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一次試用睫毛膏^^
也是第一次寫關於睫毛膏的文章!
所以耗費了我不少時間阿~
因為我對拍這種細部妝容的圖片根本是外行
所以有些模糊的照片希望大家眼睛會不會閃到> <
我很努力了!雖然也開了小花模式...

這生平第一次就給了"agnes b.瞬間超濃翹防水睫毛膏"



先來看看產品外觀吧!


外觀:
因為是試用品
非常的小巧可愛 大概就是我中指長度再長一點點
瓶子外觀是非常時尚大方的豬肝紅色!!


刷頭對我來說有點大
害我刷下睫毛時都不敢刷太快
(怕沾到下眼皮 大家可以拿名片墊在睫毛下就可以豪邁的刷了!)
不知道正品是不是刷頭一樣大?

刷頭是屬於濃密型刷頭
跟一般強調纖長型梳子刷頭不一樣

剛轉開來用 第一個念頭就是:唉唷!怎麼這麼沾麼多
我還稍微在瓶口嚕了嚕,不過不是很好把多餘的睫毛膏推回去
(我超怕這樣反而讓更多空氣跑進去 以後容易乾掉)

建議大家在抽出睫毛膏刷頭的時候一定要慢慢旋轉出來
刷完再慢慢旋轉進去^^


素眼:沒啥睫毛又下垂,然後又是下垂眼型><


以下為擦第一層
我有先用睫毛夾先夾一次
沒辦法我這種塌睫毛,不夾根本翹不起來
雖然夾了好像也沒翹多高XDDD


所以我不死心又夾了一次,果然有翹了一點XD


我習慣第一次擦不使用Z字刷法(容易蟑螂腳)
我都是先順順的直直刷出去
接著用睫毛梳刷開整理一下
再用Z字刷法刷第二次
這樣就會有兼具纖長再濃密的效果


刷第二次效果



不過我第二次刷的時候真的是沾太多了
所以感覺有點結塊
當天因為晚點要出去
所以我還沒戴隱形眼鏡
後來刷完睫毛膏 我跑去戴影形眼鏡
有碰到水   睫毛膏居然有點染到下眼皮
不過很妙的是我馬上擦 很好擦就掉了!!?
意思是很好卸??這等我晚上回家卸妝就知道結果^^




所以建議大家 睫毛膏一次不要沾太多
當初我看瓶身寫瞬間超濃睫毛膏
因為沒寫防水    我還以為是強打濃密不防水...
後來去看了產品介紹 才知道我誤會人家了!!!
明明有維持捲翹跟防水功能

擦了第二層後
媽阿~睫毛整個好像長出來了!

以下對照組


兩隻眼睛也差太多了...
我完全沒使用任何睫毛底膏
就光使用這支睫毛膏而已 而且才擦兩次唷!
效果有讓我驚豔到

整支睫毛膏擦起來就是讓睫毛
更黑很濃密
但是又不是很誇張的那種

整體:
濃密度滿意 纖長度也OK
防水效果 有待觀察
刷頭過大
不過他刷頭角度很出奇的合我眼睛 這算扳回一成嗎XD




補上一張加了眼影的照片
不過因為室內比較暗
開閃光比較能拍出眼影顏色
這顏色我好愛阿 粉紅紫色調的感覺
有溫柔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費拉f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