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PTT合購版一直都是我燒錢的地方

每天都一定要上去看一下才安心(相信很多鄉民跟我一樣XD

已經變成每天吃飯、睡覺閒暇之餘的娛樂所在

合購的好處:量大就是有批發價或折扣可以省一些錢啦(雖然還是在敗家... 

 

其實我不是個會一直換包的人

(意思就是一包打天下)

有時候甚至會這個包壞掉我才會去買新包

但是還是會不小心偶爾被生火推坑

雖然說包包是需要搭配穿著的

但懶人如我,很懶得每次換包又要把東西搬到另一個包XD

雖然市面上有賣那種"內部分隔收納袋"換包很方便

但是不見得每個包都適用阿!畢竟包包又不是都大小一樣

 

平常上班穿著都很休閒

然後自己也不是很講究穿著(貌似大嬸)

所以以下請把目光放在包包上就好~哈~

實揹照就參考一下這樣(因為沒腳架放在桌上倒數計時拍,技巧不好有點糊><)

 

那就由入手舊到新來一一看看吧!

 

DSC03048  

1.小羊皮鉚釘包

女包頭層小 羊皮休閑手提包單肩包斜跨包複古柳釘包包郵

https://goo.gl/6Y2FCJ

 

03  

這我寫過專文了,是我最常揹的一咖包,用到現在也已經一年多了

耐用、皮軟、外型也漂亮,我這咖應該是未改版前的所以不防水

偶爾淋到雨也沒怎樣,外皮一樣完好

真心覺得它很好很百搭,顏色也很多可以選

喜歡包色的應該很愛,我沒有包色習慣

顏色也很多,我很愛這款深藍小包,大小我覺得對我來說很剛好

長夾跟折傘也放得下目前挑不出啥缺點!

用久了扣環鉚釘的部分有點掉漆但反而有種復古仿舊感

是那種越用越久越愛的fu

02  

 

A4放不下,不過我也不需要放A4文件夾所以還好

算是一款很值得入手的中型包

它也是這5個包中最貴的一個,但很值這個價!

也是我的最愛,入手淘寶包以來是我心目中排名NO.1

04  

05  

專文在此:【包包】顏色超美超想包色 ❤淘寶 想回購質感小羊皮鉚釘包改良版❤ 

 

 

06  

2.質感好兼耐操的尼龍包

包包2017新款女簡約單肩包手提包牛津布尼龍女包大包女士包工作包

https://goo.gl/tfgvjb

 

說來好笑,這款包我拿到手還沒讓它出場見見世面(我對不起你~

其實它不是不好,是出現的時機不對(在錯的時間遇上對的人?

當時還是在熱戀小羊皮包

這咖摸起來就是防水、耐用、耐摔、耐磨的外型

12  

搭配送的絲巾跟吊飾還蠻有范的

內還有附有香香袋,不過放久就沒香味了

 

07  

底部是厚的長方版所以拍起來有些角度不好看 

 

08  

內部中間拉鏈袋剛好讓包包分為兩邊,空間利用上更好

有拉鍊暗袋還有兩個插袋

 

09  

內襯摸起來也蠻耐用的,不會容易破掉東西掉到裡面XD

有些包包內襯真的蠻爛的用沒多久屁股底就破了

 

10  

可以一邊放折傘另一邊放長夾也沒問題

扣子拉鍊都做得很耐用,邊扣也可以打開

 11  

 

不過他有個缺點就是比較重QQ

光空包就快要1kg吧

可能這樣我就懶得帶它出門

或許下次下雨來寵幸它一下

15  

 

 

 

13  

3.ES好生火的單肩包

簡約百搭托特包女包複古手提包單肩包軟皮大包包大容量通勤包挎包

https://goo.gl/kY4Qjh

 

這款我只揹出去過一次wow

還是在公司尾牙時怕去餐廳冷氣太冷

且需要帶外套、需要帶海帶的水壺,圍兜兜

趁回家帶小孩時特別換的包

 

我自己本身是喜歡有拉鍊的包,比較有安全感:)

對於這種開放式扣環或是磁吸頭的包多少會比較不放心

很怕掉東西或是被扒手手伸進去?(被害妄想!想得特別多....

18   

外型簡約大方耐看,棕色顏色超正,看起來也不會廉價

內裡是麂皮摸起來也很舒服

縫線什麼的也都很整齊,質感很好

 

19   

他有分大小兩尺寸,我買的是小的就很大了!

裡面只有一個拉鍊暗袋,放了折傘空間還很啷

容量絕對夠塞一堆東西

20  

很適合穿著日系少女裝扮或是騎著單車準備去野餐時揹

給人很輕鬆休閒感!或是配個簡單白T搭牛仔褲也很適合

 

13  

 

   

 

22

4.出國必備斜挎手機零錢包

2017新款百搭 手機袋掛脖6s手機零錢包女iphone7plus斜挎手機小包

https://goo.gl/FS4R1A

 

大款深咖啡色(顏色的確蠻像黑咖啡的)

大小款其實沒有差很多

 

23  

這款我是先買起來等有出國要拿來用的

看網路上圖片看起來就是很生火

雖然我覺得這大小掛脖子上還是有點蠢(我自己背起來也蠻....

側背倒是蠻小巧適合的

 

24  

適合背出去散步或是買個菜放零錢包放手機用

前面的磁鐵扣磁性不太強,感覺不小心就會打開

要扣的時候要對準才能扣住,不是你放下就自動會吸住

(知道我在說啥嗎?)

 

25  

皮很軟,帶子調整長度後也不是很服貼

皮感覺蠻薄的不夠硬挺,雖然反過來說優點就是可以蹂躪它凹折它

我是比較怕用久皮會脫皮或是分層XD

 

26  

放iphone6差不多快要剛剛好

手機放前面或是放裡面甚至背後的拉鍊層都可以(總共三個位置)

裡面可放得下我的 EMMAYAO牛皮零錢包(灰藍真的美)

 

27  

真的就是個很小很輕便的隨身包,背帶也很細(賣場圖還比較粗?!)

扣環也是做仿舊的感覺(黑金黑金)

拿到後並沒有覺得很喜歡,可能跟我想像的有點落差

我不喜歡太軟的包...哈哈硬一點比較好(個人喜好)

28  

 

 

 

29  

5.復古迷你醫生包

2017夏季新款女包手提包复古油皮医生包女式单肩斜跨包小包批发

https://goo.gl/je1h1S

 

35  

這款也是剛拿到,但是印象比手機包好多了

顏色很正,深綠色真的很美很有復古味

 

32  

外觀看起來頗小,但是打開別有洞天

插袋可以放下一張悠遊卡大小的卡片,拉鍊暗袋可以放得下iphone6

很方正的隔局,版型也厚挺,摸起來手感也很好

 

30  

長夾、折傘是絕對放不下的,大家可以看一下我的幾個比例尺

 

34    

打開很好拿取裡面的東西

可以放得下我兩個小零錢包、手機iphone6、公司識別證、鑰匙、傻瓜相機(這張圖沒放)

對於我上班要帶的東西剛剛好都放得下

同樣扣環感覺不是很牢靠

如果放太滿,不小心壓到鎖頭容易打開

背著的時候直接按壓鎖頭有時就自己開了不用再拉

 

31  

打開後拉下前端的皮就可以很easy的打開包包

需要習慣一下開法,有時候會忘記怎麼關

 

33

 

扣環、縫線也都很工整

連我這種不是特愛小包的人,也覺得這款好好看

略有點皮味不是臭但不影響我對他的愛,建議通風個一天應該會更好

目前我是天天揹出門 戀愛ing~

 36  

 

以上5款熱門淘寶包包分享

復古醫生包是阿里巴巴賣場

因為淘寶賣家坐地起價

怎麼每次量多了有些賣家就拿翹了呢= =

也感謝主購們開團讓我能買到這些漂亮又實用的包

 

個人喜愛程度:1>5>3>2>4

以上分享給大家,希望大家可以買到喜歡的包包:) 

 

 

arrow
arrow

    費拉f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