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810    

大家都知道外出旅行最討厭帶一堆瓶瓶罐罐了

如果可以最好是能少帶多少就少帶

於是乎很多旅行保養組就問世了!

 

我本人如果外出要過夜

一定都是旅行組或者是自己用外面買的分裝盒

分裝自己的保養品

但有的時候說真的會忘記到底哪個瓶子是裝什麼

如果沒有特別在瓶子上貼標籤註明的話

而使用外面賣的旅行組保養品

當然都是有標籤很清楚產品哪個是哪個

 

DSC04790  

今天要體驗的是 JUJU AQUAMOIST 玻尿酸保濕旅行組

三入一組 大小剛剛好

還有貼心的夾鏈袋裝著 送禮也很方便

內容物有:玻尿酸保濕潤澤化妝水 33ml

玻尿酸保濕美容液 10ml

玻尿酸保濕凝霜 15g

 

 

DSC04811  

使用前我有詳細看的包裝後面的使用說明

並按照建議的使用順序化妝水>美容液>凝霜

依序體驗這三樣保濕產品

DSC04838    

 

 

DSC04839  

臉部清潔完成後首先當然是先上化妝水

DSC04849  

我習慣用手上化妝水並在臉上輕拍按壓

讓化妝水能夠滲透入肌膚

化妝水上起來很輕透保濕唷

DSC04851  

 

 

DSC04841   

接著使用保濕美容液

使用說明是建議夜晚保養使用

(主要是因為如果白天需要上妝怕跟粉底液打架產生屑屑)

不然其實是早晚都可以在化妝水後使用的

美容液質地比化妝水在稠一點

把瓶子放在掌心稍微朝下敲打會比較好擠出

DSC04870  

 

使用大概約一顆珍珠大小就夠我塗整臉了

趁著化妝水還微濕的時候上

很好推且不會油膩

感覺一下子就吸收了

DSC04877  

 

 

DSC04843  

接下來就是使用保濕凝霜

將剛剛上的化妝水、美容液通通鎖在肌膚底層

讓保濕做到更好

DSC04878    

而且不得不說這保濕凝霜真的非常輕透

一般的霜類普遍真的都很厚重滋潤

這款不會唷

所以不用擔心說太營養而冒痘痘之類

DSC04891  

 

對了這三瓶保濕產品使用起來並無特別香味

所以害怕香味的朋友可以放心使用

我自己也不愛那種花香味很重的保養品

 

最後總結

外出旅行只要JUJU AQUAMOIST 玻尿酸保濕旅行組

三瓶帶著走

就可以輕輕鬆鬆作好基礎的保濕保養囉

真的很方便阿

尤其對懶人來說

 

DSC04901   

保濕做好皮膚問題就會比較少

且肌膚的油水能夠平衡

所以我一向都很重視保濕

沒辦法我天生膚質就不好(毛孔、易長痘痘)

再不努力保濕可能更糟糕

 

JUJU AQUAMOIST

新升級後依照特殊比例調和3種玻尿酸

形成高效保濕玻尿酸配方

讓不同大小的玻尿酸分階段提供滲透、吸附、鎖水的保濕效果

讓肌膚感受到一整天的水嫩有彈性

 

大家一起努力變漂亮吧^^

 

還有阿!買旅行組有個好處是

如果適合自己就可以去買大容量來用

當然會更划算囉!

 

 

arrow
arrow

    費拉f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