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Lamp Disco Pub –Vip開幕夜

         時間: 2011/11/18

         店家:高雄lamp(高雄85大樓隔壁,美嘉娛樂城3F)

         優點:冷氣有變強、音響變很震、美化不少

         缺點:暫無

         建議:跟以前比起來暫無


 
11/18()去了lamp開幕前的VIP夜, 
因為是需要邀請卡且要事先跟公關登記資料。 
然後還規定要男女、女女一組才可入場。 

dress code:女生洋裝或小禮服,男生為西裝
老實說我覺得挺麻煩的,去個夜店還要找到人願意一起去。

很多男生朋友一聽到要男女一組,就慌了!不然就是放棄
有些人根本找不到女伴
再不然就是女伴換了又換
(因為有些人臨時不能去之類
…) 
到後來很多人有登記,但是因為邀請卡發光。 
到了現場後來也進不去 
所以很掃性後來他們就跑另一間PUB:Dreams

不過因為是開幕前的趴且又是免費進場, 
當然沒暢飲的酒,單點的調酒一杯100吧!

當然單點的比較好喝-艾碧斯調酒好喝!!!

 

 

整體來說就大致格局是沒有改變的...  
位置跟以前的地方都一樣。  
面對舞台右方的包廂沙發有換過。 
價錢從800改到1000元ˊˋ 
vip包變得很燈光閃閃也比較亮, 
然後面對舞台左方的包廂那邊變比較暗。

 VIP包 金光閃閃


舞台兩邊的柱子裝飾了一些白色管子交錯。




女生廁所外的沙發
牆面多了一些漂亮的塗鴉, 
廁所磁磚也換了
Os.我連這也在寫 我最愛這塗鴉 好有設計感

因為當天去大廳還沒開放,所以沒看到改怎樣
重點來了!最大的改變是音響吧!變得很震
我站在音響附近,都可以感覺到地板在震~~~  

當天是日本DJ TA-SHI放歌, 
其實他接的很流暢 Good~

對於一個去跳舞的人來說音響跟音樂是最重要的  
當晚的dancer換了三套衣服吧
還有高岔的黑色洋裝很性感>///<

整個舞池可以看到黑嘛嘛的一片… 
因為男生都穿黑色西裝。 
女生也多是清一色洋裝, 
看起來時尚不少,很是賞心悅目。

當然公關毅修的濕背秀也很精彩 超敬業阿 
想知道的人可以去FBLamp社團看 
很多人有去的都有分享影片

 整體來說雖然不是太大的改變,

 不過還是有煥然一新的感覺。

 沒去過的人可以去看看,體會新的lamp!

 

 Dreams不久前也改裝完畢,只是我還沒去。 
等我去了!再跟大家分享整體心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費拉f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