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4

這篇妝容算是介紹近期很有愛的Solone繽紛樂園眼彩盒

主角當然是眼妝囉!

但是也讓一些我愛的彩妝品一起入鏡

之前剛買這盤時就有寫過簡單的介紹◎眼妝◎ 彷彿回到童年-Solone繽紛樂園眼彩盒 

就只是兩隻眼睛@@入鏡這樣

 

最近如果有出門需要化妝

第一個想到的就是這盤眼彩盒

一整個就是C/P值爆表~

除了價錢很可愛之外

不太暈染也是我愛它的原因

以前早上化完妝

到下午可能下眼皮就會暈染到上眼皮的眼影了><

一整個黑輪杯具阿

 

首先來介紹一下這次用的傢私

001    

1.Solone 繽紛樂園眼彩盒

2.Nars腮紅 超級高潮

3.Revlon露華濃 奶油潤彩亮唇膏#25

4.Unt 十礦肌緻高防曬蜜粉 柔嫩肌K10

5.CEZANNE塞尚 立體眉粉彩 橄欖棕Olive Brown(都凹了 彩妝品我很少凹阿!)

6.Dr.Wu 極致礦質遮瑕BB霜

7.MJ 新魔法之露眼線液BL603  忘記拍進去了XD

 

011  

完妝照先來一張

 

外在

本身就是混和肌偏黃、毛孔兩頰粗大也有凹洞(看得出來阿!!)

內雙  眼皮肥厚  睜開眼通常就是眼線會被吃光那種

法令紋很深 年紀越大越深QQ

所以說 天生沒有麗質

只能靠後天化妝來稍微彌補一下 

 

步驟

我實在很佩服一個步驟一個步驟拍照寫妝文的人

真的會花很多時間啊!!!

這篇偷懶我是化好妝後 簡單說一下步驟

這次眼妝主要是用眼彩盤最下方的兩色(打勾)化出來的

1.先用左邊淺色打底

2.眼摺再用右邊深色往上暈染

3.接著用MJ眼線液筆畫上眼線

4.我習慣會在眼線上再疊一層深色眼影(右邊深色)

主要是讓眼線不要那麼銳利

也可避免眼線暈染到下眼皮唷

5.眼頭有用左邊淺色打亮

6.最後用最右下的蜜桃粉稍微再眼皮中間作打亮的動作

 

你看 步驟很簡單吧!

因為只是簡單的出個門

所以就是底妝>眉毛>腮紅>口紅就完工

如果是以前比較搞剛 就會上全妝

不過那可能是參加趴踢的時候我才會化

就是會再增加放大片、修容跟刷睫毛膏跟戴假睫毛...

 

附上一年多前化的...就是一整個濃妝來的

跟現在差很多是真的

現在就是一整個人妻媽媽樣...請看最上面那張完妝照

181475_4027248286416_1910079125_n  

 

產品

話說我很多產品也都是因為make up版被版友生火

才陸續購入...累積...到現在也頗可觀!

因為我算是不太會主動買沒用過的東西...

很怕踩到地雷阿

 

講一下這次用到的產品~

005  

1.Solone 繽紛樂園眼彩盒

  近期入手愛用中...你看看這8色多美!

002  

  光澤感也頗棒的!

 

 

006  

2.Nars腮紅 超級高潮Super Orgasm 迷你版3.5g

  這盤好像是2年前周年慶請代買買的組合

 (Nars炫色腮紅(Angelika)+雙色眼影(Cordura)+迷你超級高潮腮紅)

  這是我第一次入手Nars家產品

  說真的這三樣我都很愛啊!!

  超級高潮在我臉上就是很喜歡的蜜桃色 不顯黃 

  雖然它亮片真的蠻大 對於是否顯毛孔?

  我是覺得還好 我的毛孔是比較靠近鼻翼

  我腮紅也不會刷那麼裡面阿! 

010  

 

 

008  

 

3.Revlon露華濃 奶油潤彩亮唇膏#25

  這顏色當時是主打 果然沒讓我失望

  淺淺亮片的蜜桃色 顯色度OK 不會太乾 

  讓人有種戀愛的甜感

 

 

009  

4.Unt 十礦肌緻高防曬蜜粉 柔嫩肌K10

   這盒蜜粉是因為手邊蜜粉剛好沒了

   在加上當時官網友買蜜粉送蜜粉刷活動...so...

   我就是為了蜜粉刷買了這盒蜜粉  話說蜜粉刷真的不錯

   不扎臉 用來上蜜粉很輕透  只是這柔嫩肌色有點"偏紅"喔!!

   持妝效果還OK   因為蜜粉對我來說主要是定妝用 

   

 

007  

5.CEZANNE塞尚 立體眉粉彩 橄欖棕Olive Brown(都凹了 彩妝品我很少凹阿!)

   左邊的淺亞麻色我很愛....不偏紅

   對於有沒有染髮的人我覺得都還蠻適合的

   我喜歡拿來刷眉毛前半段 後半段我會刷右邊的深橄欖色

   連現在黑髮還是習慣用這盤來化眉毛

 

6.Dr.Wu 極致礦質遮瑕BB霜

   某次屈臣氏加價購買的,純好奇Dr.Wu家的BB霜好不好用

   顏色一樣是偏灰 但是上在臉上不會說太白到不自然

   遮瑕感覺中等 重點是看到礦質 想說我長痘痘擦了應該不會變嚴重XD

 

7.MJ 新魔法之露眼線液BL603  忘記拍進去了XD

   愛用中,一支可以用很久....

   對於習慣用眼線筆的我來說還算好上手

   它算是旋轉式出水眼線液筆

   用到中後期 要注意的是轉一圈沒出水

   轉兩圈變成要在筆蓋頭撇一下再上 不然會太濕

   對我來說蠻防水防暈的

 

  以下為完妝照再一發~~

003

   

 

最後用新買的相機SONY RX100M2(真的有夠貴~~)

試拍家貓Vivi小姐照

013   

012  

被我抓到這鏡頭 哈哈 自以為是大貓老虎.....

 

 

 

 

 

 

 

 

 

 

 

 

arrow
arrow

    費拉f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