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原來是多芬!!!wow

 

會參加這活動純粹是好奇!

第一次接觸到所謂的"盲測"就獻給多芬~

02  

從先寄來的洗髮精完全從外觀看不出來是哪個牌子

廢話!因為沒有包裝封膜阿!

(os.如果還猜得中也太厲害!!)

 

以下我就是用著神農嘗百草的心態來用看看這瓶洗髮精

首先就是倒在手上看看外觀質地

03  

 

淡黃色有光澤的微黏稠乳液狀

那光澤非常明顯而且閃阿閃的!

第一直覺就覺得這洗髮精應該有那種強調增加頭髮"光澤"的特點

再來聞味道,有著還蠻香的花香味,代表洗完頭髮應該會香香的,持香度就看用完後可以持續多久

 

 04  

本身髮質毛躁、自然捲、打結嚴重

反正就是一顆很難搞的頭

 

05  

我頭髮問題還頗多的

 

我自己因為還在產後落髮,目前手邊有的幾款洗髮精

多是有"髮絲強健""油性頭皮用""毛燥乾燥髮質用"這幾種輪流用

反正就是看心情或是今天的頭髮狀況來挑選洗哪一瓶

建議大家手邊至少要有兩種不同訴求的洗髮精(乳)

最好是有一瓶深層清潔的,一周用一次的那種

 

再來就是挑選無矽靈,對環境不會造成汙染的產品

 這是我挑選洗髮精的重點,提供給大家參考

 

=============================實際體驗============================

 

06  

實際洗髮時,泡沫對我來說偏少,這瓶不是那種很多泡泡的洗髮精,

我洗了兩次(是說是我頭髮頭皮太髒嗎?)

 

再說泡沫多寡對我來說也不是太大的重點

洗得乾淨好沖洗才是最重要的~

 

在沖洗上非常好洗淨,沒有黏膩感也沒有洗不乾淨的感覺!

 07  

重要是洗完後的感受,有些洗髮精我洗完馬上就頭皮癢

或許是太刺激或怎樣

這洗髮精洗完我感覺很舒服頭皮頭髮乾淨

  

 09  

洗完清爽多了!濕髮摸起來也不會澀澀的

因為要忠於體驗,完全沒有使用其他護髮或潤絲

 

12  

洗完吹乾頭髮摸起來柔順不乾澀

 

連頭皮屑、油頭都洗乾淨了!!

在還沒洗之前我頭皮屑超多,頭皮也看得出來黃黃油油的><

自己都覺得有點噁!以下慎入

 

 

08  

 

 

10  

使用這洗髮精吹乾後最大的不同是"澎鬆度"

超輕盈澎鬆的阿!應該很適合髮量較少或是細軟髮的朋友

我自己是粗硬自然捲就不是很需要 哈哈

 

 

11   

超彈!超輕盈阿!

 

 =====================================================

 

現在公佈了產品

還蠻讓我驚訝的!原來是多芬輕潤保濕洗髮乳

 13  

 

像我本身現在不染燙頭髮,但是頭髮還是會毛燥跟乾澀

這是因為空氣污染、紫外線跟日常的吹髮多少都會對頭髮造成損害。

除了減少傷害頭髮外出門戴帽子或撐傘也是可以隔離外在的傷害,

至於洗髮精的挑選,我覺得或多或少我們都可以挑選一下適合自己髮質的洗髮產品。

像我就會挑比較保濕或有精油類的。這款多芬洗髮乳使用日本專利髮纖維科技

在配方上不同與以往,並添加4種源自天然精華油 (摩洛哥堅果、向日葵籽、椰子、杏仁油)

更能修護髮絲,滋潤秀髮,像我這種乾燥髮質來用就很適合,

毛燥被撫平了,摸起來柔順也比較好整理。香味也很迷人持久,不怕臭頭皮。

 

跟我以前用多芬的洗髮乳比起來,真的是有升級感!

滋潤度比以前好以前會用多芬就是因為很保濕很柔順才買來用,

最早更是因為是乳液的愛好者才去買洗髮乳來用,娘家媽媽也是多芬的愛用者

每次回娘家就會用到 哈哈~

如果你也在尋找一款適合毛燥髮質用的洗髮乳

不彷可以試試多芬!!

 

   Yahoo商城購買網址:goo.gl/orzeLs 
「重新認識多芬」網路影片:https://youtu.be/Oj_9aArImU4

 

 

【本文為個人申請試用體驗文】

 

 

arrow
arrow

    費拉f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