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596_meitu_2  

這個包應該是我等過最久的一個...快一個月吧!

 

不過等待是值得的阿!!

感謝晞insie主購開團 辛苦你了(鞠躬)

 

這是我第一個小羊皮包

希望可以撐久一點

 

DSC01576  

上一個包也是合購來的"淘寶黛菲特單肩包"(左邊那咖)

皮都掉的差不多了XD   超醜的

不過這是PU合成皮免不了!

尤其我幾乎天天背他不管颳風下雨

扣除掉久了掉皮外,這款容量大小真的耐用

 

DSC01603  

如果有在看合購版或是ES版應該都對這個小羊皮鉚釘包不陌生

從去年一直就有團

本來我是完全沒被生火

因為他算高單價一個包要破千(含運費約NT1140)

我很少買破千的包

對我來說太貴的包我會怕弄壞弄髒它,會捨不得用

(意思就是沒有用太貴東西的命)

 

後來會下手也是因為ES板分享文太生火

然後看到有改良版就敗了

 

因為我沒有之前的版本

所以我不知道差別多不多

只知道至少是改良背帶會長鬚的缺點

 

Image 22  

你看看 你看看 這些包顏色多美!!!

然後決定要合購後就面臨"選色"障礙

我想大家都有遇到這困擾

除非你是打算包很多色的....

本人很少包同款東西包很多個(也是口袋不夠深拉!)

不管是化妝品還是啥...

 

當初在深綠、深藍跟寶藍色掙扎很久

我喜歡深色包是因為感覺比較不容易髒

看起來會比較有質感、耐看、好搭

淺色包對於我這種比較粗枝大葉,穿著比較中性休閒的似乎就比較不搭一些

所以寶藍色(灰藍)我就忍痛去掉了!現在看其他人分享的圖還是很美阿!!

 

剩下深藍跟深綠

深藍是因為很多人買(果然我們這團統計就是深藍第一名!!!)

我看到分享覺得這個藍挺漂亮的

看起來也大氣~最後勝出

偷偷看了一下排名:深藍>寶藍>橄欖色   排名前三大

暗酒紅藕色緊追在後

 

DSC01596_meitu_3  

開箱囉!

拿到的時候鼓鼓的

原來是包內有充氣塑膠袋撐起來

 

DSC01551  

【外觀】:

因為包底有腳釘(比較不會底部直接摩擦)

所以看起來蠻挺的

DSC01596_meitu_4  

大小A4絕對放不下

我的ipad2只能這樣放

 

DSC01585  

雜誌也放不下(攤手)   是Jolin!

前面有一個拉鍊夾層

 

不過對於上班不需要帶A4資料夾的我這大小是夠用的

我不喜歡太大的包

除了放機車後車廂容易卡到外

找東西有時候要摸半天...

 

如果你是愛裝東西塞包包的人

這個包應該就不適合你

 

如果只是放長夾、放零錢包、放手機、小化妝包

這包夠了!!

 

 

DSC01596_meitu_5  

【內裝】:

內裡有兩個小口袋可以放小東西

一個拉鍊夾層放證件

至於包包內裡堅固嗎?現在還看不得準

我常常用到一半包包內的拉鍊夾層底部就會縫線脫落

然後東西就會亂掉在包包裡游來游去

 

7  

背帶:

有解決了之前的問題,有包邊然後加縫

拉鍊頭跟扣環看起來也還蠻堅固的

質感不錯不會太廉價

 

8  

But 感覺不太能負重

我很怕哪天揹太重這皮會不會斷阿!!!

 

味道:

我覺得味道有點重

拿出去外面陽台吹風一天還是稍有"皮味"

 

9  

顏色這張比較準

 

總結:

顏色:

觸感:

價格:

現在好像聽掌櫃說可以做"加大改良版"還沒衝一包朋友可以入手了!

 

 

購買網址:

女包頭層小 羊皮休閑手提包單肩包斜跨包複古柳釘包包郵

https://world.taobao.com/item/524117539806.htm?fromSite=main

 

 

 

arrow
arrow

    費拉f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