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  

 

JOURMOE  3 in ONE 霧感眉筆

色號02 自然咖

DSC04763-vert  

 

01  

 

 

【外觀】

DSC04781-vert  

 

螺旋刷頭

蠻柔軟的,不粗硬,梳整眉毛時不會不舒服

 

01  

眉筆

偏粉的咖啡色,橢圓扁頭很細,使用這種比較細的眉筆

 

比較擔心就是怕弄斷,所以千萬別轉太多出來畫

試在手上質地中偏硬,上眉時不會難上色

 

DSC04783-vert  

眉粉

摩卡色,沾取式筆頭柔軟有彈性,筆頭尾端小且尖蠻好控制粗細的,好上色

 

【手背試色】

02  

 

 

這不是我第一次用這種三合一眉筆

不過不得不說這種三合一組合(螺旋刷頭、眉筆、眉粉)方式真的很方便

尤其外出旅行化妝包容量有限的當下

只要一支就可以完成完整又漂亮的眉毛

就不用帶眉粉盒、眉筆,又要額外帶眉刷

 

雖然我很久沒用眉筆了!

現在追求速度有時候就是斜角刷直接沾取眉粉就直接上眉了

線條的的部分就比較沒那麼的精細,個人覺得是比較自然不拘的樣子 哈哈

眉筆勾勒線條或者描外框自然會比較精準,且眉筆的持久度會比眉粉好

就看個人習慣方式,如果本身眉毛比較稀疏的人建議還是用眉筆搭配眉粉

 

以下是我的使用步驟:

一.使用眉筆描繪眉框

03  

1.畫眉時第一筆通常都是先畫下緣,先定出自己眉毛的下線的位置

2.決定粗細,就是畫眉毛上緣及決定眉峰高點

3.眉尾的勾勒,也就是眉峰到下眉線的連接

Tip:基本上眉尾別低於眉頭高度

 

二、使用眉粉從眉毛中段往後畫,接著從中段往前暈

04  

我習慣從中段上眉粉,再往眼頭跟眼尾暈過去

這樣才能打造有漸層的眉毛,然後顏色也會是眼頭比較淺

 

三、使用螺旋眉刷

整理眉毛,順著眉毛髮流生長方向順刷

讓眉毛是有漸層且是自然的(以免因為使用眉筆框線而不自然)

 

因為我是黑髮,2號畫起來還是比我頭髮淺色,且微偏紅

不過我本身也不太會用太黑的眉色,會看起來很兇XD

現在眉毛看起來就是比較親和力柔和一點(有嗎?有嗎?)

 

前後對比

06  

看一下還沒畫眉的時候,眉中跟眉尾是比較空洞稀疏的

對比起來就覺得差蠻多的,有畫眉毛真的會讓臉看起來比較整齊舒服

 

 

================================================================ 

 

JOURMOE  3 in ONE 眼彩筆

色號03 自然裸妝

07  

 

08    

 

 

【外觀】

09  

 

眼線液

是柔和的咖啡色

刷毛整體來說蠻短的我覺得比刷毛長的順手,可以畫出很細緻的上揚眼線

一般外面的眼線液刷毛普遍偏長,覺得很難一筆畫得很順

 

10  

 

 

眼線膠筆

淺咖啡色,質地軟硬適中,上眼時不會難上色,眼皮也不會不舒服

筆頭細可以慢慢調整自己喜歡的粗細

 

11  

 

眼影

香檳棕,沾取式筆頭柔軟有彈性,但上眼後顏色微弱,只剩亮片

 

【手背試色】

  12  

 

以下是我的使用步驟:

一、使用眼影筆頭畫眼影

13  

實際上在眼皮看得出來只有微亮粉,顏色很淺

覺得只適合當眼影疊加打亮用,單擦就是提亮眼皮,

個人覺得可以使用其他眼影後再疊上這眼影會比較恰當!

 

二、使用眼線液

14  

習慣只上上眼線,從眼中開始往眼尾畫,之後再從眼中往眼頭銜接

分段式化法是我比較習慣的畫法,手殘人很難一筆畫得很順阿!

 

 

三、使用眼線筆描繪眼線

15  

 

我是描繪一下下眼尾的部分(記得要稍微暈開才不會限調太生硬顯老)

筆頭一樣很細,軟硬適中還蠻好上色的

不得不推薦他筆頭真的很細,要畫很細的眼線沒有問題

填補睫毛空隙也很好用

 

 

 

左右對比

16  

有畫眼線有差,眼睛整個有神多了

對於我這種下垂眼型來說

微上揚眼線可以稍為調整看起來無神又垂的眼睛阿!!!

 17  

 

【總結】

眉筆的部分沒有問題,是我比較喜歡的!

眼彩筆我只推眼線液跟眼線筆的部分,眼影頭那部分就有點可惜了!

可以單出眼線液+眼線膠筆嗎!(喂!這位媽媽)

 

持久度

我覺得還不錯,下班回到家至少經過12小時後

眉毛眼線都還在只是稍微變淡

18   

以上兩樣新品試色分享

目前我在@cosme store跟寶雅有看到上架,其他通路未知

希望有幫到也很好奇這兩樣產品的朋友

 

<本篇為urcosme抽獎試用體驗文>

 

 題外話最近一樣陸續買了很多美妝品

真的只能趁半夜小孩睡著偷偷寫文章

喜歡我文章的朋友可以偶爾來看看😊

 

 

arrow
arrow

    費拉f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