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_meitu_1  

寫過不少洗髮精的文章

今天要分享的是澳寶的絲序洗潤系列:絲序氨基酸舒活洗髮精絲序髮尾修護精華油

 

未命名_meitu_2  

髮質:髮質乾燥、頭皮油、有燙髮易分岔且毛躁

 

DSC01874  

最大困擾應該就是長髮毛躁難整理,再加上有燙過更乾了

 

市面上洗髮精種類百百多

在挑選上我主要都是挑有聽過的牌子或者是口碑不錯的

"澳寶"這牌子我並不陌生,最有名的就是他們家的"澳寶一分鐘焗油"

But 今天重點不在這瓶 哈

 

DSC01819  

廠商寄來還有附送袋子(可以送禮的意思?)

 

未命名_meitu_3    

胺基酸舒活洗髮精容量很大,精華油也蠻大瓶的,可以用很久XD

綠色瓶身還有刻紋一整個很自然感

 

這瓶洗髮精一樣不含矽靈(這已經變成我挑選洗髮精的最基本要求)

添加胺基酸弱酸性配方,溫和滋養頭皮,修護毛鱗片

多種植物角蛋白,可提供髮絲滋潤,強健頭髮

 

 DSC01885  

洗髮精壓出來是透明液狀,味道很濃~純~香 (喂~不是某牌廣告台詞拉)

心下想:這味道好濃郁阿!有點像高濃度香水(直覺是男人用  會很吸引女性)

但是洗髮的時候卻又覺得還好,整個頭洗完剩下的就是淡淡香氣

所以怕味道太重的人不用擔心

看了一下產品說明原來是有添加扁葉香果蘭果萃取精華

 

一樣我都會洗兩次

第一次先洗去頭髮上的汙垢,這時候泡沫少是正常的

第二次洗泡沫就會比較多,也會比較好洗頭第並搭配按摩頭皮

 

DSC01901   

髮尾修護精華油則是採用滴管式

 

未命名_meitu_4  

滴在手上後再抹到頭髮,抹的時候聞得到淡淡的檸檬香

因為我髮量多所以我是各擠壓兩次抹髮尾

之後再用吹風機吹乾頭髮

建議頭髮絕對要吹全乾

 

DSC01913

護髮油我通常都是當作吹髮前的隔離用

主要是防止被熱風傷害

當然他也可以當外出用,可以避免陽光照射,且頭髮看起來比較有光澤

梳髮時也會比較順,不會太乾躁一直卡住

真可謂一瓶多用!

 

未命名_meitu_5    

整個頭髮吹乾後

光澤感有了,澎鬆度也很好(更適合頭髮少的或是髮絲細軟的人)

毛躁感也降低不少!

未命名_meitu_6  

頭髮好難拍對照圖阿!!!

 

以上純屬個人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產品資訊:

官方網站 http://www.opaltw.com/index.htm

小三美日賣場 https://goo.gl/ZgtPB4

 

 

arrow
arrow

    費拉f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