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  

對於沐浴乳這東西  

很多人都覺得可以洗就好,反正最後也是要沖掉

雖然這樣說是沒錯

但畢竟是接觸皮膚的東西

我還是蠻在意的

如果我今天自己去逛大賣場

也會選擇大牌子可以信賴的

 

雖然我一直以來也習慣用手工皂洗臉洗身體

但我會交替跟沐浴乳輪流使用

畢竟一直用手工皂也會膩 哈哈

 

所以沐浴乳我自己是傾向有點香氛

但是不要太人工香料或者加些有的沒的

重點是洗完不能滑滑的

超討厭那種洗完很滑,好像洗不乾淨

雖然有些人就是愛那種咕溜感

會覺得比較保濕吧

 

DSC00130   

手邊拿到的有日本獅王肌潤保濕沐浴乳(茉莉玫瑰)輕巧包60mlx4

日本獅王肌潤保濕沐浴乳(清新皂氛)500ml

 

 

DSC00133  

茉莉玫瑰輕巧包

包裝是那種我們在超商可以看到隨手即飲那種營養補充包

我是沒想到沐浴乳也可以這樣用

 

02  

包裝上寫著7回分

我覺得應該可以用更久

這種包裝輕巧又方便攜帶

出國旅遊帶一包就夠洗澡用了

idea還真不錯

 

 

 DSC00149  

透明的質地

有著淡淡的茉莉+玫瑰香味

說明上是說還有白野薑花

整個味道聞起來是很讓人愉悅的

豐富的花香氣調和的很洽當

喜歡花香味的人一定會喜歡

不過分濃烈卻又會在身上留下淡淡餘香

 

 

DSC00156   

清新皂分的味道比較難形容

就是很洗澡的味道...??

就跟有些香水就像剛洗完澡的味道

 

DSC00159  

說明上是寫著橙花跟紫丁香的皂味香氛

這味道跟茉莉玫瑰相比就比較清新一些

男女都很適合

 

 

那這一款沐浴乳有什麼特別的呢?

主要強調"吸附"保濕

就是緊緊吸附肌膚鎖住水分,保濕成分不會因為沖洗而流失

這款最讓我驚豔的就是泡泡很綿密

 

page  

手上隨意搓

 

DSC00161  

身體搓

 

我根本沒用浴球也沒用發泡網

只是在身體上面按摩就這麼多泡沫了

超綿密到像洗面乳

有些洗面乳還不一定能搓出這麼密的

 

DSC00169  

之後沖洗也很好沖洗

摸起來肌膚很柔軟光滑,不是那種洗不乾淨的滑

而且還很保濕

 

DSC00171  

近距離也還聞得到淡淡的香氣

真的蠻喜歡的

洗完澡整個心情都變好好

也只有在這時刻媽媽我才能短暫放鬆一下阿!

 

真心推薦這款保濕沐浴乳給大家

 

★官網連結↓
http://www.moratame.tw

★↓摩拉達美facebook主頁↓★
http://www.facebook.com/moratame.tw 

 

<本文為試用體驗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費拉f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