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  

商品名稱:(點名稱可以開啟連結)

(1)   红米note5A手机壳高配note5A标配note5抖音同款note2网红ins相机note3硅胶保护软套note4X情侣个性note4女款

(2)   恒素条纹袜子女韩国可爱秋冬纯季棉中筒袜韩版学院风短袜浅口日系

(3)   秋冬季新款无痕内裤女纯棉中腰100%全棉纯色抗菌女士女款三角裤头

(4)   2018新款 4条装女士纯棉生理裤月经期防漏中腰大码透气生理内裤女

(5)   N03月儿公主自然仿真裸妆磨尖学生纱荣子小雨款浓密假睫毛新娘

(6)   假睫毛自然浓密 仿真素颜短款 半截眼尾嫁接效果 学生卷翘 w-7

(7)   包邮 一盒五对 动漫COS萌妹小恶魔簇式尖尾交叉加密黑硬梗假睫毛

(8)   2018秋装新款休闲工装裤迷彩裤女韩版潮流中性bf宽松束脚裤哈伦裤

(9)   春夏秋新款大码薄款复古印花长裤高弹力休闲宽松显瘦小脚哈伦裤女

(10)耳钉镂空法式耳环莫兰迪色系2018新款简约百搭个性性感耳坠气质女

(11)气质韩国耳环长款吊坠个性耳坠耳钉超仙网红简约百搭流苏耳饰品女

(12)@太美饰品 韩国s925银针小众设计感不对称长款耳环耳夹女锆石星星

(13)@太美饰品 s925银针简约镂空方形耳钉女个性百搭极简风短款耳环

(14)2018新款潮防过敏钛钢耳环网红时尚不褪色耳钉韩国百搭气质耳饰品

(15)南冠LED环形灯直播补光灯拍照美颜打光灯摄影柔光拍摄抖音灯自拍

 

店家:美鼓斯数码专营店/恒素内衣旗舰店/纯芹品牌店/阿卡丽的私密商店/月儿公主假睫毛企业店/磁铁兔 の 萌铺子/

可可家中性优衣品/俏小妞淘衣店/misscoco61/Taimi Style太美饰品/loveshe 拉维尼

 

002  

明天就是雙12了,先來個雙11開箱先,好大一咖麻布袋

是說淘寶買東西一直都是這樣被包裝的(見怪不怪囉!)

這篇主要是開箱我有買哪些東西,跟簡單心得!!

 

主要是飾品(耳環)、褲子、環型燈、內褲(含生理褲)、假睫毛、襪子、手機殼

共分11家,種類還蠻多的,主要都算小東西,只有環型燈比較重,整個麻布袋加起來快6公斤!!

第一次買這麼多家要一起集運

其實還蠻擔心有東西漏掉或者不見的!!也會擔心雙11店家太忙容易出錯

結果...有一組4件的生理褲漏寄了!店家後來也退款給我了!

是說我本以為雙11會出貨比較慢,不過我買的這幾間都出貨很快,

付款後有的當天就出貨有的就隔天,也有遇到1、2間要我發提醒發貨的XD

 

 

(1)手機殼

01  

主要是買給老公的,他的型號紅米note3不是很好買到

我就順便在淘寶買,發現手機殼款式很多,有的還有釘帶子,方便手拿

03  

或是有個類似手指可以夾住的道具(就我這次買的鏡頭造形那個)

淘寶買通常店家都會送螢幕保護貼或是掛脖線之類

 

這款外型是做成相機的樣子,蠻有特色的

但實際上印刷就是一般般,我是覺得加減還可以,孔開的還蠻準,音量按鍵是做突出的還蠻好按的

02  

 

 

(2)襪子

04  

5雙一套,可自選色備註

純粹是後來加買湊重用的...XD(為了湊重就會變成亂買東西....又額外多花錢)

然後就會自我安慰說襪子是民生必需品...巴啦巴啦....

 

06  

襪子蠻薄的,不太耐磨,穿一天後襪底就有一點點起毛

不曉得是不是淘寶這價位的襪子都這樣(一雙約20NT)

第一次再淘寶買襪子無從比較起

顏色無色差,我還蠻喜歡顏色的

穿起來也還算舒適,穿一整天沒多大腳臭味

 

然後這間的中筒襪看起來算短襪吧!!就是偏小

穿上只到腳踝,還是我的認知跟他們不一樣?

 

(3)內褲

07  

還沒穿

不過摸起來蠻舒服的,彈性看起來不錯

08  

每件都獨立包裝,縫線啥的都蠻工整,店家還送小髮圈跟紅線

紅線這我不只一間收到過,實在不知道可以幹嘛?

 

(4)生理褲

09  

還沒穿

但是因為漏寄一組我買兩組一組4件

10  

防水布是從底部作到屁股-最上方,下次MC來試看看是不是防漏效果好

不然有時都用加長型衛生棉了還是可能移位,然後經血就會透過內褲...

 

(5)(6)假睫毛

11  

這間買的這兩款看起來都蠻自然的,以前超愛買popteen雜誌麻豆御用的那些假睫毛

年紀大也很少會戴假睫毛了,平常出門都刷睫毛膏居多

但如果有拍照需要還是需要假睫毛,以前都帶很誇張的

現在改買比較自然款,看起來蠻棒的,跟圖片也一樣

12  

13  

 

 

(7)假睫毛

16

 

14  

會買這盒主要是因為他賣場圖片盒上寫Diamond Lash跟我之前日系愛牌很像↓

    

15  

連款式看起來幾乎一樣,但是價錢比較便宜

我想說應該就是相似款吧!到貨後盒上沒有Diamond Lash

且款式在毛的安排上還是有點落差

 

(8)迷彩褲

17  

不推,商品圖片拍得太好

 

18  

實際拿到的褲子材質很粗偏硬...

而且很短,長褲穿起來像7分褲(我168公分)

重點商品說明還寫165-175男女可穿...?我當初下標還特別有問客服尺寸…

這次真的鬼遮眼了我! 評價都低我還真的敢下手

下次還是別輕易挑那種低評價的好了QQ

 

內襯也是很...兩光,可以體會大家說買到破布的心情...

19  

 

(9)牛奶絲哈倫褲

20  

我買了三件,適合春秋季節穿

我是下半身偏胖的人,生產完下半身好難瘦回去

連牛仔褲都無法穿,不過隔壁版開的es生火顯瘦牛仔褲我可以穿(灑花)

所以我就只能穿棉褲、或是這種彈性好的薄褲子

這類型褲子我之前買過別家,覺得好穿

所以這次換別家回購,穿起來沒啥差別

一樣舒適好穿!!

 21  

或許有些人會覺得這種褲子會很像阿罵再穿

基本上這種褲子是穿舒適的,不顯瘦也不顯胖

可能要挑一下花色,白色部分會略透,但我自己是覺得還好

22  

 23 

 

 我買了三家耳環 

我不是第一次買淘寶的耳環,對於太便宜的價格我自己不太推薦

耳針就是很隨便的噴上色漆,感覺戴了會發炎那種

我本身不是容易過敏的體質

所以這次就挑價位比較中低等的,是說也還是很便宜拉!

容易過敏的還是自己斟酌一下

 

(10)耳環

misscoco61

24  

一副就免境內運,真不知道大陸快遞是要賺什麼?(還送髮夾)

這副本來我是想買銀色,可是缺貨

只好買金的,看起來很漂亮,大小也算適中

25  

耳塞好大一個?然後這耳環是三個環串成,所以可以動的不是三個黏死的!

26  

27  

 

 

(11)(12)(13)耳環

太美耳環

28  

耳環獨立包裝外,還有個綠色外盒,送了珮珮豬貼紙(我笑了!剛好給兒子)

我買了四件組20元(任挑4款),跟兩個單件

四件組:

29  

30  

垂墜感星星+珍珠組合我是硬挑的,這應該是阿妹阿年紀會愛的

圈圈花朵的花是貝殼感

31  

蝴蝶結我蠻愛的,這組最愛

三正方形是中間是皮革感的

 單件

32  

33  

(14)耳環

loveshe拉維尼這家,買二送一,拍三件(賣家又多送左下一副反C)

34  

這家就是比較多浮誇的耳環

淘寶同質店家很多,這家有賣的別家也可能有

但是價格跟評價多少有些差異,就是要比較一下

最近愛上這種幾何類型的耳環

35  

36  

 

 

(15)環型燈

40  

其實想買這類型的燈想很久了

看過蠻多教人diy製作環燈的影片

但是媽媽我沒有時間跑去買材料又自己弄電線有的沒的

乾脆花錢了事!超佩服那些手很巧的人

蝦皮也有蠻多再賣環燈的,但是價錢至少2500以上

淘寶買是比較便宜,比較要擔心是售後如果有問題會比較麻煩

要寄回去大陸運費來回有的沒的...QQ

這點還是要注意一下

 

店家是有一些保固(針對大陸),就是18個月內寄回可以更換新的給你

是說如果是小問題,找台灣會修電器類的店家不知道可不可行

 

37  

組裝很簡單

大概幾分鐘就組完(無腦組裝)

 

38

主要就是環燈跟腳架,還有電線(插頭是台灣能用的兩孔,直接插就可以用)

腳架很穩固,調高調低也蠻好用的

39  

這組額外有附手機架,若要相機架要另外加價買

燈光可以無級調白光跟黃光(不用換遮光片),光線可以調強弱

感覺還不錯,磨合試拍中

 

以上簡單小開箱分享!!

希望大家購物愉快~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幫我按讚!謝謝~

 

 

arrow
arrow

    費拉f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