卸妝霜真的很紅賣太好吧

所以市面上不肖商人才在偽造(口去~)

 

02  

先來張有上妝的照片

有上很淡底妝的我

其實上一天班早已經泛油光跟脫妝了(連斑都現形)

 

DSC09136  

打開盒蓋

一開始我以為是軟軟的那種凝霜

用手指一壓...疑?有點硬

在按一次挖起來才感受到他實際的質地

應該說有點像偏硬的豬油!!

 

DSC09135  

抹在手背上

可以看到就是算很厚重的凝霜

聞起來有很淡的香味

 

DSC09138    

因為第一次使用還不知道該抓多少量

我就先在臉上各部位點了小點

後來發現其實用量不需要這麼多

 

03  

因為這卸妝凝霜很好推開

在臉上抹開會感覺油油的

所以很好用來按摩卸除臉上的髒污或者彩妝

我平常上班底妝很淡

所以用量應該可以更少

 

接著就是一般按摩的動作

在鼻翼或是下巴脖子交接處要更仔細按摩

才能把粉底溶出

不然很容易忽略這兩個地方然後清洗不完全就長痘痘了QQ

 

DSC09164  

按摩大概3分鐘後我就拿衛生紙稍微擦拭一下

可以看到衛生紙上的髒汙

倒是沒啥粉底的顏色(是我妝掉光了嗎?)

 

DSC09203  

接下來就是去用清水沖洗囉

洗的時候很好沖

沖完臉摸起來會感覺到很保濕帶點輕油感

我習慣會再用洗面乳再洗一次

洗完後摸起來就是洗乾淨、滋潤不緊繃

本來以為還是會有油膩感的

一點都不會唷!感覺清爽不油膩

整個臉的保濕度提升不少

 

看一下洗淨後的樣子

04  

油光不見了!毛孔舒暢很多~

果真要試了

才知道這罐卸妝凝霜熱門的魅力在哪

大罐的可以用很久阿!

我才剛用沒幾次就下定主意下次用完準會回購

 

因為它既不是卸妝油也不是卸妝乳

個人不愛用卸妝油的東西

因為乳化不完全就容易長東西在臉上XD

卸妝乳有時候妝厚一點還是不太夠力

 

第一次使用這種卸妝凝霜來卸妝感覺還蠻不錯的

至少我目前用起來滿意度很高,卸妝力也夠

 

看了一下成分:

西印度櫻桃和香草萃取物,可讓肌膚鎮定且維生素C可以明亮肌膚

30%的天然有機油(歐盟認證)、7種草本複方,既溫和又提高肌膚活力

木瓜酵素可幫助天然去角質,也不像一般市面去角質會有顆粒感

 

c999dc92265546428fb1820f21f7b21a  

之前有看到網友說這瓶有塑膠微粒會危害環境

不過剛看到banila co.的聲明就安心使用了

 

這罐粉紅是經典款

除了經典款外,還有防護款、敏弱款跟嫩白款

防護款-針對加強緊實跟抗氧化

敏弱款-針對敏感肌膚或是容易出油的

嫩白款-明亮膚色用

大家可以針對自己的膚況跟需求做選擇喔!

 

以上推薦給大家

 

Banila co. Taiwan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banilacotaiwan

arrow
arrow

    費拉f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