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  

或許很多人有聽過寶拉的名字

但不知道她是誰?

寶拉·培岡在美國化妝品界是極為重要的人物

寶拉珍選是他在1995年創立的一個護膚品牌

所有產品不含香料,不含著色劑,溫和安全,不經過動物測試!

她自己本身就是個「化妝品警察」,也出過很多熱銷書

算是一個「久病成良醫」的例子!

她的理念——不求最貴,只求最好

可以說與大多數化妝品公司的宣傳策略背道而馳

卻深深吸引著廣大消費者

寶拉珍選的產品包裝最簡潔美觀

沒有華麗繁複的外殼,它依靠的是內在的品質

 

一直以來就耳聞寶拉的產品不錯

最有名的應該是他們家的水楊酸系列

評價幾乎都是一致好評!

等我手邊的杏仁酸用完

一定會去用用他們家的水楊酸看看

 

14  

還有防偽標籤

 

不過今天要用的不是水楊酸系列

是比較屬於修復型的Omega+深層修復精華乳

主要是結合Omega3、6、9、神經醯胺與多樣保濕成分,可修復角質層

對於術後保養、敏感肌、或是外油內乾的人來說是蠻不錯的精華乳

15  

 

 

我本身膚質是混合肌易長痘有毛孔

有時兩頰會乾燥敏感

所以我在挑選保養品的時候都會特別注意

用了很多保養品之後

年紀越來越大

越重視的是單一、簡單的產品

 

DSC00834  

這瓶Omega+深層修復精華乳

壓頭輕擠一下出來的量就夠我整臉擦了

白色乳液狀

使用上好推輕盈不油膩

味道很難形容,是不會難聞

硬要說大概是豆漿的味道?

 

cats  

上完整臉後會覺得保濕度很好

有層薄薄的保護膜

臉會很有光澤不是油光

對我來說是介於一般乳液跟保養油之間  恰到好處

有時候我用保養油都覺得臉很油><

11  

脖子記得也要保養,然後請忽略我的下巴痘 

 

我現在是每天早晚洗完臉

化妝水之後使用

然後因為感冒關係

這幾天都只有保養+防曬乳就出門

臉摸起來有比以前潤澤且有彈性

 

12   

使用起來不刺激很溫和

如果有做醫美術後不知道擦什麼的人

寶拉這瓶修護精華乳應該很適合

 

13   

有時候臉會出油就是保濕沒做好

導致外油內乾

適合用保濕度強的乳液或者甚至用保養油來上臉

都是不錯的選擇

 

使用一周後

我自己是覺得乾燥的問題解決了

臉也比較不會泛紅敏感

算是一瓶集修護、潤澤於一身的好乳液

推薦給大家

 

https://goo.gl/hAPLFc

 

<本文為產品試用體驗,內容為個人感受,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費拉f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