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905  

第一次接觸小圓舞曲La Valse 面膜

才知道原來是台灣新的保養品牌阿

這款血型面膜共有4種,也就是ABOAB型四款

當然各血型代表不同的口味  哈 我都只想到吃

A型主打美白、B型主打控油、O型主打保濕、AB型主打抗老緊實。

 

而我是B女當然是挑B型來體驗囉!

不過當然有其他的需求也可以挑別型的面膜啦!

像現在夏天在高雄超熱的臉都會油的可以煎蛋

剛好這款『絕對B油山茶花控油緊緻面膜

就很適合現在的我。

 

但是有時候出門曬一天回家後感覺就該美白一下

那這時候A型的『丟系A白蘭花袪黑淨白面膜』就可以拿來敷一下

基本上這次四款面膜都很實用   可依照膚況不同做選擇囉~

 

 

DSC01910  

絕對B油山茶花控油緊緻面膜(B型面膜

這是首見的血型專屬面膜,一整個就是很有趣!

第一次聽到用血型主打的面膜,就是讓我很好奇。

那會不會不久就有所謂的星座面膜阿!

這款B型人用的面膜

主要是調理肌膚油脂,增加膠原蛋白,恢復肌膚彈性

使肌膚由內到外可以恢復光澤亮麗

由此看來是指B型的人都愛出油嗎XD

此外小圓舞曲面膜還有獨家專利的Q10

以及九大保養成分,光看到這就讓我迫不及待想趕快來敷

 

 

DSC01909  DSC01911  

外包裝盒有著可愛的手繪插圖

前後包裝盒還有互相呼應的對話文字

還真的很貼切阿!

就像它寫的B型女孩熱情、開朗愛分享,對於保養比較大而化之(點頭)

容易忽略油脂調理等細節..(再點頭)

 

DSC01916    

首先呢我的膚質是難搞混和肌,有時候還會敏感,重點還會長痘

反正想得到的皮膚問題我都有過

素顏很明顯就是兩頰毛孔粗大,臉會泛紅,有痘疤

 

DSC01914  

面膜包裝是很簡潔的白色,黃色的字體跟銀色的小愛心

光看就覺得清爽…

 

DSC01922  

滿滿的精華液充分的浸濕面膜紙

 

DSC01923  

我習慣都是先對準額頭,等大致擺好位置後再把珍珠紙撕掉

這樣面膜比較不會移位

 

  

面膜紙厚度剛剛好,大小也蠻適合我的臉

DSC01937    

針對比較不貼合的部位

我通常都會撕一下邊緣讓面膜服貼

像我就發現眼周的剪裁比較靠近眼睛

沒想到我是直接可以用手在臉上把面膜撕開一點點

DSC01936  

之前使用他牌的面膜要撕都超難撕的

這款也太好撕了  輕輕的拉就開

果然不一樣….

 

DSC01931  

原來這面膜除了立體剪裁外還是使用特殊材質,所以能這麼的服貼阿!

而且它的多層親膚結構可以讓精華液快快的滲透到肌膚底層

一點都不浪費…

 

DSC01928  DSC01930  

看還有多的精華液我就拿來塗抹脖子

等臉上敷完在把面膜貼到脖子上多次利用哈哈

 

DSC01951  

敷個15~20分鐘就OK

再按摩一下臉部讓精華液能完全被吸收

看起來臉也比較水亮 

毛孔好像也有比較收斂一點 ...YA

DSC01964  

 

這面膜紙真的好有彈性,觸感好好,厚薄適中  太喜歡了

DSC01950  

 

沒想到第一次用就讓我這麼驚艷

等用完我一定要去補貨其他口味的面膜XD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加入粉絲團

小圓舞曲La Valse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dara.Lavalse

 

arrow
arrow

    費拉f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