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現在的我是產後2個多月

看著還是鬆垮微禿的肚子以及肥胖大腿(這就不放上來礙眼了)

總是難免哀怨XD

要瘦還是得靠運動阿!

 

因為懷孕後期特別愛喝含糖飲料

尤其是珍珠奶茶...

讓我體重飆升

但真的很療癒阿!

現在生完照顧寶寶

壓力大睡不飽,來一杯珍奶是多大的安慰!

也因為這樣變得好像一天不喝奶茶不喝有糖的就不習慣

 

以前的我可是只喝"無糖"的茶或豆漿的~

 

果然飲食習慣一旦改變

要再改回來是需要點毅力跟堅持的

 

目前我就是想要戒掉喝含糖飲料的習慣

或是喝一些比較健康的飲品來轉移注意力

 

DSC00093   

韓國超人氣"酵果美麥多纖飲"-新概念的磚塊果汁

剛好符合我現在的需求

 

我自己是沒喝過市面上的啥精力湯

也很怕那種很多蔬果打在一起的怪味道

光用想的就頭皮發麻

 

DSC00100  

所以一開始我看到這款酵果美麥多纖飲時

心裡也想說該不會喝起來像喝草吧XD

好在喝起來沒啥怪味,就像小麥草汁一樣

我是加到一般冷水中喝

因為這種富含纖維的果汁塊不建議用熱水沖泡喔~

 

DSC00105  

第一次覺得這種磚塊果汁很神奇

小小的一塊重量超輕,就像隨身包餅乾一樣

去到哪都可以隨身攜帶

因為它是採用急速冷凍的高成本工法製作,遇水即還原

會比粉狀的更容易保留原有的養分跟營養素

所以只要隨身攜帶瓶子跟水就可以馬上來一杯纖果汁

也難怪它會在韓國這麼火紅,還有”江南果汁””新娘果汁”的封號

下午茶可以取代咖啡,喝這種超級精力汁比較健康

半夜肚子餓喝一杯可以取代宵夜,避免吃太多增加太多熱量

或是吃完油膩食物後來一杯就有一種補充纖維素的概念

 

隨時隨地想喝就喝

倒不用管什麼餐前餐後

 

DSC00095  

這小小一塊磚塊果汁是由純天然麥草蔬果製成

內有:小麥草、大麥草、螺旋藻、花椰菜,南瓜、紅蘿蔔、高麗菜、小黃瓜、

甜椒,油菜、紫花苜蓿、紅花苜蓿

還有檸檬、鳳梨、水梨以及一顆顆的奇亞籽

 

 

DSC00128  

喝起來酸酸甜甜好滋味

富含葉綠素、胺基酸、維他命、礦物質

喝起來的顆粒口感更讓人有飽足感

熱量一小包才45卡,低卡無負擔

 

DSC00103  

 

只要丟入200cc開水或者果汁中很快就會溶解不需要攪拌

當然如果是放到瓶子中還是搖一下比較均勻 

在透明杯中可以看到慢慢分解了!

 

 

 02  

 

酵果美麥多纖飲也有經過SGS認證

 

現在在韓國電視購物超級熱賣,每分鐘賣掉1000盒(哇!超驚人)

台灣地區每月僅分配5000盒,數量有限,嚐纖要快!

 

 

後來嘗試加到養樂多中

口感更棒了!也更好喝囉~

大家可以試試

 

愛韓家

http://www.oppago.com.tw/

 

<本篇為試用心得分享文>

arrow
arrow

    費拉f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