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959-horz  

我的膚質是混合肌,T字容易出油

平常都是使用卸妝乳的習慣

但是卸妝乳用久了有時又會想嘗試看看卸妝油

 

結果不久前我買了兩個牌子的卸妝油

一個讓我有點過敏一個是爆痘

讓我對於嘗試新產品都會怕怕的...

不知道是我對於油類卸妝就是不合適還是牌子問題

 

《本篇為申請試用文》

DSC06303  

對於露得清的產品

使用過保濕面膜跟洗面乳都蠻OK的

也沒有出現啥大問題

所以就放心申請試用這款新出的洗卸合一的潔顏油

 

cats  

我拿到的是綠色瓶-保濕型

他還有其他兩種:紅色-亮白型藍色-一般型

這款深層淨化洗卸清透潔顏油......名字也太長

聽說現在韓國很風靡,我想應該是因為主打「雙質地卸妝」、洗卸合一

你也知道人總是懶的,多合一的保養或是清潔用品真的很吸引人阿!

尤其下班回家還要煮飯顧小孩的媽媽

能省多少時間就是賺到XD

 

我對於卸妝產品的需求除了不要過敏爆痘外

就是需求不燻眼,要好推、好沖洗

露得清洗卸輕透潔顏油這瓶我使用到現在一周了

沒有上述問題所以我很滿意

 

DSC06305  

瓶子採真空設計,壓頭很大很好按壓

 

 

DSC06306  

它其實不算卸妝油比較像卸妝蜜

質地是透明凝膠狀有黏性

通常我都是按壓一下就可以塗滿整臉(說明寫2~3下覺得有點多了)

DSC06313  

接著就是按摩整臉讓臉上的彩妝慢慢溶解出來

看得出來現在臉油油的有油光

 

DSC06321  

之後出現白色乳化就可以加水再用雙手按摩=>像用洗面乳洗臉的步驟

比較疑惑的是我試了幾次,還是都沒有說明上寫的輕油變泡泡

是我的臉太髒嗎?

 

DSC06335    

最後用清水洗淨就可以囉!

一般淡妝或是只擦防曬其實用這罐洗一次就OK

臉洗太多次太清潔也不太好

如果是濃妝不放心就再用洗面乳洗一次

 

DSC06347  

由於有添加"小黃瓜精華",所以洗完摸起來還蠻保濕滑順的

臉不會緊繃也不有那種洗不乾淨的感覺

有種毛孔乾淨了皮膚可以呼吸了

 

DSC06340  

重點來了最讓我驚訝的是

洗完我山根地方的閉鎖粉刺居然浮出來了耶!!!

wow...太神奇了

我平常根本沒在清粉刺的

因為不敢亂擠沒想到只用這瓶就讓我的粉刺主動浮出頭...

然後我就驚覺原來我除了毛孔驚人,粉刺還不少

 

DSC06360  

現在我幾乎是天天下班就是用這瓶卸妝加洗臉

真的有比較省時

因為一瓶就搞定

當然如果有眼妝唇妝

我還是會先用專門的卸眼唇卸

卸整個臉我才會用露得清這瓶潔顏油

 

以上卸妝推薦給大家

新產品也算是新嘗試^^

如果剛好也有在觀望這款產品的朋友可以參考一下囉!

 

露得清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NeutrogenaTW

 

 

 

 

 

arrow
arrow

    費拉f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