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625  

水美妍VESOLOR修護系列的活膚阻黑凝膠

是專業術後保養問題肌救星產品

懷孕前我有做過醫美的飛梭跟淨膚雷射

懷孕後就停止了

現在生完小孩也一段時間沒去打

是該找個時間保養一下

 

是說做雷射後皮膚保養跟修護更重要

一定要使用不刺激的不含酒精的保養品

 

DSC07610    

這次體驗的是水美妍修護

活膚阻黑凝膠30ml  

強調新生+修護

 

DSC07605  

水美妍這品牌大家應該蠻陌生的

因為是2012年才開始有的

主要是針對東方人的膚質

由多位專科醫生測試過並且在醫學級實驗室所研發的

對於術後肌膚用很好,當然一般皮膚也可以用

 

品牌精神:讓問題皮膚不再成為皮膚的問題

 

DSC07538  

雖然我現在有段時間沒做醫美

因為也很燒錢QQ

但我臉還是有泛紅跟毛孔問題

右臉頰還有痘痘的傷口

 

DSC07627   

這瓶活膚阻黑凝膠是透明凝露的質地

還蠻清爽的

有淡淡的香味

擦在臉上有微熱的感覺

一下子就消失

我要好好來用個一周

看狀況怎樣

 

 

DSC07631    

我主要是早晚清潔臉部擦完保濕精華液後

就按壓壓頭約1~2滴

就夠我塗抹整臉了   用量算是很省

我會邊按摩邊利用手心熱度讓成分更加深入肌膚

如果是術後臉部不適合按摩

建議輕柔塗上臉部就可以

 

 DSC07685  

經過一周的使用

感覺膚色有比較明亮

 

未命名_meitu_1  

然後我右邊痘痘傷口也淡化不少

我想是因為這瓶活膚阻黑凝膠

內有EGF吧!EGF(Epidermal Growth Factor)

的中文是“表皮生長因子”意思

我們常可在一些保養品或是面膜中看到這名詞

主要作用是促進皮膚細胞的增殖、分化,加速新陳代謝並促進傷口癒合及修護,

除此之外這瓶活膚阻黑凝膠還可消除細胞代謝障礙所引起的色素產生跟沉澱!

 

 

所以對於我們這種有點年紀的熟女

皮膚膠原蛋白流失很多的人

真的很需要這種修護型的保養品

不能因為結婚嫁人生小孩就放任自己變黃臉婆阿!

直到現在我還是固定每周都會敷1~2次面膜

多吃水果多喝水多運動

 

大家一起努力變美吧!

 

 

水美妍官網:https://vesolor.com/

 

水美妍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ESOLOR

 

 

 

 

 

 

 

 

 

arrow
arrow

    費拉f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