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_meitu_0  
這幾天玩的太瘋,睡眠時間嚴重不足,然而個人覺得整趟旅遊最重要的應該就是今天的體驗課程,無論如何也得早起。
各國風情民俗不同,喜好也不一樣:台灣人出國旅遊有很大一部分都會是美食,照片也多半都是與食物合拍的照片,除了好吃美味之外,並沒有多出其他的文字,頂多加幾張把人佔住一半的風景照,差不多就是一篇遊記了,看看眾多部落客的網誌幾乎千篇一律,心裡只有羨慕而已。
(F:欸那個..最後一句轉太硬了。)
(G:有嗎有很明顯嗎?(擦汗))
昨天有提到峇里島是個非常觀光的觀光地區,所以會有各種類型的體驗課程,時間約莫半天或一天,用深入淺出的方式體驗當地有趣的特色文化,宜動宜靜(對不起打到後面兩個字很想tagYi-Ching Chen),戶外的有泛舟郵輪單車賞豚大象慶典高爾夫衝浪潛水,室內的有烹飪銀飾瑜珈木雕,可說是應有盡有,基本上就是你想上啥就上啥。
當然一定會有人說語言不通聽不懂,去了也是浪費錢,關於這個嘛..我通常都會這樣回..
你在學校上課是聽得懂的,但是打瞌睡然後當掉重修;去補習班補習也是聽得懂的,但是看漫畫滑手機然後沒考上,也都是繳了錢了,去花錢上你想上的課程絕對會比較值得(拍肩)
(F:...你寫個遊記是打算一次得罪多少網民?)
(G:或許我們可以先把部落格關閉一個月來避個風頭...)
一大早便和黃太太分開,她的手工製作銀飾課程另有專文
而我是上了學校派來的接駁車(所有學生也只有我搭車,因為實在住太遠了QQ),抵達Casa Luna Ubud的Cooking School
只有我一個台灣人,而且還真的是孤身一個QQ
從網站和現場環境來看,Casa Luna Ubud看來也是什麼都做XD餐廳麵包坊酒吧民宿泳池(看起來挺貴氣)瑜珈課烹飪課,不過應該還是從1989年就開設的烹飪學校最為有名,畢竟主廚寫了本名為Fragrant Rice的烹飪書行銷全球,被歐美人士列為峇里島非去不可,CP值相對較高,旅遊書上一定會標示但台灣人常常當做沒看到的的體驗課程,每日課程略有不同,但是價格都差不多。
學生還未到齊前先來個閒話家常,還得自我介紹一下。
這次的組合挺妙的:一對愛吃辣的情侶;二度蜜月的老夫妻(這對挺有趣,老公很明顯是被老婆押著來的,所以一開始板著一張臉,直到邊做邊吃才笑顏逐開);不敢吃辣的母女(那到底是來...??);怕熱的法國女人;兩對澳洲情侶(小鮮肉!);很安靜的大馬新婚夫妻。
每桌一壺的洛神花茶,天氣炎熱,一個上午過後全部都空空的XD
由於每天課程不同,今天上的課程並未前進當地市場,這是唯一的殘念,第一個小時先來介紹當地食材。
老師會讓每位學生嘗試每種食材的特性。
果然是專業廚房來著(看砧板)
這是稍後我們要進行分屍的對象。
本次課程會製作一套完整的中西合璧峇里套餐,有沙拉,前菜,主餐,點心,甜點。
全場我最忙,忙著拍照,我絕對不會承認是因為聽不太懂老師在講啥。
澳洲同學有幫我和副廚合照一張,但是那感覺像是來討債的所以還是算了(悲憤)
整趟體驗課程基本上根本就是一個邊做邊吃的節奏,一開始副廚炸一堆蝦餅還覺得莫名其妙,加上水果沙拉醬汁做太多,後來發現現炸蝦餅配醬汁根本絕配啊,澳洲人還開外掛包生辣椒吃,豪爽!
沙嗲串成跟萬人塚沒兩樣=.=
備料完成,開炒!
如同我所想的,畢竟只是體驗課程,學生只要負責動動鍋鏟,下料的時機點還是交由真正的專家來處理。
副廚也沒閒著,他默默的端著萬人塚沙嗲在角落默默生火開始自個兒烤(好可憐)
這位大媽別光顧著看小鮮肉,您那鍋已經燒焦了。
餓。
好餓。
真的餓!
這張照片很明顯的糊掉了,因為大家都搶瘋了,不知道誰撞了我一下=.=
基本上就是個buffet的概念,我吃了三盤以上..吧(飽嗝)
別忘了還有現煮甜點,補上現挖香草冰淇淋會讓人不自覺一盤接一盤,根本惡魔啊啊啊!!!
課程表定半天結束,但是甜點不小心多續了幾碗,體重多了幾公斤,走路比較慢的關係(有夠牽拖),所以晚了半小時下課。
本日照片由於分道揚鑣的關係,502張,明天真的要來介紹一下滿意度爆表的Resort和烏布周邊~~
行程安排:一早參加飯店的免費烏布田園健行(約1.5hr)→我去參加銀飾課&大G去參加烹飪課→烏布市場閒逛&Ibu Oka Babi Guling 烤豬飯(我的午餐)→Sedona Spa→Naughty Nuri's Warung豬肋排→皇宮周遭閒逛 ps.除了課程的細節其他行程請見Day6
 
arrow
arrow

    費拉f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