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658_meitu_1  

年代久遠找不到全單照片...

 

我以前是不折不扣的單眼皮女孩
因為我大學時候不化妝
所以我從不覺得單眼皮有什麼不方便

 

後來審美觀慢慢改變
或許是受到日雜的影響吧

img192  
大學畢業後有賺錢會自己買雜誌來研究,像POPTEEN或是CAWAII(自曝年紀…)
看看上面的麻豆清一色都是外雙的大眼睛,那時候我最愛久美子

還買了一堆 dolly wink假睫毛

kumi01  

 

當時好像不流行雙眼皮貼
倒是雙眼皮膠水蠻流行的

 

65010  

沒錯就是粉紅色這罐 KOJI EYE TALK 長效型雙眼皮膠水
這罐很好用除了製造雙眼皮外也可以當假睫毛膠吧

其實有點忘記我是花多少時間變成小外雙的,因為我眼皮肥厚。

就算弄成外雙看起來也很像內雙…不過有多一條我就很滿足了!

因為看起來眼睛有比較大一點點 也不會太下垂

(雖然現在眼睛還是垂跟有點死魚眼@@=>年紀大也有關)


那時候就是只要需要化妝我就會用雙眼皮膠水

據說法是內雙:雙眼皮摺前端跟眼頭有相連,外雙是沒有跟眼頭相連

 

DSC01612  

(素眼)

 

這篇文算是很突然就完成了

因為前晚睡覺我眼皮被蚊子攻擊

右眼皮就腫起來變成單眼皮一整個左右大小眼

然後剛好看到有人問說肥厚單眼皮怎麼化妝

我就一時興起...寫了這篇變身雙眼皮的文章

不過如果單就單眼皮要化妝,不想改變成雙眼皮

網路上應該也蠻多人分享單眼皮眼妝的文章

或是參考一些韓國單眼皮女藝人的眼妝應該也可以有解!

 

變眼步驟如下:

以下圖有些看起來很驚悚  請小心….

 

 

 

 

 

 

 

 DSC01639  


1.通常雙眼皮膠水都會
內附的Y字型棒 ,在自己眼皮先稍微挖一下位置就是眼摺的地方
應該說就是確認位置吧! 讓眼摺有點折痕。沒有Y字型棒可以用小黑夾尾端也可~

DSC01743  

為了寫這篇還去翻出Y字型棒,雙眼皮膠我變小外雙後就沒再用。

 

DSC01651  

圖片是拿我在寶雅買的貼假睫毛的膠水 ,它也可以當雙眼皮膠用

DUP假睫毛膠比較貴,後來我都用這瓶貼假睫毛【HANDME'S BALO 雙眼線+睫毛白膠】

 

DSC01650  

剛說的用Y字棒確認位置後,我稍為挑眉後眼皮神奇的會自己稍微蓋下來

眼皮鬆的好處

 

DSC01658_meitu_1  

(紅色虛線為眼摺  螢光綠為膠水範圍)

2.塗上白膠水,量不用太多以免很慢乾
就是塗在眼摺線上,寬度也不用太寬,長度也不用太長
如圖因為黏太長看起來會像下垂,所以我都塗中段而已

 

DSC01665  

3.等待膠有點8分乾變透明的時候
將Y字型棒置中有點像是挖眼球一樣往中間戳進去
然後再慢慢往左右移開
這樣眼皮就會上下黏成一線

DSC01675  

用力張眼讓你們看一下膠水黏住上下眼皮的樣子

 

DSC01677  

有時候我甚至不用Y字棒去挖線(因為有時很難移開變成會黏歪)
因為有1的步驟眼皮已經有點痕跡
所以我就挑眉讓眼皮自己黏住(這有點難形容,不建議常挑眉會有抬頭紋)

 

 

DSC01678  

蠻自然的 但是這張黏的像內雙了  膠水位置調整應該就可以囉!

 

DSC01698    

閉眼看

 

DSC01781    

兩眼一起睜開看

 

如果有畫眼影的需求
我是上完眼影後才用膠水
不然有膠水後眼影會很難畫上去

 

 

熟能生巧吧!後來就慢慢有外雙的型出來
甚至後來我會用假睫毛之後就不再用雙眼皮膠囉!
假睫毛也可以撐起眼皮

 

或許有人會說這種雙眼皮貼還是雙眼皮膠用久眼皮會鬆

我想沒有什麼東西都沒有缺點的!!

也有人是年紀大之後內雙變外雙的...

 

至於大多數人用的雙眼皮膠帶
我也嘗試過,但是我真的覺得對我來說不順手
異物感也比較重,現在還有出一條線貼的或是透明網狀那種雙眼皮貼

異物感應該就更少了!時代再進度咩...


如果是雙眼皮貼剪的形狀也很重要
看是要反貼還是正貼,看自己想貼出的型是怎樣(也是一門學問)

 

所以如果你是雙眼皮膠帶不會用的
可以先從雙眼皮膠水試看看

反正不成功雙眼皮膠水也可以拿來貼假睫毛用XD

IMG_0393  

現在眼睛就是小外雙
雖然還是蠻小的雙 因為眼皮脂肪厚還是會蓋下來
不過我眼睛小眼睛跟眉距短
也不用到大外雙

DSC_0042  

有問題可以問我^^
希望大家都有美美的眼睛

 

arrow
arrow

    費拉f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