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_meitu_1   

冬天雖然高雄沒北部冷

但家裡是用木紋磚有時候光腳踩在上面就覺得腳底冷

雖然有室內拖但還是不會一直穿著 哈

 

我自己本身就是怕冷的人

所以冬天一定在家也是穿襪子

然後一直很嚮往整間房間最好地板都鋪地毯XD

想也知道哪有人整間都鋪地毯的

又不是辦公室或者旅館

 

後來看到合購版看到有人在團購地毯

且幾乎都是團這間-佑美地毯

就一整個被評價跟價錢生火

 

在台灣只要有逛過IKEA或者特力屋那種裝潢的店

中等大小舖客廳地毯的價錢動輒都是一塊破1500起跳

有些材質好一點,尺寸再大一點就更貴了

所以目前服役中的只有在IKEA買的這塊

DSC08067  

 

但是用久了頗髒 一直想買新地毯來替換

好不容易終於跟到團了

為了湊公斤數就買兩塊且都挑比較大的

一塊放客廳一塊放書房

灰紫色  尺寸1.2*1.6 / 酒紅色  尺寸1.6*2.0

 

DSC_0287  

毛的長度都是3cm

其實還蠻擔心這種毛我家貓咪會不會去抓…

現在是有放貓抓板給牠玩

 

DSC_0285  

拿到的時候真的好大一包麻布袋重3.7kg

打開後我有拿軟尺去量過尺寸還蠻準的

 

DSC_0286  

毛摸起來真的好舒服

看起來也舒服

就是會讓人不由自主就在上面打滾

 

    

我買的酒紅色跟灰紫色跟賣場顏色沒有什麼色差

IMG_0466_meitu_2

酒紅色很大氣很適合放客廳

 

 

DSC_0291  

書房是放灰紫色 給人比較慵懶感

 

兩色我都很愛大推!!

 

DSC_0290  

地毯背面有防滑的 不過感覺可能洗過之後會變不防滑

目前是有看到有人說機洗後地毯會變不柔順之類

我是還沒洗過 等之後洗完再說

所以現在就是盡量保持乾淨

不過有小孩的家庭應該很難XD

 

IMG_0475  

今天小年夜就把地毯都鋪上了

小鬼很愛馬上衝過去仆倒地上在沙發下尋找貓咪

 

IMG_0471_meitu_3  

 

   

買了這兩塊地毯含運費才NT 1048

真的很划算

推薦給有想要買地毯但是預算不多的人

 

物品名稱:佑美地毯美麗絨 超柔可水洗長毛地毯 客廳茶幾沙發地毯

賣家名稱:佑美地毯

拍賣網址:http://goo.gl/mGYTwl 

 

 

 

 

 

 

 

 

arrow
arrow

    費拉f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