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跟我一樣喜歡跳舞喝酒,有到高雄去度假,夜晚不知道去哪玩好,

又想體驗一下高雄的夜生活夜店的話,看下去就知道了!!

 

近期10月中去了lamp,11月底去了muse就來分享一下高雄兩大夜店心得

供想去的朋友參考^^

 

基本上本人已經很久沒去這種地方了(快3年)!也過了愛玩的年紀,

單純就是跟老朋友一起喝酒敘舊閒話家常,你可以想像認識10年的朋友還能一起在夜店跳舞是多麼不容易的事阿!!

體驗一下以前那種年輕一起玩的氣氛,也算是一種回憶XD

 

以下純粹個人主觀看法,並沒有說哪間店一定不好哪間店好,端看你重視的點在哪!

 

-年齡層-

Muse<lamp

絕對是muse最小,你要說屁孩很多也可以,就看你對屁孩定義。就是有些你會覺得好像剛滿18,

我在排隊進場時聽到後面有人沒帶證件,後來拿朋友證件試圖闖關的妹,

至於有沒有成功?建議大家身分證或是駕照一定要帶,沒帶真的很麻煩!!

 

然後高雄擋人的風氣似乎比北部多,以前在台北還沒聽說朋友被擋的,

大概是去台北夜店的男生普遍都會多少打扮一下。比較少那種草根性重的朋友會想去夜店…

 

門口安管擋人聽説是比lamp嚴格。

反正只要跟你說vip制不要懷疑,就是你被擋了,也許是穿著也許是氣質,這不好說...反正擋的都是男生。

 

然後這次在muse遇到T跟lady boy也比較多。因為我們全程站在lady boys們包廂後面,10

幾個女生,1、2個男生,覺得很妙,而且每個都超辣,身材超好,全場最受矚目的包廂。

當天是有人生日,老闆帶她們出來玩吧?我後來有跟幾個合照(泰國人)覺得她們很nice~

喜歡年齡層底ㄧ點的去muse吧

 

 

-場地-

Muse<lamp

Muse真的不大,人口密度太高,高到我從另一邊要去廁所都要繞來繞去,排女廁又久。其

實lamp排女廁也是久QQ

 

Lamp空間大相對比較不擠,外圍可以順順的走,但排調酒超久的,還反而比muse慢,我在

museㄧ晚調酒可以換6、7次,lamp大概2次我就放棄改去啤酒區了。

空調上muse我覺得比較悶,大概人也多場地小

Lamp是燈光改太亮,ㄧ整個少了朦朧朧美XD

 

 

-酒-

啤酒都是海尼根吧!調酒我喜歡muse因為有我愛的gin tonic可以換XD調酒應該也比lam的

好喝一點?

 

 

-音樂-

Muse明顯電音很多,我都忘記到底有沒有hip hop?電音有些節奏真的很棒,普遍有喜歡,

但有時會有那種很電...電到你會wtf的那種,根本無法跳,甚至覺得好吵

Lamp就是hiphop、流行樂甚至經典舞曲可能出現,也算不錯,如果哪天我聽到umbrella可

能會很激動!

 

 

-氣氛-

相較之下muse的確比較火熱,那天有活動發氣球,也有musegirl會去壽星包廂互動,muse

boy也會跟客人ㄧ起玩,女生應該會很開心!

如果想去夜店慶生,去muse然後訂包廂應該會比較歡樂!只是muse包廂太難訂,年底旺季

或許要提早ㄧ個月問公關?且就算排後補也會先給要開酒客人。

 

-結論-

個人比較愛muse。至於哪邊多帥哥正妹?我這兩次去倒沒看到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反正

我這年紀也就是去喝喝酒跟朋友續舊,跳跳舞聽聽音樂^^

 

Ps.muse寄物居然漲價變50,lamp還是30。門票muse有活動穿著符合條件可以減免比較多

 

以上心得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費拉f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