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不知道大家現在如果洗衣服是否還在用洗衣粉?

老實說我還有再用耶!很多都是雜牌的洗衣粉

當然都是一些換購或者是集點免費送的洗衣粉  

不過或許因為是雜牌吧!

用量少根本洗不乾淨

所以我都一次用很多然後拿來洗大人的髒衣服

但往往都覺得好像洗心酸的

 

《本篇為申請試用文》

 

小孩當然是額外用買的...

為人父母後總是希望把最好的留給自己的寶貝

有時候捨不得吃的還會留給自己的寶貝

用的當然也不能馬虎,玩具可以少買但吃的用的我會特別注意!

就會特別挑強調環保、嬰幼兒用、天然的洗衣液體皂

畢竟小孩幼嫩的肌膚比較容易敏感受刺激,我是老皮了不怕

而且說實在的現在的清潔用品品質都還蠻不錯

只要挑對合格、不含螢光劑有的沒有的

價錢上跟一般洗衣粉或者洗衣經根本貴不了多少

這種小錢就不用省了XD

用到不天然、有毒的物質久了是會殘留在體內的

 

當然我是有買過液體肥皂的

去一趟大賣場可以挑選的牌子還真不少

實際使用過後真的覺得比洗衣粉或者洗衣精好

「洗衣液體皂」講穿了就是保有肥皂的去汙力髒汙不怕、又沒有一般洗衣精的化學配方

使用起來當然會比較安心!

 

現在就來開瓶吧! (講得好像要用喝的)

DSC06367  

  

泡舒全植媽媽洗衣液體皂 有2000g分量蠻夠的

DSC06371

 

 

產品上有寫薰之香=應該就是薰衣草香氣吧

DSC06373  

 

我蠻愛有香氣的液體肥皂

因為衣服多少都會有汗臭味,襪子當然更臭

使用有香氣的清潔用品多少是洗完讓我覺得聞起來香香的

心情上也會比較好

 

DSC06456  

滿到桶子都看不出來....

 

DSC06461    

因為我是一星期洗一次全家人衣服=>真的蠻懶的別學,不然要買很多衣服替換

 

DSC06436  

日後需要補充包補充時,把瓶蓋拔掉方便倒入的瓶口

 

02  

洗衣機是10公升又是滿水位,大人滿水位使用的量大概1又1/3瓶蓋

 

 

小孩的衣服比較少(半桶塑膠水桶高)是低水量,大概就是1/3瓶蓋就夠了

03  

 

DSC06437  

因為是環保濃縮配方,使用的量真的很省

產品後面都有詳細使用量的說明

 DSC06383  

 

這次就不管大人小孩都用泡舒全植媽媽洗衣液體皂

記得大人跟小孩的衣物還是要分開分次洗唷

 

 DSC06442  

泡沫的話屬於低泡沫型的

太少感覺洗不乾淨

太多泡泡又覺得怕殘留沖不乾淨

 

04   

整個洗衣的流程跑完

衣服摸起來不會殘留滑滑的

清潔力中等,當然成年的汙垢光用液體肥皂很難除去

可能還要用漂白劑,不過我個人不愛使用那麼強烈的清潔用品就是了!

 

溼衣服這時候聞起來就是有淡淡的薰衣草味道

剛好是我希望的那種淡淡香氣

雖然一開始直接用鼻子聞液體肥皂味道有比較重

不過話說回來 誰沒事要去那麼近聞阿!!哈哈

 05  

這年紀很愛幫忙...

 

總結:

1.美國USDA天然綠色認證,天然、無毒、環保

2.經過SGS認證,抗菌力達99%以上

3.濃縮配方用量省,不會因為是濃縮就殘留不好沖洗

4.PH值偏中性,就算用手洗或者手去碰觸洗劑,不用擔心咬手或者洗完的衣服對寶寶肌膚造成刺激,貼身衣物內衣褲也可放心使用

5.無添加化學成分,如螢光增白劑、甲醛...等。對身體接觸不造成負擔及環境也不會有害。

6.天然椰子油製造,無需再使用柔軟精

 

 

沒想到耐斯也會出洗衣的液體肥皂

大家最知道的應該還是泡舒洗碗精吧

現在洗衣用品又多了一個牌子可以選擇了

把這資訊分享給大家

 

 

全植媽媽了解更多: http://www.nice.com.tw/PAOSSOAP/

購物往這兒來: http://shop.nice.com.tw/category/A31629

 

 

arrow
arrow

    費拉f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